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鏡子的擺放風水禁忌】小心鏡煞 |家中鏡子擺放的十大禁忌之地 |你家鏡子擺對了嗎 |

現在坪數房子,裝修時很多人會選擇鏡面材質來放大空間視覺,讓居家,視覺空間。但運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提醒,風水理論,鏡子屬陰,有放大反射功用,善加利用可以提升運勢、放大能量,但如果擺放會造成煞氣,影響屋主運勢,所以鏡子擺設要,認知明鏡˙連會反光玻璃材質、深色烤漆暗鏡折射,會造成家中磁場,讓人、影響。

繼上週鏡子擺放十大禁忌後,楊登嵙師本週繼續提點大家,有關鏡子風水上要小心注意地方,以免誤踩鏡煞地雷。

楊登嵙師說,廚房地,如果鏡子放在廚房,鏡內鏡外全是火,會使廚房火,引發家人,脾氣,身體。

這面鏡子如果廚房門,會將門反射鏡子裡面,風水上不但形成「兩門」,出現「天門火」風水大忌,進出廚房會受到鏡子反射而驚嚇,導致精神,影響家人財運。

門有門神,鏡子有鏡神,如果讓鏡子對著自己房門,會嚇跑門神,讓房子失去守護神,房間內聚陰氣。

楊登嵙師提醒,廚房鏡子安裝水龍頭對面是同樣道理,透過鏡子會出現廚房兩面牆壁有水龍頭,強化「水火剋」現象,影響家中成員及感情。

書桌上擺放鏡子或鏡子照到書桌,會讓人閱讀學習時因鏡中看到自己而分心,無法集中精神,楊登嵙師解析,書桌上鏡子不用時就儘量收起來,不然連帶做事三心二意,影響工作學習效率和文昌(考運事業)。

楊登嵙師說,兩面鏡子,會產生鏡中鏡視覺錯亂,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

來說,選擇方形鏡子,因為方形物品代表了與有序。所以注意不能使用有銳稜角或多形鏡子。楊登嵙師說,鏡子有銳稜角,反射後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血光。所以圓形橢圓形鏡子是選擇。

鏡子傾斜掛置,會讓人產生錯覺平衡感傾斜,精神萎靡不振、猜忌,導致運勢。

「鏡中花,水中月」,有時鏡子擬出你影像,影響運勢。家中應避免安置過多鏡子,否則光線過度彈射結果,會造成能量,使生活失序,且家庭成員沒有向心力,運勢。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從家居風水角度,鏡子是種陰寒物品,如果用得其所人可增福增運,反之損福破運,所以擺設時禁忌,命理專家愛菲爾老師整理,七鏡子擺放禁忌,提醒民眾家中這些地方避開放置。

鏡子風水學,是事物反射阻擋物,如果大門會福氣擋門外,會財神爺嚇跑,使得財福無法順利進家門,影響財運及事業運勢。

鏡子是生活必需品,是愛美的女孩離不開隨身物,

鏡子五行屬金,擺放方位會直接影響到夫妻間關係。假如鏡子對著床鋪,可能導致夫妻不合,還出現第三者。

鏡子廁所,讓人處理事情上鑽牛角尖。方面會影響到家中男主人性功能,女主人有婦科疾病。

(五)鏡子馬桶

風水中爐灶家中女主人象徵,鏡子反射出爐灶,會產生廚房裡有兩組爐灶錯覺,如果出現這樣現象,讓男主人有包二奶疑慮。

書房是文昌地盤,是讓人專心靜心地方,鏡子直射讓書房人心神不寧,讀書分心,阻礙學習。 (編輯:鍾怡婷)

書房是文昌地盤,是讓人專心靜心地方,鏡子直射讓書房人心神不寧,讀書分心,阻礙學習。 (編輯:鍾怡婷)

波士頓紅襪今(2)天主場迎戰巴爾摩金鶯,進行三連戰系列賽第二戰,此戰我國好手張育成迎來本季初登板,9局上代守二壘,隨後9局下紅襪靠著杜瓦爾(Adam Duvall)見兩分砲,98逆轉擊敗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佈民調顯示,若2024選是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兩人支持度43.4%、41.3%。媒體人韋安認為,侯友宜是在野陣營2024可能人選中,只要推出「侯柯配」,2024勝選機率會。

