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負一層 風水】樓層風水負樓怎麼算 |請不要打著風水的旗號忽悠客戶 |應該請誰看風水 |

樓層風水上負層是不能算進住房中,說七樓到一樓,一樓風水,所以負樓是作為住宅區域,負樓風水能麼?樓層風水負樓怎麼算?本期樓層風水帶大家去瞭解地下樓層風水說。

中國風水學之所以,因為它能趨吉避凶應用上,同時,它能時俱進,並非時間巨輪中顯得格格不入!什麼這樣說呢,風水學源於古代,古代房子大都是一層如民房或者說是多進型如祠堂,而現代房子是多層次,象高樓大廈,如果說古代風水是研究平面風水,那麼現代風水研究立體風水。

那麼,現代建築是三層,七層,幾十層,內部結構可能,卻吉凶完全一,為何呢?這涉及到祖先對河洛數發明,一六共蹤,二七同道,三八朋,四九友,五十蹤!

選擇樓層時注意樓層人五行關係之外, 要留意,五行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而是依賴,是制約。這五行相生相剋道理,其相生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選擇樓層時注意樓層人五行關係之外, 要留意,五行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而是依賴,是制約。這五行相生相剋道理,其相生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高層樓房沖煞。在位理學上,居住於層是佔優的,因為高層侵襲煞氣多, 反之低層住戶,是八樓以下住宅,很路燈、短柱及尖塔帶煞景物所傷,所以建議大家選擇居住於十樓以上。

一般性原則樓層單位,景觀會開闊,粉塵污染會,於沒有電梯住宅,三四層最佳。樓層發生排汙管道堵塞現象,太高則平時上下。地下層則陰氣太重。

我這個人,雖然脾氣有點急,看不慣會罵,但是職業素質這方面,你們儘管放心,我不是那種了錢出賣良知人!有朋友請我選房,因為房子風水,我沒有推薦買,後來開發商關係找到我,說要我高額佣金,讓我推薦購買,這種送到手錢,我沒有收,所以我會違背職業精神,做那些踩低別人,抬高自己事情。

說句話,我杭州有個公司,其中一個業務全國設計師做風水培訓,我學生遍布全國各地,很多是國內設計行業咖,青島當地這些設計師,我學生不是一個層級,所以我沒有去踩他們!

我花了十年時間,創立了兩套《風水設計》體系,並且這套風水體系申請了國家專利,著書立說,寫了兩本同名書,是《宅人合一風水設計》和《企人合一風水佈局》。因為我宅人合一設計方面貢獻,2018年我中管院授予了《中國易經文化行業十大魅力領軍人物》,要求重點推廣宅人合一設計! 2019年,我中管院聘為國學文化研究員!中管院全稱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是國家事業單位,副國級建制!說,我是中國風水設計創始人,市面上講風水設計人,要麼是我學生聽過我課,要麼是我讀者看過我書,是學習和模仿我!說這個不是吹噓自己有多牛,而是看慣那些拿風水忽悠客戶設計師。

之所以講這個案例,是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這不是第一次了,設計師做這樣風水設計,真無異於謀財害命!這篇文章會得罪很多設計師,因為我要揭秘行業內幕!

之所以講這個案例,是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這不是第一次了,設計師做這樣風水設計,真無異於謀財害命!這篇文章會得罪很多設計師,因為我要揭秘行業內幕!

設計這個行業,如果設計師設計層面上忽悠客戶,這是小事,我能忍;如果設計師風水層面上忽悠客戶,這大事,我不能忍!因為風水當兒戲,無異於是謀財害命!我看過多房子,是請了懂風水設計師設計,結果一團,有很多風水設計成了風水,戶型圖上打眼知道風水水平不過。

如果設計師不僅懂風水,而且客戶實話實說自己懂風水,那麼他們做設計犯了風水禁忌,可以說是因為無知。但是如果設計師打著懂風水旗號忽悠客戶,那謀財害命!但是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後風水產生後果只能是客戶自己買單!

風水忽悠客戶設計師,像懂醫術人開藥醫生,會害死人!醫生和風水設計師,沒有個十年八年學習,名師指點,出不了!

接下來講一下這套謀財害命「風水設計」,大家普及一下別墅風水設計知識。我們來判斷一套別墅風水好不好,2個角度來判斷

第1:別墅外部環境,風水上叫做外環境和庭院佈局;

第2:別墅內部環境,風水上叫做別墅戶型結構。

講一下這套別墅內部環節,戶型風水,看一下這套謀財害命「風水設計」。

方位: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延伸閱讀…

樓層風水負樓怎麼算?地下樓層也有風水說

設計師,請不要打著風水的旗號忽悠客戶!

佈局:西北臥室,正北餐廳,正南客廳,正西衛生間,正東樓梯,東北廚房,西南書房和門廳。

入戶門:西南第1入戶門,正北第2入戶門

這套設計方案,單純設計角度看,貌似;但是風水設計角度看,犯了4禁忌:

禁忌1:開門問題。風水上有個觀點,叫做「一門定乾坤」,講開門重要性!這套設計中開門犯了2個大忌!

