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門朝西風水怎麼樣】店鋪門朝西風水佈局催財法坐北朝南店鋪財運好 |讓你生意興隆 |坐東朝西商舖宜忌店鋪風水財位圖解 |

財位,即是大眾說大門左邊和右邊對角線位置。該位置不要是走路通道而形成一個角落聚財象。然後,這個地方擺放一些吉祥物,會形成一些增加財源機會。裝設擺飾可以增加商舖氣場。

財位可以擺放吉祥物東西有:財神、花瓶、元寶、寶瓶、三羊開泰、。這個是要情況而定,包括品種、品相和位置。需

八宅派確定“財位”生氣方(財方位,數目大、且)、延年方(次財方位,來、但數目不如生氣方),天醫方,(財運,數目少量),方位。比如:震宅房屋財位東南巽宮和南方離宮,以及北方坎宮。

為大家確定商舖財位,(家庭住宅是如此),現在,我八種坐向財位方位說一下:

坐西北想東南乾宅中,財位西方,西南方,次之東北方。

坐西向東兌宅財位西北方,東北方,次之為西南方。

坐東北向西南艮宅財位,西南方,西方,次之西北方。

坐東向西震宅財位,南方,東南方,次之為北方。

坐西南東北坤宅財位,東北方,西北方,次之為西方。

坐東南向西北巽宅財位,北方,東方,次之為西南方。

坐北向南坎宅財位,東南方,南方,次之東方。

坐南向北離宅財位,東方,北方,次之東南方。

辦八宅風水中,共有八個方位,一半兇,一半吉。

財位是大門方位基點,坐山起伏位來判斷。八宅風水中,房子內各個方位有星宿分佈,即遊星“生氣、天醫、延年、伏位”與“、五鬼、六煞、禍害”,其中“生氣、天醫、延年、伏位”吉星,“延年”星所在位置財位。這幾個星宿位置不是不變,是隨著住宅大門位置而變化。例如,大門東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東北方;大門東南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西南方;大門南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南方;大門北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北方;大門西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東南方。其他依此類推。

風水學上,有一個永久性財位,這個財位房子東北方。東方是永久性財位,不會因房子大門方位而改變,不論如何坐向房子,應重視房子東方位置。

財位處不能是通道,不能處於家人走動地方,否則財氣守不住,財運反覆;若財位處是一個門,或因房子格局關係找不到財位,或財位地方有大柱子進來,是風水不佳房子,是運用走道隔間方法,造出一個財位。財位上不可放置會發熱電器;財位上不可擺放人造花和乾燥花;財位上方天花板不可漏水,牆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脫落,磁磚不可斑剝。

隨著現在城市化進程加快,城市多商舖出現,了人們生活,開店闆希望自己店鋪能生意興隆。

所以很多闆會想辦法來佈置自己店鋪,可以裝飾店鋪,二來希望能提升店舖財運,風水學中,下那個要提升店鋪財運是要看店舖財位,今天我們來大家詳細講解店鋪風水財位圖解。

要想財你要做找到店舖財位,於店鋪財運方位財位。財位是每個店鋪會有。財位關係到店舖財運、事業、聲譽興衰,所以財位的佈局及擺設是要引起重視。財位是店鋪進門對角線方位。

說說假如店鋪門開右邊時,財位左邊角線頂端上。假如店鋪門開左邊時,財位右邊角線頂端上。假如店鋪門開中央吋,應該選取聚氣一側為明財位。這種方法找明財位要求店鋪方正,若是梯形、菱形、圓形、三角形,那麼該方法這適用。

一分鐘教你如何找到店鋪風水財位,讓你生意興隆。

既然有明財位,那麼肯定財位,財位是指坐向店鋪,財位方位則。

(1)大門朝南,坐北向南店鋪風水學中坎宅,坎宅財位西南方、正北方。坎宅,風水學中屬於東四宅。

西南方財位五行屬“土”,而五行中火生土,那麼財位可擺放屬“火”風水吉祥物。而正北方財位五行屬“水”,金生水,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金”風水吉祥物。

(2)大門朝西南、坐東北朝西南店鋪風水學中艮宅,艮宅財位西北方、東北方。

艮宅,風水學中屬於西四宅。西北方財位五行屬“金”,而五行中土生金,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土”風水吉祥物。

東北方財位五行屬“土”,而五行中火生土,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火”風水吉祥物。

(3)大門朝西、坐東向西店鋪風水學中震宅,震宅財位正東方、西北方。

震宅,風水學中屬於東四宅。東方財位五行屬“木”,而五行中水生木,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水”風水吉祥物。

