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子風水羅盤】風水羅盤 |風水羅盤 |中國風水羅盤app |

軟件可以開放垂直測量,不要是水平,今時今日,需要多功能發展,有利於多方面研究啊。 。

軟件,但是八卦太極☯️圖中心十字中心線,中心點,下偏移了很多,希望修復!道大家沒看到嗎?人感覺是,軟件中心歪了,怎麼定位呢,定位有什麼意義呢?請修復一下吧

圖標能不能陽光一點,東西,遍所有刪了手機留你了?

上下是廣告看到有氣,垃圾軟件!咔嚓

它不是一個普通羅盤或者指南針 ,重點功能是風水分析 ,風水分析會玄學上九宮飛星法和八宅法計算出那個單位(房子)運勢以及吉凶位置 ,而我樓盤用來儲存風水分析結果,日後查閱 用法: 1。站於屋內 2。手機面向大門,待羅盤停止移動,風水分析 3。選擇入夥年份 4。確定能檢視分析結果 5。輸入屋苑名稱,單位,儲存結果 來自香港同胞作品,香港和台灣老祖宗這些東西移植繼承,風水羅盤這個應用是有作用,於需要置業朋友來說,風水確實挺。

延伸閱讀…

風水羅盤-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風水羅盤-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

,裝了N多次了,還是不行,害死了

上下是廣告看到有氣,垃圾軟件!咔嚓

延伸閱讀…

中國風水羅盤app-免費風水羅盤下載全能羅盤

風水羅盤冥想-買房租房必備羅盤指南針9+

你手機內置了電子羅盤後,該軟件才能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