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難買東南缺風水】有錢難買東南缺 |為什麼有錢難買東南缺 |是什麼意思 |

缺乏西方宮位住宅,家人出現口舌毛病,而排行第三女兒或十五歲以下女性  為。

西北屬於乾卦,先觀乾卦主事物:

缺乏西北宮位住宅,家人出現頭部毛病,而年老父親或四十六歲起男性為。

北方屬於坎卦,先觀坎卦主事物:

缺乏北方宮位住宅,家人出現耳朵毛病,如耳鳴、耳朵發炎,而排第二或十五三十歲男性為。

東北屬於艮卦,觀艮卦主事物:

缺乏東北宮位住宅,家人出現手部毛病,如關節炎、燙傷手部,而排行第三兒子或十五歲或以下男性為。 …

俗話說:有錢買東南缺。哪有西南缺啊?西北是乾位,西南是坤位。女主人位置。西南缺主媳婦在家沒地位,或媳婦身體,主要是有可能找媳婦困難。

有錢買東南缺 什麼意思

5月11日,記者進深山探祕沙河市柴關鄉王硇石樓群古村落,發現一座類似於山西喬家大院“王家大院”。

記者走王硇村中,一個叫王樹堂傳奇人物痕跡。

正在編寫該村村志王延慶介紹說,王樹堂是王硇村人,生於1884年,卒於1923年。青年時留學日本,遼寧省擔任警務要員,多次帶隊剿平土匪,了五品軍功。

村中一間石屋中,記者見到了一把送王樹堂民國期間“萬民傘”。於存放年代,“萬民傘”十分破舊,但是傘下布條字跡可見,可見“北洋警察畢業石奎元”、“恆豐書局”、“慶生祥”字樣。傳這是王樹堂迴歸沙河後多次平匪,剷平地匪患,當地百姓感恩,各商號、紳士和百姓送他,所以稱作“萬民傘”。而王硇村支書王現增介紹,王硇村現在白事當中,有使用萬民傘習俗。

村中陳列著帶有“指日高升”字樣木質芭蕉扇、帶有“敘授上士”字樣木質硬牌,傳是民國期間百姓送王樹堂,表彰其平匪功績。

村子東北部,一戶佔地規模高度上眾“一進七全院”,矗立村中起伏坡道上。這王樹堂家族當年居住“王家大院”。

大院門旁左側,一座類似於現在門崗石屋還保存。王硇村支書王現增說,這是以前專供看門人居住房屋。推開兩扇漆黑木質大門,走入第一重院落覺開朗,西配房南房是兩層石樓建築,高達6米以上。

院中石質轆轤打磨,小巧石質圓形井蓋井口嚴絲合縫,搬開井蓋,深井中浮水印隱約可見。宅院種種細節,顯露出此間主人榮耀。

走進南石房,能看到石牆上砌起門洞印跡。隨行村民講,這是座七進相連院落,七個院落院院有門相通。該院子南面房屋牆上,可見石頭砌起來專供其他院落門洞痕跡。這“一進七全院”同屬於王樹堂家族,而於歷史原因後來分給了村中七戶人家,接院落門洞堵上了。

如果有一個人告訴你這是怖看廬子.你可以反問他。這個局於誰?她礎霜吾室糖。比如生長位置.於孩子。個子.但是於老人住.老人會加連京老,腫瘤慶病•會加逮惡化。生長是力量•是風水亡誰.所以佈局這裡

有些時候,他看準這筆生意明明要賺錢,但總會中途出現,後是失敗告終。比如,這二年,他生產圓珠筆工廠改為生產開口罩,看著人發了一筆錢,而自己會原料方面出問題,後反賠了錢。

這位闆感覺,周圍朋友誇他人,而且,天生是個做生意料。同時,他本人自信,相信自己池中之物,但奈何這幾年成少敗多,事業無成,感覺心力。

於是他問我,是不是自己命運適合做生意,要去別人打工嗎?我看看他樣子,見此人天庭圓潤,鼻如懸膽,奴帛宮,此後財運應該,不是打工仔。

我他倒杯茶,笑著安慰他:闆,不要,開廠失敗,財來財去,可能是你運勢到,有可能是你家居風水出現了問題。

1. 乾:西北缺角,男主摔跤

(1)西北方位乾宮屬金,應家中男主人。男主人,是家中頂樑柱,如果此處缺角,直接影響整個家庭財運和官運,此方位對待。

延伸閱讀…

“有錢難買東南缺”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有錢難買東南缺?

(2)如西北缺角,注意家中男主人或46歲以上年長男性,他們身體危害,有頭疼,血壓,筋骨、肺部、呼吸系統方面疾病。

(3)男主人患桃花,事業和感情,家運。

2. 坤:西南,女主懸

(1)西南方位坤宮屬土,應家中女主人地位和身體。此處缺角,影響女主財運、身體和家中地位。

(2)西南方,家庭成員中代表女主人或46歲以上年長女性。如果缺角,女主人腹部、脾胃、消化系統、腿部、皮膚方面出現毛病。

(3)西南缺角,女主人婚姻情感常有,出現懸局面,總有點惴惴不安感覺。這個方位缺角,會影響到婚姻。

3. 震:正東,男運塞

(1)正東方位震宮屬木,應家中男地位和身體。同時,此處是東山再起事業靠山,如正東方缺角,家中事業困難,有進展。

2:房屋東方稱青龍位。家庭成員中代表長子或31歲45歲男性。如果東方缺角,應長男,事業,婚姻會受到影響,有和人事糾紛。

延伸閱讀…

有錢難買東南缺是什麼意思?房屋缺角原來影響這麼大

有錢難買東南缺– CHCRA

3:東方缺角,對家中31歲到45歲男性有易勞累、腿腳疼痛、頭痛及肝臟方面疾病,同時事業遇到阻力,總是打不開局面。

4.坎:正北,中男受克

(1)正北方位坎宮屬水,應家中中男地位和身體。正北方家中文昌位,此處缺損會影響孩子學業。

(2)正北方代表家庭成員中中男、第二個男孩或15歲到30歲男性。如有缺角,會家中男孩有影響,於家中次子學業,要注意男孩子腎臟、膀胱、耳朵、生殖泌尿系統方面疾病發生。

(3)北方方位五行屬於水,中代表智慧,此處缺角是那些事腦力活動人會受到影響,感到精力和記憶力跟不上。同時,五行水方位,缺失出現爛桃花,夫妻有爭,女性患婦科疾病。

5.艮:東北缺角,少男事多

(1)東北方位艮宮屬土,應家中少男地位和風水。東北方位為家庭中子孫山,缺東北角家庭是生女兒,或男孩子不爭氣叛逆。

(2)房屋東北方代表少男或15歲以下小男孩,如果缺角孩子體質,有手指、皮膚、脾胃、筋骨、消化系統等方面疾病,婚後有情感問題。

(3)如果家中一個兒子,那此方位他有影響,如果只有女兒,那此方位影響,只是家中人員要注意脾胃消化系統疾病發生。

6:巽:東南缺位,女。

(1)東南方位巽宮屬木,應家中長女地位和身體。東南方多家中財位,所謂木火通明財運,缺東南角家庭破財。

(2)東南方,代表家中長女或31歲到45歲女性。缺角會家中女、學業,情緒波動大,易得血液和婦科方面疾病,影響孕育。

(3)五行屬木,木五行中代表肝膽,東南缺角家庭要注意預防肝膽方面疾病,要注意家中女孩運程,容貌損,氣色,心緒複雜,學業難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