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我們會看到很多房子是缺角,有人説缺角房子風水,是嗎?今天小編和大家一起分享關於房子西南角風水知識。

市場經濟下,於大多數開發商都想獲得商業利益,因此,縱觀國內現在房子,缺角多。是像“刀把房”、“槍房”這樣房子比比皆是,殊不知這樣房子會住户帶來影響。所以,買房時我們應該避免購買或是住缺角房子當中。是要提醒各位朋友們:任何缺角房子,會家庭造成相應影響。需要提醒是,有些人喜歡住圓形房子中,其實圓形房子是,它缺了任何一個方位角。

那麼,怎麼樣才算是是屋宅缺角呢?而言,任何房子缺角只要超過整個屋宅15—20%以上,缺角。

有讀者來信求助,説他房子三年前買,找不到女朋友,知道是不是風水問題,然後問我他屋子家居風水桃花位在哪裏?他屋子是屬於西南缺角一個格局,建議調整方法工作陽台位置上擺放開光後泰山石,達到填實助基,形補形之意。

求助:我是一名單身男性,近年來感情,現在房子是三年前買,知道風水如何?請教,桃花位在哪裏?我該如何佈局才能改變目前問題呢?

  眾所周知,缺角是格局之一,但凡一個房子裏出現了缺角問題,那麼這個房子觸碰了風水禁忌,形成了風水氣場,會地導致家人運勢動盪,家人身體變差!所以遇到缺角房屋我們可需要擔心了!那麼,如果購買了缺西南角房屋,風水有什麼化解招嗎!?

  不要以為西南方是方位,所以西南方缺角房屋風水影響,於家人運勢影響,故而可以直接忽視!實際上,每一個方位缺角會形成影響,會影響着一個房屋,形成風水,到頭來會危害着我們運勢、,所以西南方缺角房屋風水影響是!

  且八卦方位來説,西南方是坤卦,此方位與家中母親,或者是家中女主人運勢、息息相關,可以説是代表着女主人方位;倘若此方位有缺角情況,會女主人個人運勢造成影響,導致家中婦女患上婦科疾病,導致女主人運勢,影響着女主人家中地位;其次,西南方缺角房屋,會影響着婚戀方面問題,致使女主人與男主人感情不合,出現很多爭吵矛盾,危害着一段婚姻、家庭;是,西南方若是有缺角,且我們居住這樣房屋裏,只怕家人會患上胃病、腿腳毛病、或者是皮膚疾病呢!由此可見,西南方缺角房屋影響!

  所以説,你發現了你家房屋有西南方缺角格局,那麼要運用一些小妙招來化解這格局和禁忌。化解西南方缺角小妙招有很多,你可以選擇西南方方位上,擺放一個陶瓷材質牛擺件(家中有屬羊人),或者西南方方位上,擺放陶瓷花瓶,這樣既可以裝飾了家居格局,可以化解西南方缺角風水;其次,你可以選擇西南方方位上擺放一些專門於化解缺角吉祥物,例如山海鎮、龍龜,這些擺件於缺角煞氣有剋製作用呢!再則,西南方擺放一些有化煞效果盆栽,可以改善風水哦!以上是可以實踐小妙招。

西南之位: 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佈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關係到家人,宜,忌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克或房屋缺角,宜擺放未羊生肖來補充西南方能量。 西北之位: 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壽運。西北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不擋風雨,卸寒氣,生機,家道發展。由此,首選處,西北位置,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殺侵犯。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宜擺放亥豬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能量。

缺角房子風水上無論你八字如何,會出問題!但應該羅盤看看,你缺了24山圖哪幾個字,這。看你這個圖,不只西南坤位缺角,正南缺。南方應該缺午丁二字,西南好像三個字缺。如果西南三個字缺,母親早逝,或重病;如果沒有母親了,或母親無事,會影響妻子(無妻),或家中其他長輩女性。西南角若不是三字缺,只能斷母親或妻子身體。再加之午丁二字缺,引發女性問題。若家中沒有女性了,會影響父親一輩和自己。看你廚房西北角,父親或自己。加之西南角缺,西北位力量補充。所以你雖然有錢買新房,卻不是有錢人,或者説有錢存住。否則,你長輩,無論男女患血管類疾病。看這個圖,有備選答案,無法明確,除非實地查看成。但不管怎麼説,是信息。唯一方法是補充南、西南角力量,同時不能過了。比如正南,現在很多人做法,會放一個馬陶瓷物,或紅花。這方法沒錯,但全面,要顧及室外情況,才能決定是否如此擺放。否則可能反而無病引病,有病了。

延伸閱讀…

房子西南角風水知多少?對家庭有何影響?

