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魚缸風水擺放】魚缸擺放位置小知識 |2018年 |2018狗年客廳魚缸擺放位置 |

家裡魚缸擺設存在著很多風水學問,影響主人運勢。 2018狗年客廳魚缸擺放位置有什麼藥注意呢?下面,萬裝網小編來介紹一下2018狗年客廳魚缸擺放位置,擺放魚缸風水禁忌。

1、魚缸擺放要避開二黑位。 2018年狗年東方二黑病符星方位,此方位為凶煞方位,動,不能水助其凶性,故魚缸要避開家宅或者客廳西南方位。

2、如果家中男主人或者女主人犯太歲,魚缸擺放要避開太歲方位正南方;2018年犯太歲屬相為馬、鼠、牛,這幾個生肖可臥室床頭櫃掛上一個吉祥物。

4、魚缸適合擺放在六白、一白、八白吉星財位。八白吉星最佳擺放方位,招財運,然而2018年八白星正南方,太歲方,擺放。擺放在西方六白方位則有利於事業;擺放在西南方一白吉星方位則有利於人緣桃花。可魚缸旁掛一個開光吉祥物,其招財效果則更佳!

飼養風水魚注意事項:不要對著電器,不要擺神位下,不要神位,進客廳第一眼能看到,著門。此外,魚作為一種吉祥物,其家居擺放位置顯得。

另一方面,雖然上魚缸擺放如上面所說,但到每一類人有,於12生肖而言,有,我們提出了各個屬相在家裡擺放魚缸需要注意問題:

現代陽宅理論奧,形勢、談理氣佈局,未來20多年如果能房子外方西南位及東方位有泳池或水塘或溪水、海水,可提升房子運勢。 第一、不可犯了“頂水”或稱“淋頭水”,魚缸水位過正常人身高(超過190cm),使一家人運勢反而轉不開,受到壓抑。

第二、可以犯了“割腳水”,直接魚缸放在地上,沒有墊稱;這樣擺法會阻擋貴人上門,反而造成財運。

第三、魚缸形狀不要有尖角,忌有些魚缸製成三角火形,犯是非口舌且有血光災,是圓形或橢圓形或四角形,算是招財缸。

第四、魚缸內養魚有學問,金魚能招財,而黑色魚只有職業人可養(例如:軍人及學者),黑色魚招小人、是非,招財反而,養魚數字個人命肖有所不同,如下列:

第五、魚缸擺設忌擺廚房內或廁所內,會招是非及眼疾;而擺屋後,是為漏財水;是廳堂、是明堂水,而放臥室內魚缸招來怪病。

今年家中擺設魚缸吉方是大運西南方為最佳,其次是東方角、是貴人水,若書房應放置東南角,可提昇文昌氣智能水。魚缸風水宜忌

《經》指出:“潤萬物者莫潤乎水”,客廳中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缸風水學裡是“水”同義詞,有觀賞價值之外,風水方面有其接氣化煞功效,魚水共生,使室內有生機,並家居風水產生積極作用。因此,魚缸宜忌即是水宜忌,兩者小異。

那些生辰八字缺水人,擺放魚缸客廳會運程有幫助,但那些忌水人,若養魚客廳中,便決。如果知道自己生辰八字是否養魚,方法便是自己過往經歷來驗證。若是以往家中養魚而家運。應該繼續養魚,即使搬了新屋,不能中斷。但若是以往家中養魚而宅運,停止養魚,風水論水有關物件不要擺放在客廳中。

風水學是離不了“水”,故此傳統風水學,於“來水”與“去水”位重視,認為這宅運吉凶盛衰會有影響。

魚缸因是盛“水”器皿,故此它往往宅運有密切關係。

延伸閱讀…

2018狗年客廳魚缸擺放位置,擺放魚缸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龍巔魚鄰談:2018年魚缸的擺放方位

擺放魚缸,有以下三點禁忌需要注意:

魚缸應該放在神像之下——任何神像之下擺放魚缸,是財神以及福祿壽三星之下,否則,那便是“正神下水”,會有破財處!

魚缸不應對正廚房爐灶——魚缸對正廚房爐灶,兩者成線,這,因為會家人有損。

另外,形狀魚缸代表五行是,自己五行喜忌來選擇是魚缸形狀五行關係如下:

1、圓形魚缸,五行屬金,可以生旺水,故為吉利象。

魚缸是一種家居擺設,主要作用於改善客廳環境,有著出色觀賞型。而且風水角度話魚缸是一種效果財擺件,說家中擺放魚缸是有著催個人財運功效。是那些因為2018年運勢,而有著財運人,可以選擇這一年里擺放魚缸來改善自己財運,2018年魚缸擺放方位龍巔魚鄰大家解答下。

延伸閱讀…

2018年,魚缸擺放位置小知識

2018年魚缸的位置選擇

雖說魚缸是一種具有財效果風水擺件,但其擺放魚缸時候可以放置家中財位上。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魚缸五行水,如果選擇放置財位上話會財運、財氣沖刷掉,或者說是導致財位上財氣無法彙聚。相反如果魚缸擺放在兇位上話,反倒是能夠化解兇位上煞氣。這為何說魚缸可以擺放在客廳財位,以及其他吉位。

了解了魚缸適合擺放在財位以及吉位上後,那麼只要找到2018年家中財位、兇位方位後,可以擺放魚缸來達到化解煞氣、黴運,匯聚財運效果。來說2018年中流年財位是位於東南方,因為這個位置式八白佐輔星落入位置,而兇位有二黑巨門星落入西方,以及五黃廉貞星落入正北方。

於客廳擺放魚缸不要,魚缸存水太多,客廳風水方面來說,水固然很,太多了,而魚缸高度,要是於成人站起時眼睛位置過了,因此客廳中魚缸不要過,是於客廳面積家庭。

風水上來說,水來做背後靠山是,因為水無常態,用作為靠山,可難求了。要是魚缸擺沙發後面,全家大小坐在那裡,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安定。

風水上,任何住宅不是十全十美,有些煞位存在,擺放魚缸來化解煞氣是辦法。風水學中有“撥水入零堂”說法,所謂“零堂”是指失運衰位,是指水引入失運方位,可以改變氣場,逢凶化吉。因此魚缸要擺方,而不要擺吉方。

許多人喜歡在家裡養魚,看著魚兒自由自在地悠游水中,有種紓壓、療癒身心力量。另一方面,魚缸風水上來說,具有影響力,「水」代表「財」,「魚」象徵「年年有餘」,因此透過魚缸擺設,能帶來提升居家財運效。不過魚缸設置方位可不得馬虎,若是擺放位置,不僅招財,還可能造成反效果。那麼魚缸居家風水禁忌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禁忌一:不可放於廚房
因爐灶屬火、魚缸屬水,五行剋原理,水火不相容,故魚缸並適合擺放於廚房,應避免魚缸爐灶直線,否則形成水火沖格局,爐灶其衝,連帶影響到一家人飲食。

禁忌二:不可放於臥室
有水地方會產生濕氣,若魚缸擺放在臥室,造成房內濕度提高、滋生細菌,進而影響居住者身體;再者魚缸製氧馬達發出噪音,會導致睡眠品質。

禁忌三:不可是死水
流動水才能帶動錢財滾滾而來,並且要「從外向內流」,意喻財運帶入家中,反之會形成漏財格局。因此可利用製氧馬達,促進魚缸內水流循環,且要保持乾,才能提升居家財運,若是魚或水草死亡,應汰換,象徵源源不絕財氣生命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