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座位後牆 斜】正前左斜是飲水機 |座位後右是柱子和牆 |辦公桌如何旺運呢 |

隨著一年到來,辦公桌是整天思考事情地方,如何佈置及擺設關係到工作表現,2018財星進駐是有涵義,辦公室擺設可以透過風水運用,今年東南方財星進入方位,辦公桌東南方位可放聚寶盆。

至於大門開啟有禁忌,東邊今年運勢破軍宜洩剋,要用水。例如,水生植物或是流水畫擺玄關大門。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辦公桌風水擺設應該注意事項吧!

風水學上有句話說:「左青龍,右白虎」,「龍邊」坐在辦公桌時,面桌子左手邊,「虎」右手位置。辦公桌擺設需掌握住「左動右靜」、「左高右」原則。

辦公桌左邊可以擺放高一點資料夾,是可以增加變動或是成長性。例如,正在執行處理業務行銷相關可以增加業績資料夾,希望訂單源源不絕,擺放左手或左後方邊櫃,如果電話放對位置,那麼客戶溝通事情上。

至於辦公桌右邊、,合約書若簽約,確認可執行並歸檔放右邊。例如客服人員負責客訴問題,文件及資料夾放置右手邊,意味著會客訴。

風水堂是吸聚財氣地方,風水上會認為:辦公室將來向前,所以辦公室裝修務注意辦公區域朝向、採光,前廳要大氣才能積累人氣和財氣。

辦公桌桌面否及文件擺放位置,是許多闆或主管中來評斷員工工作表現之一,2018年是文昌星飛臨,如果工作屬於文書方面,建議辦公室文具用品可放置左手邊,筆筒中可以放很多筆,可以增加工作效率。

辦公桌桌面否及文件擺放位置,是許多闆或主管中來評斷員工工作表現之一,2018年是文昌星飛臨,如果工作屬於文書方面,建議辦公室文具用品可放置左手邊,筆筒中可以放很多筆,可以增加工作效率。

個人座位而言,辦公桌中心點太極,風水中四個方位「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形成四四方位,走道像辦公桌面屬於私領域,但整間公司動線走道,會影響大家人際關係。

座位後面方位安定,是一道牆,如果座位後方為走道時,人來人無法專心,但現在辦公室格局問題,多數人座位後方是走道,如果改變現實,選擇椅子是有後背靠,或是選擇顏色例如紅色、土色、紫色外套放在椅背上,可擺放土色系例如鵝黃色、黃色靠墊。

座位後方是窗戶或門代表懸,會坐得安心,心浮,工作,可以放置高度坐下來肩膀頭飾物櫃、山行石、石雕觀音或大像物,擋住外面景物,可讓視覺上感覺到安定;或者霧面貼紙將窗戶貼上擋住外面景物。

職場上希望工作及遇貴人,但是上班族無法自行挑選辦公室座位,如果遇到風水位置,提出換位置要求,此時得靠風水擺設來化解危機。

廁所位置辦公室裡面,於廁所是穢氣聚集地,而廁所門穢氣排出之處,辦公座位要避免、側或是背對到廁所,如不能避免,可以廁所門上用遮廉遮住三分之二,不然空間設計一開始廁門設計左右拉門隱藏式是化解方式之一;可選擇門上或是廁所牆面側邊掛上山水畫;可以廁所和座位之間加裝一道屏風或大型闊葉植物,多少可以擋掉一點穢氣。

辦公室裝修看似,其中包含許多的佈置節和結構佈局知識,這些關係著公司前途和命運,工作中會公司每一位員工有著影響。辦公室風水是有講究,關係到錢途啊!

減少不必要偏門開是走且不破空間佈局情況下考慮開,有公司促進室內空氣流通,或者是員工之間溝通,喜歡一些辦公區域中設置偏門。偏門如果設置位置於凝聚財氣,所以需要重視。

此局先天之體是「白虎伏虎過堂護君主」,但招待客人坐位依圖註法,可以陰陽調配,因而可以「化煞權」將「白虎昂頭傷主人」凶兆調整「伏虎」吉祥佈局,而青龍方有櫃,加強龍方吉利。

座位安排背後有靠山,心裡會。有靠山助力多,反之則人心渙散。辦公室座位後面應避免空空蕩蕩。

21、不要背門而坐。門是辦公室氣口,包括生氣和煞氣。人背門而坐,這是辦公桌擺放第一要避免基本要點。辦公座位不能沖門。

22、不要門而坐。即然背門,那麼門好不好?座位對著大門,會入門的氣場沖到。所以坐位置不能大門。

23、擺放吉祥物注意事項。有辦公桌上放有吉祥物,吉祥物要放在辦公桌裏面位置,門左面放在右面,門右面放在左面。有人喜歡辦公室裏放石頭,”石來運轉”,來增加好運或改一下運勢,石頭不要擺桌上,壓住災氣同時,壓住了你運,要放在後面或一側。

