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曬在客廳裡面好不好 風水】潮濕衣物晾室內 |風水特輯 |潮濕衣物晾室內 |

中國有一句古話:“處見風範, 毫釐優定乾坤。”不論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是一個個細節組成,如果一個人平時關注身邊那些環境,而不在意細節,走向失敗。

拿晾衣服來說,每個人而言這是一件不過小事了,可實際上它有講究,你要是重視晾錯了,那可能會帶來一些負面作用!下面來大家說說,晾衣服要注意什麼。

客廳,並且通風條件,於是有些朋友會衣服晾客廳裡。但客廳是休閒娛樂場所,招待客人此處,所以需要保持客廳乾衛生。

如果客廳裡晾曬衣服,會讓客廳看起來,人一種感覺,影響客廳整體視覺觀感,讓人覺得心裡。

假如客人上門話,看到你客廳掛是衣服,你留下印象,於你發展人脈。另外,客廳有“明堂”說法,認為它代表家中財氣,如果此處氣場,可能會影響主人事業和收入。

延伸閱讀…

【風水特輯】潮濕衣物晾室內,易招陰阻擋前景?

【衣服曬在客廳裡面好不好風水】-客廳窗外晾衣服是否有風水影響 …

很多人廁所裡洗完衣服後,喜歡順手把衣服直接搭廁所裡晾,而不是拿到外面。然而,廁所是一個污穢地,裡面存在著大量濕氣、穢氣細菌。

廁所裡晾衣服,這些不吉之氣擴散到衣服上,貼身穿著這種衣服,人會受到影響,是體質本來人,身體受損。與此同時,它可能會帶來運氣。

延伸閱讀…

【風水特輯】潮濕衣物晾室內,易招陰阻擋前景? | 幸福空間

【蔣佳明】原來晾衣服也有講究,家裡這5個地方建議不要晾!

整個家居環境中,人關係密切地方,我們臥室了,它人、財富、事業有作用,所以建議大家臥室裡晾曬衣服。

衣服清洗過後,會有水氣和濕氣,它晾臥室裡,殘留水汽凝聚成水滴落到地上,臥室弄髒,會讓臥室裡濕氣加重。如果臥室舖是木地板,地板受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