【井和家的風水】中國風水大師分析 |不旺人丁 |打井講究風水禁忌 |

這些河流很少出現我們視野裡,地球上90%可用淡水資源來自地下河流。因為很多農村地區,沒有開通自來水,很多人是依靠水井生,那麼風水上看,農村水井方位有怎麼樣影響呢?水井會自己家裡院子裡,水井位置會院子裡西南方向,或者正南方向,可是以前時候,可沒有這麼,是打井取水。所以以前打井人算是一個吃香行業。    但是它關係著人們生活,和農田灌溉,所以。風水學角度講,但是如果只是自家庭院中打井話,有可能會破壞到自己家風水,打井是動土,土被破開引出水脈,於風水會有所影響。一是,如果打後面,那人們飲水或者是生活用水需要繞個去房子後面,過於麻煩!二是安全,是房子後面不見光,滋生病菌,而且房子後面是人們打掃衛生盲區,所以要一些,這些情況水質有污染。這種行為少不了一些迷信原因,人們認為水代表著“財”,所以井“財眼”。

這些河流很少出現我們視野裡,地球上90%可用淡水資源來自地下河流。因為很多農村地區,沒有開通自來水,很多人是依靠水井生,那麼風水上看,農村水井方位有怎麼樣影響呢?水井會自己家裡院子裡,水井位置會院子裡西南方向,或者正南方向,可是以前時候,可沒有這麼,是打井取水。所以以前打井人算是一個吃香行業。

但是它關係著人們生活,和農田灌溉,所以。風水學角度講,但是如果只是自家庭院中打井話,有可能會破壞到自己家風水,打井是動土,土被破開引出水脈,於風水會有所影響。一是,如果打後面,那人們飲水或者是生活用水需要繞個去房子後面,過於麻煩!二是安全,是房子後面不見光,滋生病菌,而且房子後面是人們打掃衛生盲區,所以要一些,這些情況水質有污染。這種行為少不了一些迷信原因,人們認為水代表著“財”,所以井“財眼”。

有一些隱藏地下河流我們文明作出貢獻,這些河流中有一小部分我們命名,而且名字中帶有神秘色彩,而大部分是沒有名字,沒有我們發現。農村水井這個方位進行挖掘,能夠家中風水帶來一面,能夠有積極、活力、運氣強勢好像表現,東方開水井,要避免卯方位中心。當時有人告訴他們這個位置打井,結果他們家裡水井打幾天,家裡人出門時候車撞了,雖然沒有死掉但是腿是徹底殘疾了。後來他們找人看了一下知道是家裡水井位置出了問題。

這時因為認為建房子,會將廁所打房門右邊,而且以前是廁,所以如果水井右邊,會污染水源。有因為我國地勢西高東,而房左西,如果水井東邊,有可能會下雨時候,因為廚房五行屬火,而水井是五行屬水,所以如果是打水,將水井和廚房位置靠過近,是會導致水火不容,於住宅風水。所以兩者一方面不能靠過近,選在住宅白虎方;如果是一個村子公共水井,那不要離村子,這樣造成生活不便。

這時因為認為建房子,會將廁所打房門右邊,而且以前是廁,所以如果水井右邊,會污染水源。有因為我國地勢西高東,而房左西,如果水井東邊,有可能會下雨時候,因為廚房五行屬火,而水井是五行屬水,所以如果是打水,將水井和廚房位置靠過近,是會導致水火不容,於住宅風水。所以兩者一方面不能靠過近,選在住宅白虎方;如果是一個村子公共水井,那不要離村子,這樣造成生活不便。

農村,有一句話是“門前有井,人丁。”是那些歲數人,念叨。門前有井,人丁是什麼意思呢?門前有井,人丁有什麼影響呢?

今天中國風水大師秦陽明仔細分析一下,人們之所以這樣說,大體有三個方面原因:

因為村中井是露天,而且沒有蓋子,如果小心,造成人身傷亡事故。門口和水井人家,出門遇見井,和井離得,所以出現墜井事故。是那些家中孩子,他們貪玩,自我防護意識和防護能力差,搞不好會失足落於井中。村中發生過這種情況,七八歲左右大小孩子,追逐嬉戲墜井身亡,讓這一家折損了人丁。

老話說:門前有井,人丁

風水學上,水代表財氣。井裡水是井底下冒出來,可能連著自家房屋下面水脈。這樣屋子底下流經或儲存水外人源源地取走了,所以洩了自家財氣。

有,水井長年累月門口,吸走家裡氣場,發生剋洩。如果這戶人家出了病人或者智障孩子,有些人會這件事同眼前水井聯繫起來。其實,同樣情況可能發生別的人家身上。

以前農村有個習慣,平時家家戶戶大門是敞開。一天到晚經常有村里人到水井那裡挑水,男男女女,你來我。這樣,人說笑聲和水桶磕碰水井聲音。有時,會有村里人提水事情那裡發生口角,吵架聲音,話聽,水井門口傳進家裡,聲音,這會日常生活增添一些不必要干擾和。

現在農村,家家戶戶安裝了自來水管道,但是有一些地區是水井。風水學上,水井禁忌和講究可。有些家院子裡,因為水井導致了家中運勢。

那麼院子裡有井,風水好不好?

