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盆栽 屏風】客廳隔斷壞風水屏風盆栽大用處 |客廳隔斷壞風水 |屏風盆栽大用處 |

大部分人家中,
臥室睡覺,
其餘時間待客廳和餐廳。
有些一廳家裝劃分區域,
主人會選擇做客廳和餐廳隔斷。
客廳餐廳隔斷能風水阻擋在外,
處可!但是什麼隔斷、怎樣隔斷,
是一門學問。
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屏風和植盆景隔斷注意事項。

使用木質屏風,
竹屏風和紙屏風屬木質屏風。
塑膠和金屬材質屏風效果遜一籌,
是金屬屏風,
可能會幹擾到人體磁場,
自己不要輕易使用,
找一個專業人士幫忙考察。

屏風高度不能,
不要超過你身高。
屏風,
而且會人帶來一種壓迫感,
無形中居住者帶來心理負擔。
可千萬不要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不了事情,
家中保持心理是!

植物選擇方面,
儘量選擇葉植物。
其他顏色或是小葉子爬蔓類植物,
不僅不能幫你擋住風水磁場,
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帶來後果。

所有擋煞化煞物品中,植物和屏風是大家可以運用;其它東西,像八卦鏡、銅鈴、鹽水、符紙和寶劍,於涉及專業部分,且有些東西摻雜著封建迷信色彩裡面,因此,如果沒有大師指導,建議不要。

不過植物選擇方面,請使用闊葉綠色植物,其它顏色或是小葉子蔓藤類植物,不但不能幫你擋到磁場,運用錯誤時,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屏風選擇,首重材質;是選用木質屏風,包括竹屏風和紙屏風內,屬木質屏風。塑料和金屬材質屏風效果,是金屬屏風,其本身磁場,而且會幹擾到人體磁場,少用!

再者,屏風高度不可,不要超過人站立時高度;否則,屏風,反而人壓,無形中造成使用人心理負擔。

植物和屏風,可以下列情況中使用:

(1)盆栽隔穢氣,如果你座位正前方或旁邊有廁所時,可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闊葉類大型盆栽,一來它可吸掉來廁所穢氣(類似空氣淨機 功效),二來可擋掉磁場;不過,這株專門吸穢氣植物是幾個月換一次(和定期清洗氣機濾網);不然,要每隔幾個月讓它到外面換 氣(進行光合作用),這樣子會讓植物,吐出來是乾氣,反而讓你蒙受穢之害。

(2)屏風隔君臣禮,不管你是職員或高級主管,座位正面對著闆房間,使用大型闊葉盆栽擋中間,使用屏風,否則,你和闆關係會屏風完全隔離。

(3)座位正前方正面對某人時,這是人人衝,兩人之間放著小盆栽或一些文書檔案之類東西;切記!絕不能擺或金屬類東西,否則和對方衝煞力會,彼此磁場幹擾會。

所有擋煞化煞物品中,植物和屏風是大家可以運用。其他東西,像八卦鏡、銅鈴、鹽水、符紙和寶劍,於涉及專業部分,且有些東西摻雜著迷信色彩裡面,因此,這裡鼓勵大家去使用。

延伸閱讀…

客廳隔斷壞風水,屏風盆栽大用處,萬萬別忽略

客廳隔斷壞風水屏風盆栽大用處

植物選擇方面,應儘量使用闊葉綠色植物,其他顏色或是小葉子蔓藤類植物,不但不能幫你擋到磁場,運用錯誤時,反而會帶來相反效果。

屏風選擇,首重材質。是選用木質屏風,包括竹屏風和紙屏風內,屬木質屏風。塑膠和金屬材質屏風效果,是金屬屏風,其本身磁場,而且會幹擾到人體磁場,少用。

再者,屏風高度不可,不要超過人站立時高度;否則,屏風,反而人壓,無形中造成使用人心理負擔。

植物和屏風,可以下列情況中使用:

植物和屏風,可以下列情況中使用:

延伸閱讀…

植物屏風的風水妙用

客廳隔斷壞風水屏風盆栽大用處

2.屏風隔君臣禮。不管你是職員或高級主管,座位正面對著闆房間,使用大型闊葉盆栽擋中間,使用屏風,否則,你和闆關係會屏風完全隔

3.座位正前方正面對某人時。這是人人沖,兩人之間放盆盆栽或一些文書檔案之類東西;但不能擺或金屬類東西,否則方的沖煞力會,彼此磁場幹擾會。

4.座位走廊衝到。可以放一大型闊葉類盆栽桌前,擋掉來走道煞氣。不過盆栽高度不能,不能;差不多人坐著時,可以擋掉前方視線可。

使用木製隔斷,竹屏風和紙屏風屬紅木茶几。塑料和陶瓷質地屏風效果遜一籌,是金屬屏風屏風家居風水方面,可能會幹擾到身體磁場,自己不要輕易使用,找一個專業人士幫忙考察。

屏風厚度不能,不要超過你身高。屏風,而且能讓人產生一種壓迫感,無形中居住者帶來心理負擔。可千萬不要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不了想法,家中保持心理是十分!

植物選用方面,選擇闊葉樹木。其他形狀或是小葉子爬蔓類植物,不僅不能幫你擋住風水磁場裝修,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帶來惡果。

作為走廊直衝話,可以放一大型闊葉類盆栽桌前,丟直衝風水。不過盆栽高度不能過,,差不多人坐在椅子裡是,可以阻擋前面視線高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