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與風水】造型違和讓人看不懂 |皮衣黑絲配倆沖天揪 |斷碼秋冬新款女中國風水貂領真皮皮衣海寧綿羊皮A字型中長版 |

話說得,風水輪流轉,時尚趨勢變化當下,經歷過時尚風潮變換女人明白了,less is more是穿出真我時尚高級穿搭概念。過於時尚元素堆砌時尚,懂得取捨,簡約風單品能搭配出時尚感。

秋冬look以防風保暖主,與此同時大家要避免穿出厚重感。是穿亮面服飾時候,大家可以半塞衣角這樣搭配技巧,款單品和亮面服飾中和。內搭白色卡通T恤下擺塞進裙子裡,提升腰線,優化了下半身線條,同時能避免金色亮面筒裙穿出厚重感。

但是白色卡通T恤和元氣哪吒頭可愛少女風搭配,其他單品風格顯得不倫不類。整體分裂風格讓昆凌有一種小孩偷穿大人,整體違和感滿滿,完全沒有發揮出絕美顏值和苗條身材魅力。下面本期內容昆凌這次造型例,來分析一下,她造型有哪些值得我們藉鑑地方以及哪些可以改善地方。

皮面毛領大衣和金色筒裙同屬於y2k風光感單品,皮質亮面材質搭配搭調養眼。喜歡低調華麗風時髦女人可以藉鑑這組搭配了,暗光黑色皮質大衣顯得颯又酷,搭配上金色亮面裙金黃色光澤感,低調光澤交織顯出浮誇感,讓造型質感大大升級。

皮衣美即使是時尚羽絨服放在一起絲會壓制住!皮衣保暖效果,但是有羽絨服不能媲美風度、~喜歡這款設計風衣,啞光色皮質看起來低調而富有內涵,穿身上絲會有感,搭配藍白條紋襯衫,於中性氣中多了份知性美。

昆凌這身秋日look所用服飾拎出來是十分出挑時髦款式,但是整體搭配起來顯得過於,這樣用力造型中不乏有風格有衝突元素和單品。例如踩雷率黑絲襪,和前衛造型搭配起來,顯出感。粉嫩卡通T卹與天真可愛哪吒頭整體造型格格不入,懂得運用和相似風格搭配進行搭配,是時尚道。

①黑絲襪扔掉,過踝靴→露踝鞋

延伸閱讀…

男裝歐美風水染頭層植鞣綿羊皮休閒機車可脫卸帽修身短款真皮 …

斷碼秋冬新款女中國風水貂領真皮皮衣海寧綿羊皮A字型中長版 …

秋天是穿風衣季節,即使是路人氣質穿上風衣瞬間成為人群中焦點,風衣美毋庸置疑,但是想要穿有型,那麼不妨嘗試一下皮質風衣呀。皮質風衣防風保暖有型,到一塌糊塗,很多潮人街拍中我們常看到它身影。下面一起來舔屏吧。

時是個圈,但是無論風水怎麼變,皮質風衣是不能繞過去話題,冷風乍現 ,是時候你風衣穿出來了~長款帶有光澤感皮衣,具時尚性,搭配棕拼接靴子,走起路來帥一塌糊塗,這樣穿誰不是街頭炫zai~

皮衣美即使是時尚羽絨服放在一起絲會壓制住!皮衣保暖效果,但是有羽絨服不能媲美風度、~喜歡這款設計風衣,啞光色皮質看起來低調而富有內涵,穿身上絲會有感,搭配藍白條紋襯衫,於中性氣中多了份知性美。

延伸閱讀…

昆凌穿衣風格太分裂,皮衣黑絲配倆沖天揪,造型違和讓人看不懂

戈蔓婷女裝搭配:女士皮風衣怎麼搭配? _皮衣

百搭風衣可以玩轉各種風格場合,不管是通勤還是機場造型,是單品!這套皮衣是長款,中間腰帶設計,利於延長下半身視覺比例,視覺上顯高很多~內搭黑色領、絨毛外套,溫暖feel~

一件好看皮衣不僅百搭實用,能讓平時看起來你變得氣灑脫!這個look中風衣是軟皮,所以看起來超級,讓人忍不住去摸一把感覺,減掉了皮衣得侵略感,拉近人距離。內搭廓形西裝外套+半身裙,裙子做了開叉設計,意間露出美腿,撩哦~

於個子女孩來說,若是擔心長款風衣駕馭有話,不妨嘗試一下圖一這種皮質西裝外套,設計,上檔次!內搭白色圓領T卹+牛仔褲,讓你拒絕,鬆搭配出活力少女幹~脖子上的項鍊作點綴,增加氣野性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