「」是變化,「經」是軌道。經是古人觀看變化做歸納紀錄,並引用人生哲學思想及日常生活中,它是中華民族七千年文化見證,是中國人引以無上智慧。

小室小桌賺,辦公室氣派辦公桌見得賺錢,因為如此,很多人責任全部推給辦公桌位吉利,會落得如此,這種不負責任心態,是令人認同。

這類觀念人,是本末倒置,有這樣論調。因為辦公室及辦公桌是會講話,而且會幫你拉生意。

而你注重氣派優越感及等待讚美的心,使你無法安心做生意;此時,契機失去了一半。

辦公室是有吉凶方位,如何地點擺上桌子是學問。

(三)上吉:青龍方過堂環抱玉腰,諸事順。

延伸閱讀…

辦公桌如何旺運呢?

正前左斜是飲水機,座位後右是柱子和牆。

(四)中吉:雖然不是上吉,但勉強可用,故過失。

(五)兇位斜坐:靠山,瑣事多。

桌位忌坐在斜角上,人認為八字命桌位沖,所以排成斜角桌,這並確—例如子年生人坐北向南,因是沖。

卯年生人坐東西,是沖。

理氣上雖有此論,但宜先天八卦「體」重點。

(六)辦公桌左右方是,坐下後左右方—如果桌位右方靠牆,牆,諸事不順,部屬員工心情常有情事,且接洽業務時多。所以左邊(青龍方)靠近牆壁,有權貴,賓主有分,主僕各本位。

(七)董事或主管桌位左右不可沖門,忌沖廁門。不可壓於樑下、沖冰箱門,桌位右方不可安置影印機或冰箱馬達。

若能避開上述各項缺點時,則各位桌位及格八十分,其他靠自己多做善事、救濟、布施教育金之建設,如此相信各位事業能平步青雲。

(八)當各位桌位重新安排或座時,請用二張十元大小紅紙,一張貼桌下方,一張貼椅子背後上方,然後靜心默念祈禱:「混元大道含無明,世間善惡無是非。我今鎮守塵界,無偏無倚貫天地。」

念咒三遍:「伊嚕哈呶哪呶呀婆。敬請混元禪師加持。」※唯心聖教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備有「金剛大法印」貼紙,歡迎請回,殊勝不可思議。

此局先天之體是「白虎伏虎過堂護君主」,但招待客人坐位依圖註法,可以陰陽調配,因而可以「化煞權」將「白虎昂頭傷主人」凶兆調整「伏虎」吉祥佈局,而青龍方有櫃,加強龍方吉利。

延伸閱讀…

搜索結果_辦公室座位在牆角的風水化解

李咸陽:連辦公桌都要講究風水

此局先天之體是「青龍過堂抱元陽」,人重視八字命坐吉利方位而了辦公室本身格局。

如果坐位後面是玻璃窗,此局不要。

如果其他方位光線可照射,可於本局桌位百葉窗或櫃子做靠山亦吉,否則宜採取其他方案。

此局先天之體是「陽奉陰違」之局,無論門是左或右方進入辦公室,是會使坐者。

這種座位產生部下「陽奉陰違偏差思想」,上下一心。

此局先天之體是「賓奪主」之局,無論門是左方或右方進入,門氣口沖動桌位主人,政令執行,,心力交瘁是徒勞無功,即使使用屏風 。此種格局患血壓、腦中風之症。
易經人生 / 混元禪師 多內容請訂閱玉山週報

辦公室環境及佈置,會影響員工工作情緒,現代化辦公室加上科技設備擺設,完全是人工製造品組合空間,使用前提下,可迅速地隔開,足以配合人力增減,而做考量佈置,合乎公司需求。

闆應有立自主辦公室,闆辦公室不要類似套房,辦公桌著廁所會影響整體營運及業務推展,同時財運殺傷力。

有許多闆喜辦公桌和會客沙發放在同一間,有時會客處佔區域於辦公區域,這種佈置使來訪客人或員工氣勢凌駕於闆之上,以致於意見多、溝,因此建議如果辦公室,辦公桌會客沙發另外隔開或屏風它分開,闆有隱私權,並可減少來訪客人及員工氣勢。

闆辦公桌方向應員工,員工向心力。

闆可試著公司特色做成DM或桌曆擺設顧客領域裡,時間了產品可獲得顧客認同,是行銷一種境界。

職員辦公室要注意採光、通風、,不必要書表應放在儲藏室內,辦公室桌面要。

員工座位不要,免間易生口舌災,好像教室上課方法排列,電腦應擺設左方(青龍方),或前方(朱雀方),貴人。

忌放右方(白虎方),易犯小人,後方(玄武方),工作,易犯小人及扯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