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臥室如何擺放風水學】臥室鏡子與風水 |這樣規劃不NG |臥室可以放鏡子嗎 |

鏡子擺放位置十大竅門

2016-07-15

  鏡子是居家生活必備物品,而臥室鏡子風水要注意,風水角度,鏡子陰性、,能收、能放,有解煞作用,所以,可屏蔽影響。  一、臥室鏡子擺放位置  1、玄關——置於內明堂大門兩側即玄關,這樣不但會照到門或財神,可讓代表財運內明堂有空間加大效果。但如發現鏡子有破裂,馬上換,否則會有血光災。另外,亦可大門門上,放個化陰、化小人銅鈴,並銅鈴上用油性紅筆寫上“雷令”,那可擋煞招吉祥。  2、避開門窗——置於臥室化妝台上或廁所內,但避免到床、門或窗戶,但如空間,無法移動者或對門窗者,可用紅色蠟光紙剪下1元硬幣大小圓型,貼鏡子中央,並上面筆寫上“化解大吉”化解化。信不信你。我是贊同寧可避之不可逆之的。  編提示:風水角度,鏡子是種、很東西,其性能收、能放,用得其所者增福增運,反之損福破運。  二、臥室鏡子風水禁忌  鏡子屬金,鏡子擺放,對夫妻影響。鏡子往往代表增多一粒夫星,或增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是太太星,婚姻。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是不要金,主臥室內擺放鏡子是危險行為。臥室中鏡子,適合放在衣櫃門內側。我們望衣櫃,右手邊櫃門後面,那里安裝鏡子理想。當需要照鏡子時,打開衣櫃門,照完後關上。這種佈置處,是家中鏡子會露光。  1、鏡照大門:大門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會導到事業,金錢超貸。  2、鏡照房門: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有所屬門神,所以如果鏡子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門神,並讓房間內有卡陰狀況。  3、鏡照睡床:人睡覺時,是放鬆、沒有戒心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鏡中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另外,鏡子照床讓夫婦翻臉,助長外遇可能性。  4、不可嵌天花板:鏡子天花板,下面人會耗氣、耗財、耗你,所以鏡子多旅館要去。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鏡子下,成天打架;鏡子上,家業”。  5、鏡照書桌:鏡子讓書房內讀書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文昌帝君喜歡小孩看鏡子讀書。  6、鏡照廁所門:鏡子麵廁門,會讓夫婦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有婦女病。  7、鏡照爐灶: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沖,因此讓家中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有婦女病,男性會莫名拳腳對待老婆。  8、鏡照神明:鏡子如神明桌,不僅神明大不敬,會造成衝煞,讓原本駐家中保佑你們神明,鏡子產生的沖氣而離開。  9、鏡擺財位: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會讓財神鏡神而反射走,來說,客廳財位是進來左右角處。另外,鏡子不要嵌客廳天花板上,因為這會讓坐在客廳人耗氣、耗財。  10、門懸八卦鏡:門外上方放八卦鏡,這會讓住你對面鄰居認為你磁場反射他。另外會讓你房屋買賣時,賣方會以為你家是不是有煞氣,提高你脫手難度

0

相關推薦

視線 | 擁抱變化、創新升級,預告|3月18日博仕門窗三號智高標配!高性能!博仕門窗新品正式發布攜高標準K值抗結露因子

熱門新聞

電腦版 |
意見反饋

© 2022 新浪家居

鏡子是居家生活必備物品,而臥室鏡子風水要注意,風水角度,鏡子陰性、,能收、能放,有解煞作用,所以,可屏蔽影響。

1、玄關——置於內明堂大門兩側即玄關,這樣不但會照到門或財神,可讓代表財運內明堂有空間加大效果。但如發現鏡子有破裂,馬上換,否則會有血光災。另外,亦可大門門上,放個化陰、化小人銅鈴,並銅鈴上用油性紅筆寫上“雷令”,那可擋煞招吉祥。

4、不可嵌天花板:鏡子天花板,下面人會耗氣、耗財、耗你,所以鏡子多旅館要去。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鏡子下,成天打架;鏡子上,家業”。

編提示:風水角度,鏡子是種、很東西,其性能收、能放,用得其所者增福增運,反之損福破運。

鏡子屬金,鏡子擺放,對夫妻影響。鏡子往往代表增多一粒夫星,或增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是太太星,婚姻。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是不要金,主臥室內擺放鏡子是危險行為。臥室中鏡子,適合放在衣櫃門內側。我們望衣櫃,右手邊櫃門後面,那里安裝鏡子理想。當需要照鏡子時,打開衣櫃門,照完後關上。這種佈置處,是家中鏡子會露光。

1、鏡照大門:大門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會導到事業,金錢超貸。

2、鏡照房門: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有所屬門神,所以如果鏡子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門神,並讓房間內有卡陰狀況。

3、鏡照睡床:人睡覺時,是放鬆、沒有戒心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鏡中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另外,鏡子照床讓夫婦翻臉,助長外遇可能性。

現代房子裝修,常會利用鏡子來放大空間視覺,創造居家效果。運風水命理老師楊登嵙指出,陽宅風水理論,鏡子屬陰,有放大反射功用,如果善加利用可以提升運勢、放大能量,但擺放錯誤小心會造成煞氣,影響居住者安寧、運勢,楊登嵙師調,鏡子擺設需要,擺放錯誤沒擺!

