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作觀世音菩薩、觀自菩薩、光世音菩薩,從字面解釋觀察(世間民眾)聲音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他相貌端莊慈祥,手持淨瓶楊柳,具有無量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間疾苦。

人們遇到災,只要念其名號,前往救度,所以稱觀世音,佛教中,他是西方世界教主阿彌陀佛座下上首菩薩,大勢菩薩一起,是阿彌陀佛身邊脅侍菩薩,並稱【西方三聖】。

觀世音菩薩是菩薩、菩薩、願意休息菩薩。他一隻手,救人救得;兩隻手,救人,所以他千手千眼,千手,可以救大千世界眾生,千眼,可以照顧大千世界眾生,他照顧眾生,是受苦眾生,他救度眾生,是有災難眾生。

觀世音菩薩,無量劫來,成就大慈大悲法門,利益眾生,於生死苦海,作船筏,於無明作明燈,恆觀眾生稱念聖號音聲,無苦不拔,無樂。

  觀音籤總共有一百支,觀音籤每支籤有其意義。觀音籤,處是籤文會有詳解釋,一切要自行會意,要靠個人慧根去參透當中玄機。

  抽籤前要心,秉除雜念,雙手合手默唸“救苦救觀音菩薩”三遍。然後默唸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和居住地址。接着請求指點問題,如婚姻、事業、流年、財運。  接着心裏默想一到一百其中一個數字,然後擲杯,三個聖盃可得此籤,如沒有杯可執可使用兩個十元硬幣代替。切忌,一樣問題不可複詢問,否籤會。

延伸閱讀…

觀音靈簽- 免費在線算命

免費抽籤占卜算命_觀音靈籤抽籤

觀音抽籤是民間流傳,佛前占卦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佔察業報經”,只要,可經文求問各種事情。)觀音靈簽有三十籤,六十籤,流行版本觀音靈籤100籤,籤文流傳,各地籤文略有不同,小異,解籤意思差不多。

所謂知大道而問卜,熟讀《經》明白了萬物根源和人間正道,會貪戀於預測/抽籤/測試。但我世俗中人,奔波五行之中,遇到疑難,而籤,作為人神溝通工具和途徑有時會給予我們或詳或/啓示。只要平時人行中正,心性;搖籤時心平氣和,而問,情況下會得到啓示。

1. 抽籤前雙手合十,默唸[救苦救觀音菩薩]三遍
2. 默唸自己姓名,出生時辰,年齡,地址。
3. 請求指點,如婚姻、事業、財運。
4. 點上面按紐開始抽籤!

延伸閱讀…

南海觀音靈籤在線抽籤

觀音靈籤

觀音籤是民間流傳,佛前占卦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佔察業報經”,只要,可經文求問各種事情。)觀音靈簽有三十籤,六十籤,流行版本觀音靈籤100籤,籤文流傳,各地籤文略有不同,小異,解籤意思差不多。

所謂知大道而問卜,熟讀《經》明白了萬物根源和人間正道,會貪戀於預測/抽籤/算命。但我世俗中人,奔波五行之中,遇到疑難,而籤,作為人神溝通工具和途徑有時會給予我們或詳或/啓示。只要平時人行中正,心性;搖籤時心平氣和,而問,情況下會得到啓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