缺西南角的户型風水如何化解

缺西南影響:此方位坤卦,主母親或房屋女主人,缺此角易患腸胃疾病且婚姻。於女主人是家中成員,在家裏佔主要地位,因此這個角不能缺。解決方案:可放陶瓷牛(家中有屬羊者慎用)或陶瓷花瓶。西南方是坤卦,五行屬土,代表老母,主生育、女性運程和家人關係。西南方宜,及和無遮擋。如果缺角或沖,可用羊生肖物件補充能量。缺西南方位住宅西南方位坤位,代表老母及家中年齡**女性位置,此方位有缺,代表老母或家中女主人患上一些與腹部有關疾病,對家中女主人及四十六歲以上女性身體。處理方法:可以此方位擺放生肖羊、猴飾物,但家中如有屬鼠和虎人,應避免擺放此物件,因為子未相沖,寅申相沖,或每到子年月犯衝,長計**能夠擺放泰山石來進行填實。西南方:八卦:坤卦代表人物:母親,或指46歲以上年長女性。代表疾病:居住者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易生毛病,於中女運勢負面影響。缺角影響: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易出現問題,母親或女主人運勢起伏回落,精神鬆懈無活力。化解方法:西南方擺放玉器、瓷器或山石飾品凸角影響: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易出現問題,母親或女主人運勢起伏回落,性格、精神。化解方法:西南方擺放馬造型飾物西南缺角,擺放陶瓷羊、猴吉祥物。住宅西南位缺角方面:是患上一些與腹部相關毛病,四十六歲以上女性,或是生肖屬羊、猴女性。化解方法:是這個方位內擺放一隻銅製羊或猴飾物。

説起房屋風水人們講究“和諧”,像是住宅整體户型四方絕佳,不足以有其他邊角缺少狀況。但現實人生中需要擁有一套像北京四合院那種方方正正樓房並不現實。當前某些房間、住宅總體户型好像一把匕首、一把手槍,故而稱“刀把房”、“槍讓房”是典型缺角户型,這類住宅風水,像是住宅缺西南角風水需要利用風水改運技巧來保證房屋風水。

不僅是住宅缺西南角風水有問題,缺西北角、東北角以及西北角整個房屋導致風水缺失情況。因為房屋户型於家庭風水制約,其中西南、西北有東北和正東這四個方位風水方面屬於家庭財位、吉位湛江裝修公司,缺失了很多代表着這户人家住宅內缺少財位,吉位,導致家中財運流失以及是家庭成員身體存在現象類。

缺少邊角作為風水妨礙各不相同,這應該邊角賦予風水原理。但不管怎麼説房屋發生了風水缺角這些狀況,需要利用設置風水方法來改善賦予風水變化。

延伸閱讀…

小區的西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風水上來看,缺西南角的房子好不好啊?

想要遠離缺角風水家中總體風水運轉產生破壞,那麼需要使用一些改善風水流轉方法。而需要做到這一點應知道缺角風水有着怎樣特點。

拿房屋缺西南角家居風水西南缺角,從八卦風水視角來説西南方位為地支,五行屬土代表是家中女主人或者是住宅主人子女,缺少西南角代表着家中缺少女主人,或者説是男性成員患上一些腹部有關病症,出現安全原因。

是於這些結婚女性來説家居風水西南缺角,如果自家出現了西南角缺失情況,那麼自己將來日子中找到一個女朋友,自己感情運勢發展能得到阻塞。因為北方角算是桃花位,缺少話代表着風水中沒有桃花運勢。

而且作為家中46歲以上男性是一種上弊端,因為缺乏西南角於於女性,是典型破落風水格局遠離。

西南缺角風水之外,有象是東北缺角代表着家中女性主人裝修公司裝修,因為東北乾卦,代表是父親;而缺乏東北角是於孩子將來成長,這一方位艮卦,為少男;缺少東南角話是能孩子產生安全危害,東南巽卦,代表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