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財風水和八字】八字感情運30 |八字上如何看財運 |反而吹出了 |

大家要確定屋坐向,如果唔或唔識度坐向話,可參考本BLOG《風水 – 度坐向》,有詳嘅教學。

1   以下嘅定財位方法適用於(1)住宅(2)辦公室(3)商鋪,確認了方後,咁照下列表,定出財位。

2         
定好個財位位置後,可放以下物品催

–         
水種植物(大葉類,如黃金葛),家居什貨鋪頭有得賣

–         
夾萬,錢箱;內放錢

–         
財位宜安裝長明燈(普通白黃可),無論白天夜晚開

–         
如情況許可,能夠瞓喺財位,坐住理想。可以瞓/坐喺財位,病痛D,人醒神DD,事事,搲銀得心應手 D

–         
對應財位處於哪個宮位方向,催嗰個方位

3         
做生意嘅朋友,若果係做要有多人流嘅行業,如零售,飲食,補習社,加埋催個桃花位喇。
桃花人流,多人入黎有機會多生意,先會助到財運。桃花位對做生意嘅朋友。例如向西嘅位,桃花位東北方位置。

4         
另外,如果打工一族係要客話,例如保險經紀,sales, 前綫人員,桃花位又係。

延伸閱讀…

八字感情運30:亂擺「催財」風水陣!反而吹出了 …

風水、八字上如何看財運?

財位放什麼東西可以催財,陽宅風水之中,財位之上可擺放宅主五行相合之物,方可催財運。

家宅財位那位於大門入內斜角處,財位之上應當擺放招財物,禁忌廚房大門,其風水格局應以背後有靠宜。

八字五行喜金人,可於財位之上擺放五帝錢催旺財運,家宅正財運。

八字五行喜木人,可於財位之上擺放風水葫蘆催財運,吸納家宅財氣。

延伸閱讀…

DIY催財風水佈局@ 八字命理- 你的生活顧問

如何讓自己的財運旺起?命理八字催財方法

因為八字學理是五行主,而論命過程上,需要「捉用神」,要找出命中需要五行原素,所以基本上找師傅推算八字,預測運程朋友,他們會知道自己命中「神」。如剛才說,風水八字是系統,但現今混為一談。

筆者收到讀者查詢,他算八字時得知,自己命中需要「水」,所以當時師傅建議他多穿著屬水顏色衣服,例如:黑色、藍色及灰色。同時居住及工作環境,需要看見「水」(海、河及泳池),才能有助運程。這位讀者問題是,何解現居住物業,看見屋苑泳池,但搬遷後未有改變運勢,反而破財。

風水學上,是「水」財,所以基本上不論八字需要什麼五行,如果有意催財,是要藉「水」力量。但有一點大家需要理解,不是任何「水」能夠幫助財運。假若不合適話,會引致破財綿綿,及其他不如意事。決定「水」是否能我們所用,可以分為兩點,第一點形態,例如:水流動方向、是否彎曲有情,及看見來水是去水。第二點是方位,這個時間有關,因為風水有所謂元運,會來計算該方位「水」是否運。這兩個要點外,「水」我們距離、否及流水聲音,會造成一些影響。

希望上述解釋後,大家明白不會因為命中用神「水」,現實生活見「水」,能改變運勢。

這個命要什麼五行,現實生活居住環境,見什麼東西理論,是有盲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