西北方財位五行屬“金”,而五行中土生金,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土”風水吉祥物。

(4)大門朝北、坐南向北店鋪風水學中離宅,離宅財位東北方、正南方。

離宅,風水學中屬於東四宅。東北方財位五行屬“土”,而五行中火生土,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火”風水吉祥物。

正南方財位五行屬“火”,而五行中木生火,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木”風水吉祥物。

(5)大門朝東南、坐西北朝東南店鋪風水學中乾宅,乾宅財位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乾宅,風水學中屬於西四宅。西方和西北方財位五行屬“金”,而五行中土生金,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土”風水吉祥物。

正北方財位五行屬“水”,而五行中金生水,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金”風水吉祥物。

(6)大門東北、坐西南東北店鋪風水學中坤宅,坤宅財位正東方、西南方。

坤宅,風水學中屬於西四宅。您東方財位五行屬“木”,而五行中水生木,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水”風水吉祥物。

您西南方財位五行屬“土”,而五行中火生土,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火”風水吉祥物。

(7)大門朝西北、坐東南向西北店鋪風水學中巽宅,巽宅財位西南方、東南方。乾宅,風水學中屬於東四宅。

您西南方財位五行屬“土”,而五行中火生土,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火”風水吉祥物。

您東南方財位五行屬“木”,而五行中水生木,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水”風水吉祥物。

(8)大門朝東、坐西向東店鋪風水學中兌宅,兌宅財位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兌宅,風水學中屬於西四宅。

正南方財位五行屬“火”,而五行中木生火,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木”風水吉祥物。

西北方財位五行屬“金”,而五行中土生金,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土”風水吉祥物。

您東南方財位五行屬“木”,而五行中水生木,那麼此財位可擺放屬“水”風水吉祥物。

八宅風水中,共有八個方位,一半兇,一半吉。

財位是大門方位基點,坐山起伏位來判斷。

八宅派風水中,店舖內各個方位有星宿分佈,即遊星“生氣、天醫、延年、伏位”與“、五鬼、六煞、禍害”,其中“生氣、天醫、延年、伏位”吉星,“延年”星所在位置財位。

延伸閱讀…

坐東朝西商舖宜忌店鋪風水財位圖解

一分鐘教你如何找到店鋪風水財位,讓你生意興隆。

這幾個星宿位置不是不變,是隨著店舖門位置而變化。

例如,大門東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東北方;

大門北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北方;

大門南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南方;

大門東南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西南方;

大門西方房子,“延年”財位落房子東南方。其他依此類推。

風水學上,有一個財位,這個財位店舖東北方。東方是永久性財位,不會因房子大門方位而改變,不論如何坐向房子,應重視房子東方位置。

店舖風水之中,大門朝向佔據著位置,大門朝向吉直接關乎著店鋪風水氣場吉,因此我們看自家店鋪風水是是時,要注意要觀察店舖門朝向。

來說店舖門朝向是坐北朝南,如此朝向店鋪並無,佈置可以形成風水。

坐西朝東店鋪,風水,東方素有“紫氣東來”之說,東方可以店鋪帶來運,再有東方朝陽蓬勃,可以讓店主有拼搏精神。如此看來朝東、朝南店鋪風水吉利。

但店舖門西或北,會形成風水氣場。這兩個方位風水,西方有衰敗意,北方有寒風侵擾,所以店鋪無論是朝西或是朝北,風水。

自己看店鋪風水需要看店舖戶型是否缺角,店舖形狀要方方正正,不可有缺角,店鋪生意會,因為風水學中,講究四平八,所以店鋪戶型方方正正。如果店鋪缺角,鋒芒畢露於店鋪風水招財,對生意會有影響。

店舖內裝飾、顏色、朝向,應該要符合店主八字五行。例如店主命理喜火,可以使用紅色、紫色、橙色顏色來佈置店舖風水,如此可以有利於店主運勢,可以幫助店鋪招財。

同樣包括店舖朝向選擇、店舖內風水格局、店舖的佈置,若是能夠店主五行喜忌,店主八字命理來安排佈置,可以起到一個作用,可以幫助招財。

所謂物那麼多數是垃圾、廁所等場,從心理和衛生環境這是讓人厭煩。

而且,風水學中,物帶來這些氣流,風水視之為凶氣,這是於店鋪風水招財,會很少人進入來購買東西,人氣是沒有辦法提升起來。

於店鋪氣運,其朝向是,一個店鋪大門朝向,可以帶來氣運,是財運方面。而於吉利朝向來說,無論是什麼位置,生意總是會一截。比如店門朝西商鋪,氣運,可以藉助氣運佈局來催財。

