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房怎麼看風水好壞】小心踩雷10種大門禁忌要注意 |臥室中的床墊擺法禁忌 |臥房床位風水 |

今天來談談臥室中床墊該怎麼擺,包含了風水觀念,科學角度說明,易懂方式告訴大家臥房中床墊擺法禁忌:

門不能對著床墊(沖床煞),床頭不能靠有門牆上

風水角度,門直接對著床墊,代表著煞氣會衝床。

開門見床,風水。

科學上,門一打開看到睡床墊上人,如果眠或失眠,開門吵醒,就算是睡人,注意門外動靜,時間一久,睡眠狀況會變差。

床頭靠著那一面牆壁,不能夠有門,門是人進出地方,臥室中人會因為門打開而需要轉頭去看,造成心神不寧。

床墊可以移動,如果房間太小導致床墊不能移動,可以藉著擺放一些傢俱,門簾或是屏風來阻擋。

廁所代表穢氣所在,廁門對著任何一個地方風水學上是。

如果廁門沒關,穢氣會流通,忌諱馬桶直接臥室或床墊,廁所有著濕氣,濕氣一多身體產生問題。

廁所門要關(馬桶蓋要蓋著,可減少馬桶水氣蒸發造成房間內濕度增加),但是,廁所門關著會讓廁所濕氣累積產生黴菌,建議平時使用廁所抽風扇保持乾燥。

天花板上的樑柱橫豎不能著床,忌睡樓梯下。

樓梯問題樑柱,每天睡醒眼睛開看到樑柱壓頂,會有壓迫感,床上懸掛吊扇及吊燈。

風水學建議臥房中床頭位置,要實牆上稱作有靠山,沒靠山犯小人,會漏財。

科學觀點,若床頭遠離牆邊,頭頂上有空氣流動空間,睡眠時會缺乏安全感。

床頭放床頭板,沒放床頭板會造成頭部靠牆,下來,因為牆壁濕氣造成偏頭痛。

風水中,鏡子是用來反射煞氣,所以鏡子著床。

恐怖片演到鏡子裡看到不該看東西,如果半夜醒來,半夢半醒,受到驚嚇。

電視沒開時候,像一面鏡子,同時,電視會讓你待臥室時間變長,了和家人溝通時間。

床頭不要擺放手機跟音箱家電用品,因為電磁波靠頭部時間過長。

窗簾無法完全遮蔽一大早陽光,加上噪音幹擾,隱私差,會影響睡眠,俗話說,床靠窗,遭殃。

床頭靠窗戶會漏財犯小人,床尾窗戶,有著生者送出去風水含義,天亮時候光線會窗戶直接照射到臉,睡。

床墊直接放地上,讓濕氣影響身體(陰濕煞)。

筋骨有問題,不論住是透天還是公寓,地板有濕氣,床墊。

床墊+床架高度膝蓋,床架總高度50-60公分左右,上下床,不傷膝蓋,床底不要堆積雜物,保持通風。

1. 床墊不能沒壞不換,一張床用個20年,床墊中累積濕氣黴菌塵蟎,會影響身體。

2. 大門房門會漏財,走道對著房門稱為一箭穿心煞,路衝類,有。

3. 夫妻床頭放花,風水學稱會犯桃花,單身人不在此限。

4. 房間裡頭有樓梯,犯了寡婦煞。

5. 神桌背後忌房間,會重影響 。

6. 房間沒有窗戶,像是監獄,空氣流動,濕氣累積。

延伸閱讀…

臥室中的床墊擺法禁忌? (臥房床位風水)

小心踩雷10種大門禁忌要注意!

大門是整個住宅進氣方向,房屋建築中稱為「納氣口」,因為大門影響著一間房子氣流出入,所以決定了居住者運勢。運風水命理老師楊尚義強調,如果大門風水禁忌不夠了解,影響到可不是一個人,而是整個家庭運勢,是影響屋主財運。

楊尚義老師強調,大門處理,每天進出會讓自己處氣場狀態,讓事業、工作提心吊膽、 賺錢受影響,注意。

大門電梯是風水中大忌,因為它每天24時運作使用,本身會帶有磁場,所以風水學上看,住家大門若電梯,財運會產生影響。

楊尚義老師說,本來住宅是藏風聚氣、收納地方,若電梯門住宅大門,上下開關之間會家裡運吸走,叫做開口煞或虎口煞,會導致內氣外洩,財運及事業發展。

類似上面原理,但大門只有一半對到電梯,楊尚義老師表示,煞到那一側受到電梯開關上下影響,會導致屋主運氣起伏不定,門內看,大門若是左側對到電梯,影響會是男主人事業財運,若是右側對到電梯,會女主人運程有影響,還招惹小人是非。

你家若位於長廊盡頭,門口走廊,千萬別以為可因此吸納多風水,楊尚義老師分析,大門對著長廊,打開大門時,一條直線氣流從外直衝而入,形成「一支槍煞」,氣流直入,代表無情,有糾紛,且無法守財。

風水學上講究「左青龍,右白虎」,左邊是青龍方、宜動,右邊是白虎方、,所以門宜設左邊,左邊開門第一首選。楊尚義老師說,這是人屋內向外看方向來說,門裝設左側,可以引進財氣,但若門右開犯小人或導致家庭成員糾紛。

