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買個風車回家掛放,祈求家中各人全年順風順水。風車有生生不息、運轉乾坤意,不過掛放風車有什麼事情要注意呢? 需要講究些什麼呢?

  風車原理十分,氣流流動(風力),風車扇葉吹至轉動,而家中掛放,目的不外乎想催動宅內,但風車要買得才好,幾十元款式可能發揮到旺宅功效,但無論如何,掛放風車有需要注意事項:

  1. 風車只可掛放在客廳、露台、書房窗台/窗框上,掛放於睡房、廚房、或浴室位置。

  2. 如想催家中文昌運勢,宜選擇1個、6個、9個風車扇葉,而扇葉顏色可選紅色、綠色、粉紅、粉紫色等色調,可混合上述顏色亦可。並宜於今年(狗年)文昌位 ~ 正南位掛放。

  3. 如想催家中財運,宜選擇1個、6個、8個、9個、16個風車扇葉,而扇葉顏色可選紅色、粉紅、粉紫色等色調,可混合上述顏色亦可。並宜於今年(狗年)財位 ~ 東南位掛放。

  4. 如想催家中桃花人緣運勢,宜選擇1個、6個、9個風車扇葉,而扇葉顏色可選金色、粉紅、粉紫色等色調,可混合上述顏色亦可。並宜於今年(狗年)桃花位 ~ 西北位掛放。

  5. 如想催家中偏財及生育運,宜選擇1個、8個、9個、16個風車扇葉,而扇葉顏色可選紅色、綠色、粉紅、粉紫色等色調,可混合上述顏色亦可。並宜於今年(狗年)偏財及生育位 ~ 中央位置掛放。

2023年一貪狼星飛臨方位西南方,一白星是當運生氣星,所到方位是吉利方位。此星是一顆桃花星,五行屬性水,主要影響姻緣、人緣。方位是吉利方位,此星代表著感情和桃花,可以增進異性緣和貴人運。所以2023年想要提升感情話,西南方位不要堆積雜物,垃圾,要保持和乾,否則可能會引起爛桃花,招來桃花緋聞,於事業和感情婚姻和諧。

一白星於未婚男女來説,是吉利,有利於發現機會,增進戀愛熱情。要想找到心儀對象,可以家宅客廳櫃台上,自己生辰八字擺放風水植物,桃花運會起來。已婚人士需要注意避免出現婚外戀。

正東方位(二黑巨門星)|病符位,主疾病、損傷

2023年二巨門星飛臨方位是東方,二黑星稱病符星,是一顆病星,五行屬性土,會帶來疾病和損傷。八運當中,是主兇星,會帶來疾病和。家居如果大門或者是卧牀東方位上話,關注自身問題,本年出現疾病機會。如果感到,要及時就醫,以免病情,造成後果。

要佈局該方位風水,於正東方位放置一個葫蘆懸掛於此方位化解作用。2023年正東方位是家中男宮位,屬兔要注意。大門、衞生間以及爐灶正東方位住宅,對自己以及家人,患上腸胃、寒邪疾病。正東方位不要堆放雜物、垃圾,保持。

東南方(三碧祿存星)|是非位,主是非、官

延伸閱讀…

風車陽台擺放禁忌圖_頭條

風車在家怎麼擺放_頭條

2023年三碧祿存星飛臨方位是東南方,此星是一顆是非星,祿存星此方位宜克生,五行屬性木,主要影響家人口舌是非。要注意夫妻睡房應該化解這個方位,給生活帶來一些關係寧,人際關係造成負面影響。2023年此方位如果佈局,則口舌是非增多,家庭糾紛隨之而來,同時會影響到財運、事業。

這一年家中東南方位,不要放置白色或是黃色物品,至於綠色植物不能放置這裡,否則加劇三碧祿存星威力。2023年可以家中東南方位,放置一些紫色或者是紅色物品,這樣能夠有化解作用,可以讓家庭氛圍變得和諧融洽,至於因為小事吵架,使得流年財祿亨通,家宅安寧。

中宮(四綠文曲星)|文昌位,主官祿、 名譽

2023年四祿文曲星飛臨方位是中宮方,此星文昌星,五行屬性木,四綠文曲星主管家人學業、事業、進修、考試,事文職、寫作、教育、科研、軟件開發、設計、策劃腦力工作者,今年四綠文曲星所臨之中宮方位。

這個方位佈置話,意味著學業、官運以及事業運方面是名聲,是家中有學孩子或正面臨升學、求職、升職考核家人,可以將文昌塔放中宮方位,這樣能夠提升文昌效果,催文昌有助於學生考試中取得成績。今年中宮方位不要放置黃色或者是紅色物品,宜中宮方擺放四枝常綠植物,可以形成文昌風水增效果,寓意佔鰲頭,仕途亨通,學業有成,名成利。

延伸閱讀…

搜索結果_風車擺放的風水位置

家居風水丨新買的風車不能亂擺!催運技巧你要知!

西北方 (五黃廉貞星)|五煞,主兇災、禍患

2023年五黃廉貞星飛臨方位是西北方,此星是一顆病煞星,五行屬性土,代表著、疾病、事,2023年西北方方位,對家宅整體氣場有著影響,不管是家人、財運會影響。

西北方位不要放置紅色物品,會令家宅運出現病痛,不要動土,以免進一步觸犯五黃煞。2023年西北方位動,可於門口放置一張黑色或藍色地毯化解。同時不能見紅色物品,因為五黃星五行土,火生土會催該兇星,洩其土氣,此方位可以放置葫蘆。西北方位亦可擺放六個銅錢,化解五黃之凶煞。

西方(六白武曲星)|財位,主橫財

2023年六白武曲星飛臨方位是西方位,此星武曲星,五行屬性金,利於財運。事銷售者,運用六白武曲星所臨西方。家中西方放置有雜物,否則會導致家人運勢下滑,是於金融行業人,運氣會變得。

這一年可以家中西方位放置聚寶盤,這樣能夠帶來偏財運氣。如果睡牀西方話,於自身財運,可以增加事業上額外收入,可以工作上有發展機會。此方位忌見紅色五行物,宜見黃色,可以擺放黃色地毯,土氣生旺六白武曲星來催運勢,有助於事業上升,財運亨通,一路。

東北方(七赤破軍星)|破財位,主破財、洩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