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怎樣看風水】藥品擺放風水禁忌及注意事項 |開藥店風水 |藥店怎麼佈局藥品擺放風水禁忌及注意事項 |

那麼,
開藥鋪要注意什麼風水問題呢?下面小編來您分享藥品擺放風水禁忌及注意事項。

古代藥肆或藥鋪多開都市中人流密集地方。
史籍記載,
劉家藥北宋都城汴京大藥肆,
現代人考證,
這家藥肆位置潘樓街東面牛行街上。
張擇端《上河圖》描繪北宋汴京都市生活卷中,
我們可看到北宋都城裡藥鋪面貌,
畫卷中有一名為“趙太丞家”藥鋪,
藥鋪兩邊掛著兩塊牌匾,
左側牌匾上寫著“治酒所傷真方集香丸”,
右側牌匾寫著“太陽中丸醫腸胃病”,
藥鋪裡面一婦人抱著小孩醫生問病,
旁邊有一女僕站立伺候,
畫面可看到藥鋪裡面藥櫃和櫃檯。

現代人開設藥店應重視選址和佈局,來說,藥店應選擇居民區人口稠密地方,鬧市中藥店面積不要,但店面裝飾要,賣高檔藥品或補品店要裝修豪華。

現代人開設藥店應重視選址和佈局,
來說,
藥店應選擇居民區人口稠密地方,
鬧市中藥店面積不要,
但店面裝飾要,
賣高檔藥品或補品店要裝修豪華。

藥店怎麼佈局,藥品擺放風水禁忌及注意事項。打工不如開店。這是時代青年統一觀念,很多人自己努力開一家屬於自己小店,經營著屬於自己一份事業。那麼,開藥舖要注意什麼風水問題呢?下面小編來您分享開藥店風水禁忌問題。

古代藥舖供奉藥王神。中藥大部分為中草藥,所以古人藥舖視屬木或屬火行業,藥舖多坐北朝南,開門於南面或東南面(南面屬火,東南屬木)。堪輿學認為二和七兩個數字屬火,所以古代許多藥舖兩進院落或兩層建築,為“前店後廠”式格局,大藥舖則面七間,藥舖內,設神位供奉藥王神,北方藥商多奉東漢人邳彤為藥王神,南方藥商供奉藥王神是唐代醫學家孫思邈。

1、去藥店有好多是病人,病菌;

這個沒有風水關係!藥房是經營性;藥是求人,有何不可?難道旁有銀行風水?

門面旁邊藥房,是不是風水啊

。旁邊是藥店影響不了什麼,風水好不好要看其他環節。

漏財,且口舌多。而且門我們知道是氣口,財是門入,而鏡子具有反射作用,你如果鏡子著門,那麼鏡子反射作用會進門財氣反射出去,所以店面裝修需注意這一點。

延伸閱讀…

開藥店風水:藥品擺放風水禁忌及注意事項

藥店怎麼佈局藥品擺放風水禁忌及注意事項

若門市大道,煞氣就會衝門市,這樣風水易出內賊。而且這種佈局會犯了衝煞,所以我們選擇店面時候避開。但是若是犯忌,建議懸掛凸面八卦鏡改善。

店面門是整個門市咽喉部分,是顧客商品出入流通通道,所以商店門設定是要注意,因為它決定著整個商店咽喉,因此,提升客戶接待量,了生意,門不能做得太小,納氣,故而風水會。

我們自己做個小生意也好,生意也好,掙點錢,所以於門市風水設定是少不了,我們選址、裝修、時候這些原則禁忌通通考慮進去。但是有時候因為我們缺少風水方面常識,導致我們有時犯這種錯誤。如果大家犯了這樣錯誤不要,生意盤出去之類,沒有這個,有時候你需要做些小小的改動,些能夠化煞,能夠催運勢辟邪鎮宅風水物件行。

我家樓下有個藥店,這樣風水怎樣

1、去藥店有好多是病人,病菌;

延伸閱讀…

藥店的門面房風水?

我家樓下有個藥店,這樣的風水怎樣

2、帶病人,運氣,如此多滯氣積聚在一起, 週邊氣場有影響;

開藥店濟世懸壺多都市中人流密集地方,藥店裝修風水設計認為鬧市中藥店面積不要,但店面裝飾要,賣高檔藥品或補品店要裝修豪華。古代藥舖供奉藥王神。中藥大部分為中草藥,所以古人藥舖視屬木或屬火行業,藥舖多坐北朝南,開門於南面或東南面(南面屬火,東南屬木)。

堪輿風水學認為二和七兩個數字屬火,所以古代許多藥舖兩進院落或兩層建築,為“前店後廠”式格局,大藥舖則面七間,藥舖內,設神位供奉藥王神,北方藥商多奉東漢人邳彤為藥王神,南方藥商供奉藥王神是唐代醫學家孫思邈。

朝向和開門方面,現代藥店不僅賣中藥,賣西藥和保健品,藥店要坐北向南,門口開在南面或東南面,應“後面有靠,前面開闊”原則選擇位置開門。收銀台是重點區域,但於小藥店面積,收銀區域不能太小,這時只能選擇一些款式組合成功能收款台。收銀台後面牆面應該作一塊廣告位出來重點佈置,收銀台上方半空中懸掛一塊標示牌提示,收銀台前端有貨架及計生架,充分利用面積來陳列商品。

藥舖色調方面,古代藥舖多選擇色、綠色主調(紅色屬火,綠色屬木),現代藥房藥店內部裝修時,牆面和天花暖白主行,藥店內部裝修重點是貨架,選擇藥店貨架款式和顏色能哄托藥店觀感氣氛。貨架擺放要請專業人士作給出合理貨架擺放建議。中島貨架兩端要增設端頭貨架,不僅保證了空間利用率,同時能使整個貨架;另外,藥店燈光、貨架和收銀台顏色設計要配合藥店主色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