大門到後門,即所謂穿堂煞,楊尚義老師表示,大門進來產生氣流,透過後門或窗戶跑光光,會沒有辦法聚氣,這是煞氣,讓好不容易入宅吉氣直接散去,聚財會破財。

陽宅首門,大門氣口,大門外開,會屋內運氣送走,導致財運及家運。楊尚義老師說,門朝外開會財神爺外檔,大門內開,財神爺會來。

陽光、空氣、水,是我們生存基本三大要素,而於我們居住住宅格局,需要光線、氣流和排水動線思考進來。室內光線、通風,居住起來,能形成風水格局。

想擁有居家風水,門口是第一關鍵,不能面路沖或是氣沖門,而且門房大小會影響風水氣場理論。房子大門,不但進財,同時事業發展會產生阻礙;而房子小門,不僅無財可進,還是風水中所謂「破財屋」之一。此區若是過於雜亂,無法吸引氣場進入,建議保持,時可加一道櫃體或屏風,且需有光線,才能讓這裡成為一個誘人場所。

客廳風水要看格局、採光、納氣、擺飾條件,來說客廳位於居家中央是吉祥位置,且格局方正或是長方形,如果客廳呈L形,則可用家具隔出兩個方形區域,做為兩個空間看待,或是牆壁上掛鏡子,象徵性補足缺角。光線要,則影響事業發展,沙發背靠實牆,象徵有靠山能得到貴人相助,如果家中開放式格局,沙發背則可以靠書桌或收納櫃,化解煞氣。

延伸閱讀…

揪出壞風水!客餐廚、房間、衛浴、陽台好運入宅就看它

宅內形勢(六):床之吉凶擺放方法

廚房格局不馬虎,、財富守得住

來說風水格局忌諱一進門看到廚房、餐廳及衛浴。廚房風水學上,掌管全家人身體,同時是家裡財庫,因此首重氣場流通、環境。廚房設住宅中心,這樣「火燒心房」大凶格局,發生口角,中風、中毒,且入廚房後直接看到冰箱,冰箱、櫥櫃,屬於暗財庫,開門即見暗財庫,破財,瓦斯爐不可擺於陽臺上,會造成漏財、財運、家人離鄉背景出外求食情況。

搞定臥室風水,鬆入眠睡得香甜

臥房忌諱床頭橫樑壓頂,樑需承受整個房子重量所以會有下壓氣場產生,導致頭痛或腦疾情況發生,這時可以運用天花造型修飾樑柱,阻擋部分煞氣,但方式是床頭設置跟樑床頭櫃。床頭應該靠牆,鏤空,不能靠近窗口,現代風水認為這樣不能腳地,會影響事業發展。而以科學角度來說,窗邊吵雜,惱人噪音會影響睡眠。此外,床不能房門喔!這樣會入眠,會做夢。

臥室需以暖色系或是中性色調優先考量,但盡可能不要用粉紅色,避免使人腦神經、、易發脾氣。

顧好衛浴風水,身心靈都

床鋪是臥室中家具,我們一天中有三分之一時間會床上度過。因此,擺設床鋪時候要合理安排周遭風水,讓我們擁有一覺到天亮睡眠,睡睡,運會跟著來。

床若背門,人無法掌握門口動靜,受到門口外干擾驚嚇。建議可改變床頭方向,但不可使床頭沖到門。

如果床頭靠樓梯間,有人來回走動,睡得穩,影響下,睡眠質量下降,記憶力及判斷力會變差,運勢會跟著下降。建議床頭移位,不要讓床頭靠著樓梯間,若沒辦法移位,可以床頭加裝床頭櫃,或是床頭放一個小羅盤來改善磁場,效果。

床置於樓梯之下,橫樑壓床鋪有過而無不及,人爬樓梯時,産生腳步聲會影響樓梯下睡覺人,使其睡寧,且有斜度梯面會造成視覺,導致睡床上人心胸開闊,病痛,藥物。建議將床移位或是將床移至別的房間。

若冷氣離床,會産生「冷氣逼床」。睡這裡人會受到電磁波和氣場,會神經、感冒、頭痛。建議移動床或空調,兩者相離。

床上懸掛吊燈、吊扇,會讓睡床上人感到壓迫,産生,導致身體産生影響。若是臥室內燈飾形狀,家中主人在家待不住,桃花纏身,有可能引發婚外戀情,因此建議將床移位或是將吊扇、吊燈拆掉。

廁所穢氣、濕氣直接衝擊人體,會使睡床上人呼吸到穢氣濕氣,影響身體狀況,導致心神不寧,睡穩,同時人體衝擊部位有病痛。若無法將床移位,厠使用時應門關閉,利用厠內設排風扇,排出室外。另外,可以浴廁地方擺放黃金葛綠色植物,燈光照射,促進光合作用,釋放多氧氣,消除穢氣。

床頭後廁所,稱爲「靠屎」,造成睡床上人思考判斷錯誤,事業衰退,人生病,財運,讀書。建議可將床移向或用床頭櫃床和牆隔開,如果床頭櫃裏擺放小金羅盤效果會。浴廁地方擺放黃金葛綠色植物,能促進光合作用,消除穢氣。

床頭後面爐灶,會産生有度磁場,睡床上人脾氣,而且下來,身體狀況,藥物。若無法床頭或爐灶轉向,建議用床頭櫃床和牆隔開,如果床頭櫃裏擺放小金羅盤效果會。

神位擺放在床頭後,導致夫妻不合,神經,嚴重者引發疾病。建議將床移位、改變床頭方向。

鏡子床鋪,人起床時往往受到驚嚇,間接引起問題。因此建議鏡子拆掉移位或是將床鋪移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