5、鏡照書桌:鏡子讓書房內讀書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文昌帝君喜歡小孩看鏡子讀書。

臥室擺放鏡子處很多,不但於整理服裝儀容,具有放大空間感效果,但若擺放位置,可是會影響居家風水喔!來看看有哪些細節注意吧~

開門見鏡,於財運家運

鏡子臥室門時,反射形成「門門」狀況,會造成家人口舌糾紛、情感,進而影響家運。而科學觀點,如果打開房門鏡子,進門人反射倒影嚇到。有「財神進門看到鏡子,會繞道而走」進而影響財運說法。

鏡子床或天花板,影響睡眠、使人

若鏡子著床擺放,光線反射會影響睡眠品質、使人情況,會造成感情;而燈光看不清時,鏡子反射景物而受到驚嚇,運反射出去。此外,鏡子安裝天花板上,時間下來影響睡眠、身體產生影響。

延伸閱讀…

鏡子擺放位置的十大竅門

臥室鏡子與風水,這樣規劃不NG!

鏡子麵衛浴,加重穢氣、影響財氣

臥室內鏡子若面主浴廁門,招來爛桃花、夫妻間會有口角而影響感情,同時會加重穢氣,導致破財。帶有鏡子化妝台,建議不要廁所旁,需離廁所門50公分以上,會使穢氣瀰漫於周圍,影響財氣聚財,風水學中若想要保持運氣,留意氣場流動可是很。

室內裝飾時,鏡子是必備品,室內有一面鏡子人們穿著打扮,但風水學上,鏡子不能掛。那麼,臥室可以放鏡子嗎?臥室鏡子擺放有哪些講究?接下來我們跟著編一起來看看吧!

1、臥室可以放鏡子,但不能放,要風水學擺放,要注意臥室鏡子千萬不能床鋪擺放,這樣居住著和夫妻情感有影響,屬於臥室佈局中一個大忌,風水上來說鏡子屬於反煞。

室內玄關上鏡子我們可以他掛到室內明堂大門兩邊,這樣可以看到大門和照到財神,能代表居住著運氣增加,並且能夠室內增加空間作用。如果發現鏡子上出現裂痕情況馬上換掉,否則會整個家庭帶來影響。額外,還可以到大門門上,放上一個可以避小人銅鈴,到銅鈴上用油性紅筆寫上雷令兩個字,這樣能夠起到擋煞招吉祥用途。

室內鏡子不能放在門口和窗戶旁邊,可以鏡子放在臥室化妝檯面上和衛生間裡面,要躲開鏡子床,門窗口,如臥室空間不夠大,搬動或者對門窗者,那麼可以紅色蠟光紙剪出一個硬幣大小圓型,貼鏡子間,寫上化解大吉。

現代房子裝修,常會利用鏡子來放大空間視覺,創造居家效果。運風水命理老師楊登嵙指出,陽宅風水理論,鏡子屬陰,有放大反射功用,如果善加利用可以提升運勢、放大能量,但擺放錯誤小心會造成煞氣,影響居住者安寧、運勢,楊登嵙師調,鏡子擺設需要,擺放錯誤沒擺!

延伸閱讀…

臥室可以放鏡子嗎?臥室鏡子擺放都有哪些講究?

臥室鏡子的擺放位置臥室鏡子風水禁忌-房天下家居裝修網

於鏡子擺放有很多禁忌,本篇提醒10個禁忌提供大家注意。

楊登嵙師調,大門是房屋入氣口,鏡子有反射作用,鏡子對著大門放形成「門門」「穿堂煞」,會運勢反射走,這樣不聚,會形成「前通後通,錢財散空」漏財風水,讓事業受到波折及財運上損失。

有些夫妻增加情趣,會天花板頂上貼鏡片,楊登嵙師指出,鏡子反射,房間空間感會使人感覺頭重腳,乾坤顛倒,導致運勢浮動,若是汽車旅館停留享受,若是家中房間並。

「財位」大門斜角,且有L形直角,房子客廳能「藏風聚氣」地方。所謂財露白,「財位」上裝鏡子財位窺視,損財,千萬使不得。

客廳陽臺會有大量光線進入,若客廳擺放面積過鏡子,陽光折射進來透過鏡子會形成光煞,導致客廳家人刺眼,鏡子若照向窗戶,會照射到陽臺外壁刀、壁角、電線桿形煞,放大煞氣作用。

楊登嵙師提醒,單數陽,雙數陰,神明只能拜一、三、五等單數,且祖先牌位只能拜自家,若鏡子照射變成雙,陰,祖先牌位鬧雙胞,會造成家宅。

臥室是家人休息地方,鏡子臥室門反射出門形,隱藏版「門門」,會造成家人及招來運勢。

床頭、床尾擺設鏡子,因為透過光線折射會影響到休息品質,楊登嵙師說,主人睡夢中醒來,意識,鏡中自己嚇到,會傷到元神,帶來精神上,另一方面,鏡子擺床頭或床尾會招惹爛桃花、影響夫妻情感,單身者感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