於大門朝西店鋪,本身氣運並不是,因此需要加倍努力,可以讓店內財運起來。可以擺放吉祥物店鋪財位。但是這是要店主八字運勢定有用。其次可以東邊位置擺放一款吉祥物,接著東邊祥瑞氣,催財運,化解煞氣黴運。

一個店鋪運勢,店鋪結構和店鋪裝修有著關係,結構和裝飾能夠提升店鋪財運。比如於正方形結構店鋪,沒有缺角,本身氣運氣場是,這時可以綠色、白色、藍色來進行裝修,催店內財運運勢。

延伸閱讀…

店鋪門朝西風水佈局催財法坐北朝南店鋪財運好- 壹讀

坐西朝東的門面房風水?

一:店門朝向是因地而異,如果店鋪大門是朝向東方位,會生旺風水中納氣,東方是屬於紫氣東來方位,朝向東方是選擇,只是門口要儘量去避免馬路或者是街道對衝,否則會引來煞氣說法。

二:西方位於西方人是吉利方位,西方位引起西斜,西斜風水是產生熱能量,不僅會影響人身體,人情緒精神有影響,這樣風水是有納氣進門,而且於人磁場運勢。

三:店鋪坐落四周沒有依靠地方,或者面是醫院、寺廟之類風水,本身這些型別是屬於煞氣比地方,如果店鋪安置此,會破壞磁場,沒有人氣光顧,那麼生意火。

四:方位收銀臺擺放,收銀臺可以擺放在和闆命相相關方位,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方位是西南方位,那麼於西南方位則可以擺放收銀臺,那麼結合命相招旺店鋪生意,會有財運滾滾說法。

門市坐西朝東,諮詢風水問題

你門市二樓,門市內的佈局,應以理氣、八宅風水結合而計劃室內作佈局。因為是二樓,所以要動宅,不能靜宅。這是起碼。坐西朝東或坐東朝西有三個坐山,理氣風水上說,無法你作出解釋。要二樓做門市,要明白整棟樓坐向,結合其他派風水和你八字,才能作出二樓門市的佈局和選出你開業吉日。

佈局看,今年財來財去,花費大。

你得畫張平面圖,這個圖沒有用。你得畫一張樓體平面圖,然後畫出你位置輪廓。然後標示周圍建築物體位置。樓體平面圖要指南針度量方位度數。

不過你說情況。財神是可以放到柱子上。形巒風水中。開門見柱若懸針,損錢財損子孫說法。於店鋪,櫃檯,收銀臺,財神有門口納氣方是關。

一、坐北朝南房子 氣場,財運減弱,但至於衰敗。宜守成,創業。

三、坐東朝西房子 身體康健、家庭幸福,但事業敗落,有志申。

四、坐東南朝西北房子 吉象,於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財運受阻。

五、坐西朝東房子 生氣勃勃。是一個適合創業流年方位。但家居這個方位,流年上不是。

六、坐西南東北房子 這是一個吉祥人居風水方位。內和美,外,是適合家庭居住流年方位。

七、坐南朝北房子 衰敗象。多口舌紛爭,是非,財運。

房屋坐北朝南是定例,古人講南陽北陰,人居住向陽房間內。但現代樓

房結構如果想全部朝陽是不太可能事情了。因此很多人購買房屋時候,

會有所擔心,是買了後出現一點開心事情會擔心是不是房子帶來

。其實這樣,有很多家居風水是可以後天來調理。但以現在集

體式住宅,寸土寸金,要想每間房子能坐北朝南,未免太難。所以,於

不符理想房子,做一點改動,讓它符合人居,風水真義。千萬不要無限上

綱,認為風水影響多,住人,那太小題做了。本來沒事,

要講成有事,這風水師毛病,雞蛋裡挑骨頭,找點毛病出來,不

起付銀子。於是,小事化,出言恐嚇。風水是老祖宗環境科學;古人

講究天人合一,人,風水學,即在調和人環境相處道,求得

。不肖大師口中,成為斂財工具。所以千萬小心,找錯人寧可不找人,否

了有事擔心,那可倒黴了。如果住北向居室,排除居室

不吉這種想法,而是設計時多想,如何能收納多陽光進來這裡有幾種做法可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