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重要還是風水重要】風水重要還是八字重要 |哪個對人的影響大 |講得很落地 |

八字風水有什麼關係?風水八字哪個?有人認為,八字人,不管風水好壞,不會影響到命中應有程度;有人認為,只要風水,不管八字如何,能夠催官、催富,使升官發財。這兩種說法有失。

八字風水有什麼關係?舉一個例子,八字風水關係好比種花草果木一樣,八字表示某種植物種屬特性,而風水表示此種植物生長環境。二者是密不可分、相扣關係。那麼風水還是八字呢?像一顆蘋果樹,不管環境(風水)如何改變,會改變蘋果樹所具有特性,決不可能蘋果樹上結出人參果來,這八字特性決定。一個人先天級、妻財子祿如何,出生時冥冥之中決定了,這是無法改變,就算是有風水效應,先天這一特性無法改變。乞丐命可能改變風水來成皇帝(注:這是指八字格局本身決定乞丐命,而指格局為皇帝命而早年有過乞討經歷)。但是,有一點大家要予以重視,蘋果樹上雖然不能出人參果,但環境(風水)改良效果,使土壤、溫度、濕度、空氣、水份、陽光、肥料合度,能夠提高蘋果品質產量,結出口味、個頭、顏色果子來。反過,就算是人參果,如果種陽光,水份、肥料不得當、土壤理想、溫度適應、病蟲害環境中,那麼結不出果子來,連存活條件不具,而招致枯死。這風水效應。

同理,八字人,風水能夠改變其先天程度,但並不能夠改變其先天特性。一個生來瞎眼、弱智。缺胳膊腿人,無論墳宅風水多麼,可能使其改變得和正常人一樣;但是,風水效應能促使其生活得,不致。於八字人,如果其得不到後天風水效應,會使其先天具備特性大打折扣,縱然先天具有富貴氣,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諸多波折磨難,才能遂其願。如果風水十分話,不僅會使先天所具有,會禍行,以致生命。不過話是這麼說,但天公造物,有理存焉,八字、大運、流年好人,其時會得到風水效應;而八字,或大運、流年欠佳人,其時會遇到風水作祟,我多年考證,試。所以說風水還是八字並沒有一個定律!,八字風水情況不是沒有,但只是少數情況,佔比例並多。

風水還是八字?現在有很多風水大師宣稱,做風水可以發科甲,催財,催丁,可以出帝王,可以出百萬富翁。其實如果說陰宅風水,若龍穴有力,理氣合法,那麼能夠蔭生大富後代(其八字大富貴之格),這倒不是神話,如果於降生人,其八字命格,如果先天不具富貴資,那麼某些大師吹噓改變風水可以成為億萬富翁、成為市長、省長、中央領導,屬空中樓閣,果能如此,那麼這些大師自己上廳級以上乾部了,還用人看風水嗎?天地萬物有理、度,任何術數只能順應,而能改易,這術數意義所在。

同樣道理,風水是一個獨立系統,可以需要其他系統補充,這可以稱空間信息。

隨著易學知識普及,專業術語層出不窮,有些疑問多。比如很多人有這樣一個疑問:八字是怎麼回事?風水是怎麼回事?是八字,還是風水?直白些:人生命運中,是八字管用,還是風水管?

這些問題說十分,幾句話能解答,但要講出來,複雜些了。所以還是簡略些,簡略些,既講出,讓大家明白道理。

所謂八字,其實指一個人出生時間,進一步講,此人出生年月日時,轉換成具有五行生剋關係,包含其人生信息,這樣一組干支,稱其生辰八字,或命局。這個出生時間延伸出來,即此人出生後即運行人生規跡,即稱為運程,或運勢。這個表示出生時間命局,這個表示運行規蹟運程,合起來統稱“命運”。而解讀這些命運信息過程方法,即是所謂“算命”。

算命目的是什麼呢?是知命,是了解自己人生命運,此進行趨吉避凶參考,但只是了解參考,卻不能改變命運。要改命還得別的途徑。算命像你作體檢,只是了解自己狀況,而想改變某種狀況,去醫生那裡治病服藥地。體檢治病,是兩回事,只不過現代多把兩者合為一個程序,而有時分為兩個程序,比如兵體檢,或入學體檢,只是檢查身體,而不為你治病,要想治病,得請醫生開處方,打針吃藥行。

所謂風水,其實就是指這個人處環境空間,進一步講,此人工作生活環境氣場,於這些氣場五行磁場,而會影響到其人生運勢,現代人稱其環境氣場,而古代人稱其風水,風水意思可以理解為:人類生存所需要呼吸空氣,飲用水源,這些是維持生命基本物質,是不可或缺東西,不但其生命起著舉足作用,而且其心理情緒,精神狀態,起著影響作用。而勘測人們處環境吉凶與否過程方法,即是所謂“看風水”。

八字是過往生業報聚,遵循著因果規律。風水即環境,執行著因果規律。

以為風水可以改變八字,或者八字過風水,是因為明白一切世事是對應關係。

八字出生年月日時所組成,這個時間點包含有人一生信息,它可以獨立成一個時間系統。

因為風水是人們出生後,所處生活工作空間氣場,這個空間環境五行氣場,是否有利於你生活與工作或精神狀態,你人生運勢影響,所以風水是調整人生運勢方法之一。

時間空間既是各自獨立,可以說是一體無分。八字和風水分時間和空間兩個維度映現著因果信息,並且呼應。

應用上,比如說近年住宅破敗,傷對應人,那麼這個人八字運流年吉;

反之這個人八字大運流年不利,對應居住風水肯定出了問題。

當某人接觸了風水,並實踐時候,這個人八字中包含有轉運信息。

像看醫生,醫生技術高明晚期癌症患者治好了——這患者八字中會顯示,他應該是這一年死。風水上顯現信息是如此。

我看來,風水有八字:

隨著易經知識普及,專業術語層出不窮,有些疑問多。比如很多人有這樣一個疑問:八字是怎麼回事?風水是怎麼回事?是八字,還是風水?直白些:人生命運中,是八字管用,還是風水管?

