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理論百度雲】風水系列電子書書籍打包百度云網盤下載 |百度云網盤 |風水羅盤應用經驗學 |

胡一鳴,學者,命理。一九七九年起致力於命理風水研究教學,取得卓越成就。他八字研究見解是古代八字謬誤訛傳正本清源。是命理學家公認有史以來命理專家,八字命理。

八字命理是一種人生辰八字命運預測學研究理論。八字命理起源,和八字起源。

生辰八字是人出生時干支曆日期。年干和年支組成年柱,月乾和月支組成月柱,日干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乾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稱四柱八字。

這種干支歷中國據考伏羲氏開始有創建,中國古代夏朝開始使用。

不過人出生八字來預測命運,公認唐朝李虛中首創。不過李虛中是年月日三柱干支進行預測,所以只能稱為六字命理。五代宋初徐子平李虛中基礎上,“六字”發展“八字”,從而出現了八字命理,主要記載《淵海子平》一書中。後人了表彰徐子平功績,八字命理稱為“子平法”。

1、虛擬資源不是實物,發快遞,供百度網盤下載使用。

2、虛擬資源具有可複制性,售出,概不退換。

3、如果下載資源,請加客服微信:66697526

1、虛擬資源不是實物,發快遞,供百度網盤下載使用。

《風水寶典》視財位和官位,這兩個位置要,忌諱衝射,要迴避廁。財為養命源,沒有財運,你寸步難行。官本,沒有事業,人生毫無意義。 《風水寶典》對戶型及命理財位官位做佈置,可以增加能量,改善運氣,名利雙收。 《風水寶典》可以使運氣順者,如虎添翼;使運氣背者,否極泰來。資源列表: 風水一點.pdf 陰宅風

延伸閱讀…

風水系列電子書書籍打包百度云網盤下載

《風水羅盤應用經驗學》掃描版[PDF][百度云網盤]

《風水寶典》視財位和官位,這兩個位置要,忌諱衝射,要迴避廁。財為養命源,沒有財運,你寸步難行。官本,沒有事業,人生毫無意義。 《風水寶典》對戶型及命理財位官位做佈置,可以增加能量,改善運氣,名利雙收。 《風水寶典》可以使運氣順者,如虎添翼;使運氣背者,否極泰來。

鏈接代表資源,若分享鏈接,您可以選擇 開通特權 後聯繫客服一一獲取此資源,可以點擊 錯誤反饋 鈕我們反饋,我們會修復!

如無說明,壓縮包解壓密碼:yudouyudou

延伸閱讀…

《學風水的第一本書》epub下載在線閱讀,求百度網盤雲資源

關於風水學在室內設計中的運用

資源蒐集,共享資源,且行且。

本站分享資源網絡公開合法渠道獲取資源,閱讀交流測試使用,請下載後24時內刪除,謝謝合作!

版權歸作者或出版社方所有,本站涉及版權問題負法律責任。

若版權方認為本站侵權,請聯繫客服或發送郵件處理。

* 部分資源需付費是蒐集、整理及網站運營支出做補償,敬請諒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