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候將相風水圖片】風水寶地 |揭秘祖墳風水 |易經大學研習書籍詳細內容 |

風水古時皇家之外,民間少有,故視為帝王之術,能夠運用風水墓葬者,皇家之外,是王侯相。漢末年曹操籌建軍餉,組建了摸金校尉以來,江湖上此多了一個摸金門派,專門尋找古時帝王將相古墓盜取其中價值城寶貝。事此行業高手,具備經驗風水知識,古墓葬遺址定位時不用羅盤,需山川地理龍水走勢,可龍穴和墓葬進行精准定位,應了高手民間這句話。

一部《尋龍訣》電影,讓人認識了這個摸金門派。看過這部影片朋友應該對劇中胡八一說那句口訣記憶吧?

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

關門如有八重險,不出陰陽八卦形。

尋龍千萬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

關門若有千重鎖,定有王侯居此間。

以下這張照片便是筆者部家傳下來《撼龍經》,品相翻爛了。

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這里道出了纏山關鎖兩個概念。纏山是指尋龍點穴中,龍脈起頂於父母山,一路辭樓下殿、穿峽過帳時,纏繞其周圍護衛環抱其它山脈,其作用是藏風。纏山越多表示此龍脈聚集五行生氣,磁場能量,此龍脈。故尋龍中脈訣有云:

真龍過峽佔中央,龍閃側風傷;

延伸閱讀…

易經大學研習書籍詳細內容

風水寶地

蜂腰鶴膝如此,名師參詳。

如果說纏山是藏風,關鎖便是鎖水口。它作用是鎖住水口而得水聚氣。水口左右兩邊,是有重重的山巒其鎖住,使生氣聚集而不漏,公號王偉驊風水,故風水說左右龍虎環抱,鎖水口,說便是如此。

風水學中,有獅象鎖水口、龜蛇鎖水口、羅星鎖水口。很多風水大局大江大河之邊,現在有很多時候修建寶塔,有這座城市風水震鎖水口作用意義。

延伸閱讀…

山東三喜:揭秘祖墳風水

風水解讀尋龍訣: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

時今日,人們關注房子本身,而是關心房子所帶多附加價值。價格、交通、、物業,乃至戶型設計、小區環境和居住區域,而其中,風水和命理,受傳統文化影響!

風水核心思想是人,古代從王侯相到普通大眾,注重風水因素,不僅是因為風水關係到生理心理舒展,個人修身養性、家庭溫馨和睦以及未來發展種種潛因緣有關。

9月28日,時代領寓聯合華融湘江銀行,主辦“藏風聚氣,智贏財富”風水能量私享會,邀請蔡易成大師現場擔任主講嘉賓。

蔡易成大師,20多年來,汲取《周易》精髓,獨創生命能量信息學,將風水學說踐行於各個領域,現擔任多家公司易學風水戰略顧問,全國數百家公司進行經風水講座培訓。蔡大師認知中,風水,其說是一種文化,是中能量場。以來帝王相運用到,而現代,風水官富商所掌握和運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