這些問題說十分,幾句話能解答,但要講出來,複雜些了。所以還是簡略些,簡略些,既講出,讓大家明白道理。

延伸閱讀…

風水重要還是八字重要?

風水重要還是八字重要?講得很落地

八字,其實指一個人出生時間,進一步講,此人出生年月日時,轉換成具有五行生剋關係,包含其人生信息,這樣一組干支,稱其生辰八字,或命局。這個出生時間延伸出來,即此人出生後即運行人生規跡,即稱為運程,或運勢。這個表示出生時間命局,這個表示運行規跡運程,合起來統稱「命運」。而解讀這些命運信息過程方法,即是所謂「算命」。

算命目的是什麼呢?是了解自己人生命運,此進行趨吉避凶參考,但只是了解參考,卻不能改變命運。算命像你作體檢,只是了解自己狀況,而想改變某種狀況,去醫生那裡治病服藥行。體檢治病,是兩回事,只不過現代多把兩者合為一個程序,而有時分為兩個程序,比如兵體檢,或入學體檢,只是檢查身體,而不為你治病,要想治病,得請醫生開處方,打針吃藥行。

風水,其實就是指這個人處環境空間,進一步講,此人工作生活環境氣場,於這些氣場五行磁場,而會影響到其人生運勢,現代人稱其環境氣場,而古代人稱其風水,風水意思可以理解為:人類生存所需要呼吸空氣,飲用水源,這些是維持生命基本物質,是不可或缺東西,不但其生命起著舉足作用,而且其心理情緒,精神狀態,起著影響作用。而勘測人們處環境吉凶與否過程方法,即是所謂「看風水」。

看風水目的是什麼呢?是了解這個環境,你工作生活,所施加吉凶影響。看風水並不是目的,而看出問題後,能夠提出整改意見,調整解決存在問題,使有利於你生存發展,這是風水目的。

那麼粗略了解了什麼是八字,什麼是風水實質後,你認為哪個,或你人生運勢,哪個管用呢?這提出了一個後順序問題。

命局運勢關係來看;八字命局是一個人出生時間,是先天註定,是不變,是不可改變;而運程是後天運行,是常變,因而是可以調整。命局好比一部車,而運程是這部車即運行路。車路是不能分家,這部車不了解自己命運信息時,只能路線行駛,會不由自主地走許多彎路,但當它了解了這些信息後,可以調整方向,選擇最佳路線,走彎路,順利而地到達目的地。

命局運程是依託,相輔相成,只有出生命局,而沒有運程,這個人死掉了,而只有運程而沒有這個命局,這個人是存在。命局雖然不變,但於運程進行了趨吉避凶調整,或去彎取直,或改變方向,當人生路方向正確,路線順利時,其運勢會發生變化,這種有益變化,影響到命運整體,故可以認為程度上,改善了命運,但其實質是於運勢改變,而改善了整體命運,而不是改變了你八字命局。

那麼怎樣才能改善命運呢?方法,利用風水來改善命運。

因為風水是人們出生後,所處生活工作空間氣場,這個空間環境五行氣場,是否有利於你生活與工作或精神狀態,你人生運勢影響,所以風水是調整人生運勢方法之一。

延伸閱讀…

“八字”與“風水”哪個對人的影響大?哪個更管用?

風水和八字哪個重要- 壹讀

風水調整,是一項業複雜學科,我們可能此一篇文章來教會你調整風水,所以只能概括性地讓你明白風水作用,而實際調整時,則需要請風水專家現場勘測行。

這片風水氣場,應該是,是適合人居,是具備生活工作基本條件。比如山清水秀,空氣,環境,水質優良,食品,交通,起居。而切忌窮山惡水、空氣污染、水源污染、噪聲污染、以及墳場附近。

然後個人八字喜忌,選擇方位與住房。

比如八字喜金,那可以出生地西方發展,選擇城市或小區西部,或住房西面開闊處;或選擇樓層房號尾數7、8,或臥室選在靠西房間。

比如八字喜木,那可以出生地東方發展,或選擇城市或小區東部,或住房東面開闊處;或選擇樓層房號尾數1、2,或臥室選在靠東房間。

比如八字喜水,那可以出生地北方發展,或選擇城市或小區北部,或住房北面開闊處;或選擇樓層房號9、0,或臥室選在靠北房間。

比如八字喜火,那可以出生地南方發展,或選擇城市或小區南部,或住房南面開闊處;或選擇樓層房號3、4,或臥室選在靠南房間。

我看到這一問題時,我心中有感概。因為這兩者是影響。並沒有哪一個,兩者。

我舉一個例子,一個冷氣房中,大家會覺得,那這是風水力量。但大家體質,所以有些人會覺得有些人是會覺得,那這八字區別。所以冷氣房,但大家感覺是,可見是兩者要互相配合,單一論點是會出錯。

我角度而言,八字卻命,那我認為八字重要性,一個人要,要天人地三才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我舉連戰例,什麼過了,總統。這是他一生。然陳水扁有運當上總統,但下場。這些是三才沒有配合情況。

你條件,但缺了一樣,那是,你靠運氣得到了,那見得是好事。所以天人地配合,我認為,你靠某一方面大量提升,你風水提升你運,但你八字你本身配合,風水時間一過,你了,這是很多地理師到後是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那情況,八字運,但你其他條件配合,那讓你得到了,你會手腳無法伸展。因為你沒有能力,只是運氣罷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