1、挖井之前,可以請風水大師現場勘查確定井位置,要考慮房子主人五行和八字。

2、水井與房子要保持距離,9米以上,這樣會破壞房子氣場,不然家人會災病纏身。

3、挖井時間有講究,冬至到夏至之間。

4、井位置不要院子對角線處,可以對著大門,不然傷人傷財。

5、水井附近不要有根莖大樹,這樣會導致有人掉入井中,可以種植一些小型花草。

6、院中廢棄井要及時填實,枯井會直接影響到家中子孫繁衍。

延伸閱讀…

打井講究風水禁忌,不要亂來有損家裡運勢|水井

中國風水大師分析“門前有井,不旺人丁”的原因

風水中,井是一種陰氣東西,於人數多家庭來說,可能會導致陰氣過重,身體,於家中運勢提升。如果家庭成員多,那麼陽氣是可以將水井陰氣

如果自己家院子中水井不合適話,會重影響鄰裡關係,不僅自己人緣變得,周圍鄰居、親戚有可能發生爭執。

如果院中水井與家里人五行不合,那麼會導致家人之間發生矛盾,關係疏,後妻離子散。

自建房是農村自己蓋房子或者城郊別墅,這類房子大多有院子,如此會有院子風水一些講究,諸如打井方位、栽樹位置及栽什麼類型樹。像這類問題有哪些要注意,什麼樣方位可以種樹,種什麼樹,今天大家結一下,有需要朋友可以參考!

雖說自來水入戶了,但是對很多自建房農村朋友來說,還是會選擇打一口井作為生活取用水來源,,現在這個水井多是壓式,眼,二來滿足生活需要,下面為大家說一下水井方位有哪些講究。

坐北向南房屋,東北方、北方和西北方福、祿、壽三山,是住宅八大方位中致命方位。

東北方子孫福山,打井;若東北方打井取水,會出絕戶,長房子孫難存,後!

北方祿山,忌打井;若北方打井取水,則二房出絕戶。

延伸閱讀…

風水–井挖在院子哪個位置好

家門口兩邊各有一口井,這樣對風水有什麼影響?

西北方壽山,忌打井;若西北方打井取水,則家中老父難存,使三房人丁受損。

南方打井水破天心,導致官司口舌不斷,嚴重者必家敗人亡。

東方和西方為住宅兩腰間,兩腰打井損胎,斷絕子孫,是絕戶井。

東南方和西南方打井為福井,有益無損。東南方打井是青龍井,大吉大利;西南方打井水甜,但西南方不是來脈地方吉斷,若西南方來脈地,打井老母、禍及長女;八運,西南方打井大吉。

以上說是坐北向南房屋打井吉凶方位,其它坐向房屋不能生搬硬套。地說,打井吉利方位是房屋青龍方,忌方位是白虎方(屋右)。

住宅院內挖井,於空間局限,加上飲用人數過少,井水積發生腐敗變質,損害家人身體。雖然院外挖井,用水,但可避免或減輕院內設井家人帶來不利因素。

水井人產生吉凶影響,關鍵於方位吉凶。整體房子中心看,院子東南方、東方打水井吉利。東方和東南方打井青龍井,井水清甜味美,飲用可使家人身體,是東南方辰位打井大吉大利。打井方位是住宅東北方艮位、西北方的戌幹位、西方的酉位、北方子位和南方午位。坐北向南房屋,東北方為福山子孫位,北方祿山,西北方壽山,這三個方位打井取水,會造成損丁、折壽或失去貴人扶助。

如果宅地上有古井或廢棄水井,或東北兇門、西南方坤位吉利位置打井,那麼會造成吉祥後果,它掩埋掉而另擇吉位打井。千萬不可廢物、污物、垃圾骯髒東西丟進井掩埋,否則招來不可抵制災禍。古人掩埋水井舉行“埋井儀式”,埋井之前要請德高望重道士念咒,恭請掌管水井水神地移動。接著水桶放進井裡灌水,作水神移到一個吉利而地方,然後井底泥土全部取上來,溪沙和細石掩埋井底一米,後新土填實。這是古人埋井做法,雖然我們作為當代人不可死搬硬套,但埋井前井底污泥取是十分必要。如果掩埋水井遺跡上蓋房子,那麼要掩埋後一年時間以上,而且水井遺跡上面設置客廳(起居室),臥室和餐廳,設置櫥櫃、接待室或衛生間次要空間。

水是,萬物生長需要水。人體裡含有60%水份,生物水存在著密不可分關係。

以來,人們喜歡自己屋外宅地內建池塘,於觀賞,增添生活上情趣。但風水上角度來說,住家宅地內挖池塘是有禁忌,若考慮八卦理氣利弊,而盲目開挖池塘,往往招來凶禍。常犯毛病是主人血液循環,身體,另外於水面反射陽光,損害人眼睛。如果開挖池塘面積,水份過多狀態會使宅地土壤能源減少,引發腐敗現象,使宅主身體受到影響。

宅地池塘方位,應八卦方位利與弊以及家人生肖二個方面綜合分析。屋外水池方位應宅地中心看,而不是從房子中心看。水池設東方、東南方或南方是吉利,能家庭帶來吉祥如意景象,但東方卯位南方午位是有忌諱,弄不好會家庭造成影響。若想設水池於宅地裡,為安全起見,那麼請有經驗專業人士定位操作。

東方卯位設池塘,家中卯年出生人有災禍降臨;南方午位設水池午年出生人帶來災害性影響,同時會家裡其它成員眼睛和心臟構成疾患;魚類觀賞池塘建東南方位,但池塘建築物距離要有十米以上方為吉斷。大工廠裡,業人員休息或工作場所東南方挖池塘養魚,是吉利,但休息場所要,池塘員工休息或工作建築物距離要保持二十米以上,這樣池塘算是吉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