[NOWnews今日新聞]普發現金6000元提早到來,各家銀行發放6000元,15家銀行、銀局會今明兩天到帳,不過發布消息4/6開始領取,因此超商、賣場回饋方案是4/6號開跑,…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60歲王傑淡出歌壇多年,有過兩段婚姻他,近日爆出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未婚生下3子港星梁洛施,兩人低調加拿大領證結婚,此,王傑

延伸閱讀…

家中鏡子擺放的十大禁忌之地! |最好的柚木實木家具品牌

你家鏡子擺對了嗎?一張表揪出NG風水

韓國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分組預賽,連3屆一輪遊,經典賽後爆發退隊潮,家鐵捕梁義智日前宣布國家隊退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投手大谷」兩年扛下天使開幕戰先發,大谷翔平今(31)日主投6局飆10K無失分,敲出兩支安打,一路壓制運動家打線,可惜天使牛棚放火搞砸大谷勝投,兩年與勝投無緣。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大谷翔平是1901年以來,開幕戰繳出10K、無失分26位投手之中,唯一一位球隊輸球投手,寫下悲情紀錄。

政治中心/許元馨報導 藍綠佈局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3月公佈總統民調顯示,藍綠兩決,賴清德侯友宜,賴支持度為43.4%,侯友宜是41.3%。對

大聯盟新賽季今天開打,今年賽季投手受計時器限制,不過可使用電子暗號發送器(PitchCom)發送暗號。大谷PitchCom藏左肩下方球衣裡,並記住裝置鈕位置,自己發送暗號主導配球,省下…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擁有外型,加上不科學暴力身材,讓大批粉絲死忠追隨,場上賣力應援畫面。不只台灣球迷她魅力擄獲,日本球迷她,IG粉絲突破163萬,每篇貼文讚數破萬起跳。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林襄,今(1日)IG分享一組外拍照片,外套一掀開,露出若隱若現身材,讓粉絲直接告白「只有能形容!」。

記者楊佩琪/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超過1年多,俄羅斯持續徵召兵員彌補前線死傷,不僅男性士兵,還包括女性。有媒體訪問到這些女兵,結果是一樁樁血淚故事。一名女兵淚訴

洛杉磯天使開幕戰小輸給運動家,2日兩軍戰,天使還以顏色,單局暴打11分,終場131擊垮運動家,例行賽首勝開張。這場比賽是運動家投手藤浪晉太郎大聯盟首秀,他發2.1局失8分,苦吞生涯首敗。

鏡子是現代家庭中不可缺少用品,只是而已;鏡子風水有作用,正確能夠人,否則會使人精神受到負面影響;今天隨圈姐一起看看要注意哪些吧。

鏡子是生活必需品,是愛美的女孩離不開隨身物,

延伸閱讀…

小心鏡煞!這七種居家鏡子擺放方式要避開

2022家中擺放鏡子七種風水禁忌這些地方千萬別放

而風水學上,鏡子可是舉足,

其擺放有很多講究,可不要擺哦~

平面鏡、凸面鏡、凹面鏡。鏡子有作用,凸面鏡意向反射出去,凹面鏡則意向吸進來,平面鏡1:1映照。

鏡子屬陰,家中梳妝更衣櫃要用到,添置鏡子,家中如有閒置鏡子,應該用布改,或存放雜物間中。

大門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會導到事業,金錢超貸。

鏡子天花板,下面人會耗氣、耗財、耗你,所以鏡子多旅館要去。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鏡子下,成天打架;鏡子上,家業”。

人睡覺時,是放鬆、沒有戒心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鏡中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另外,鏡子照床影響夫妻情感。

鏡子讓書房內讀書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文昌帝君喜歡小孩看鏡子讀書。

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位置,注意不要著坐地方,如果一面鏡子著桌坐地方,主人氣會反射掉一部分,影響身體。

鏡子麵廁門,會讓夫婦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

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沖,因此讓家中成員身體出現病痛。

鏡子如神明桌,不僅神明大不敬,會造成衝煞,讓原本駐家中保佑你們神明,鏡子產生的沖氣而離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