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微微向上】風水微微向上 |算命先生 |魚尾紋一條 |

嘴巴相學上代表出納宮,是一個人門戶,常言道:“病口入,禍口出”,一個人嘴巴,代表門戶,嘴巴主食物,所以息息相關。而嘴巴於說話,所以關於人交流和自身發展。一個人嘴型,能夠旁助運給生活帶來。而一個人嘴型,命理上認為它會影響發展、導致運勢呈現下坡路。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嘴巴看相吧!

命理中看相劃分條條款款,而嘴巴看相是如此,我們可口訣來判斷。 1、口方正,福壽。 2、唇紅齒白,肯定發財。 3、口唇如弓,位居三公。 4、口唇,招是非。 5、口色幹,運氣欠佳。 6、牙齒,財運不聚。 7、嘴尖唇,衣食無著。 8、口唇紋,言語。

1、方嘴:嘴巴看相中說到。上、下唇形方正而,顏色豔潤,美觀者屬吉相。注意嘴型主富榮華、子孫昌盛相,而且人,不論官或經商。

2、吹火嘴: 嘴角下垂,或是看不到嘴角,口,嘴巴不能夠合攏 ,乍一看像外吹氣。這種面相人,吹火嘴人,牙齒雖但外傾參差。此乃無壽之相,為人心術,老境。

3、仰月嘴:嘴巴看相中說到仰月嘴上下。上弦月般彎曲,嘴唇紅艷嘴角如彎月,這樣人才華橫溢,主好學,腹文章,美名遠揚,發達,朝為官。

延伸閱讀…

【風水微微向上】-住宅風水禁忌流水向上好不- NPF 風水知識網

算命先生[超話]# 魚尾紋一條,微微向上,… 來自九叔風水命理

4、皺紋嘴:嘴巴看相要觀察嘴型紋路,,皺巴差。嘴角下垂,嘴唇且多皺紋,這類嘴型外觀好看,且影響命理。皺紋嘴會導致人一生相,一生,即使有成破財,錢財守不住,人緣,這類嘴型人往往受待見,朋友和親情緣分。

5、四方嘴:嘴能夠吃四方,死方嘴口角分明,上下唇端正,看來有四字感,如嘴巴顏色紅潤且形態美則吉相。此相者,學出眾,能文,一生富貴,老而彌昌,人且子孫繁衍。

延伸閱讀…

觀相知人- 論眉

微整形|美麗的是細節,扭轉的是風水!

導 語:若要優美的嘴唇,講話;若要可愛眼睛,看到別人處;若要姿勢,走路時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美,如果性格、修養不夠;那有魅力,你面相、你風水!

你看《紅樓夢》中…多愁多病黛玉是“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懦弱迎春是“肌膚,”;探春是“俊眼修眉,顧盼神飛”;年深日久性情,改變了他們容貌。中國有一句話叫“心生”,是告訴我們:“一個人相貌是會隨著心念改變…”!你,臉上有了安然美感;你,嘴角弧度會上揚;你,臉上展現了孩童微笑;你,眼里有了遊離窘態;你,眉頭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