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風水書】魯班風水秘術 |魯班風水秘術最新章節列表 |魯班風水秘術三兩二錢 |

客戶端“書籍”首頁刷新後,閱讀此書籍。

木匠尊魯班祖師爺,祖師爺留下魯班書,分上下兩部,上部為木匠手藝,下部是不外傳木匠法術,祖師爺留下了詛咒,但凡學習下半部魯班法術人,鰥寡孤獨殘之中選一個,所以魯班書下半部,後人稱“缺一門”。  以往老木匠出門做工,大多會兩手“秘法”傍身。  千萬…

洛陽城內風觀清塵道長,太爺爺筆記之中記載那位孫先生首徒清塵小道,清塵道長雖然法力,但是郭家之事傾盡全力。這裡看到他我心裡十分,眼見著他點名要見郭家後人,我走上前去道:“郭四九見過前輩。”塵道長顫顫巍巍我走來,每走一步站立,我上去攙扶住他,這一扶,扶到了他右手那空…

20世紀初,“孟河醫派”傳人翁泉海,博採眾家…

延伸閱讀…

魯班風水秘術-三兩二錢-電子書

魯班風水秘術最新章節列表

作者:高滿堂,李洲

延伸閱讀…

魯班風水秘術三兩二錢

魯班風水秘術在線閱讀

木匠尊魯班祖師爺,祖師爺留下魯班書,分上下兩部,上部為木匠手藝,下部是不外傳木匠法術,祖師爺留下了詛咒,但凡學習下半部魯班法術人,鰥寡孤獨殘之中選一個,所以魯班書下半部,後人稱“缺一門”。以往老木匠出門做工,大多會兩手“秘法”傍身。千萬不要得罪木匠!你若是他們了,他們做工時候動上些許手腳,可以讓人家破人亡!三百六十行,哪一行有自己規矩和禁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