講座主題:《別墅宅人合一風水設計》,來聽是別墅業主。講座完畢,進入了一對一諮詢環節。讓我印象是一位女士——李姐。李姐別墅是獨棟,有一千平米,這個面積業主很少有關注風水。

李姐問了一個有代表性問題,她說:生茂老師,聽完您講座受益匪,瞞您說,我這套別墅請過風水老師看過,而且是香港風水大師,但是聽完您講解,感覺於別墅風水您專業,不過我現在糾結,你們之間該如何取捨?

我這樣回答:李姐,風水這個行業,傳承了五千年,分了幾百個門派,門派有擅長,比如:有些門派擅長商業風水,有些門派擅長廠房風水,有些門派擅長辦公室風水,有些門派擅長農村住宅風水,有些門派擅長平層住宅風水,有些門派擅長別墅住宅風水。沒有哪個門派什麼風水擅長!

正如武功一樣,沒有哪個門派什麼擅長,有些門派擅長拳法,有些門派擅長腳法,有些門派擅長棍法,有些門派擅長刀法,道理是相通。所以,沒有哪個門派什麼擅長!

延伸閱讀…

別墅買房和裝修之前,應該請誰看風水?

門牌號碼對樓房風水有吉凶的影響嗎|買房子樓棟號和門牌號有 …

正如武功一樣,沒有哪個門派什麼擅長,有些門派擅長拳法,有些門派擅長腳法,有些門派擅長棍法,有些門派擅長刀法,道理是相通。所以,沒有哪個門派什麼擅長!

張無忌很年,什麼他武功,很少有人能打敗他?

只是因為張無忌傳承了兩門武功:《九陽》和《乾坤挪移》,武功變得,那些年齡練了幾十年武功人打不過他。所以功夫不是你練了多少年,而是你有沒有傳承到武功。

只是因為張無忌傳承了兩門武功:《九陽》和《乾坤挪移》,武功變得,那些年齡練了幾十年武功人打不過他。所以功夫不是你練了多少年,而是你有沒有傳承到武功。

有些風水老師生活農村,那麼農村風水肯定看多,驗證多,這方面肯定擅長;比如風水老師生活地方工廠多,那麼工廠風水肯定看多,驗證多;而我主業是做別墅風水設計,做了13年,而且全國各地有《商聖&生茂宅人合一設計研究院》分院,這些分院做別墅風水設計,我全國飛,足跡遍布大江南北,南到海南,北到黑龍江,所以別墅風水肯定看多,驗證多,經驗。

我一年看別墅數量,可能其他一個風水老師五年十年看數量。而且,我其他風水師是,我不僅別墅風水看多,而且別墅風水設計做多,做了幾百套別墅風水設計了!中國,懂風水風水師很多,懂設計設計師很多,但是,風水師懂設計,設計師懂風水,風水和設計鳳毛麟角,所以我創立了一套風水設計體系,取名為:《宅人合一設計》,這套體係專門解決風水設計問題!中國,別墅風水設計這個領域,我學生遍布全國各地,是各公司設計總監,這整個領域我是有點權威!

聽完我解答,李姐點了點頭,然後請我去現場幫她看一下風水。現場,我專業角度提出了3個問題:

「路沖」負面影響,會破財傷人!然後我給予了化解方法,這個方法,需要擺放風水物品,需要後期做庭院設計時候順便可以這個風水問題化解了,而且還可以增加庭院面積,讓原本三角形庭院變得方正!風水老師化解這種問題辦法是:擺放風水物品,這種方法需要業主掏錢,而且化解效果徹底!

李姐原本想庭院西北方挖地下室,然後地下室負一層通起來,可以增加面積,後期可以作為酒窖。我提出了兩個問題:第一點,西北方挖地下室是大忌,如果地下室挖面積一層或者負一層面積,這個沒有問題,如果某個位置挖地下室,要,非常容易出問題,比如西北方;第二點,如果西北方挖了地下室,然後負一層一起,形成了一個「槍形」,這是大忌!聽完我話,李姐點了點頭,表示認同。如果自己想法做了,那麼後期負面影響是,而且是無法挽回,這應了那句話「福雖,禍行」!,之前風水老師肯定沒有她講過這些!

李姐想整個別墅東西橫向加建4米,我看了一下說,加上陽台面積,到路邊了,李姐說,不行加建3米。然後我去房子西南方路上看了一下加蓋面積,如果加建3米,西南方這條路會加建部分,人為形成「路沖」,大忌!李姐說,不行加2.4米。我說,這個可以考慮!,這個問題,之前風水老師肯定沒有出中肯意見,因為風水老師懂設計,所以能理解!

CBC報道:前任地可市長Michael Applebaum今日因為一系列腐敗案件受審。然而法官宣讀判決書時他突然前傾倒下,庭審中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