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測風水】住宅風水測試 |房屋風水測試 |八宅風水算命 |

風水,舊時認為住宅基地及墳地周圍風向水流形勢,能招致住者或葬者一家禍福,指相宅、相墓法。 《現代漢語詞典》解釋:風水指住宅基地、墳地地理形勢,如山脈、山水方向。迷信人認為風水好壞可以影響其家族、子孫盛衰吉凶。

風水,舊時認為住宅基地及墳地周圍風向水流形勢,能招致住者或葬者一家禍福,指相宅、相墓法。 《現代漢語詞典》解釋:風水指住宅基地、墳地地理形勢,如山脈、山水方向。迷信人認為風水好壞可以影響其家族、子孫盛衰吉凶。

風水,出於伏羲時代。太昊伏羲自己研創《經》裡記載:研地說:一霧水,二風水,三山水,四丘水,五澤水,六地水,七少水,八缺水,九無水。

四兇星:——財運,多病損壽,死亡。五鬼——破財,甚,招鬼。六煞——財運,災禍,身體多病。禍害——財難積聚,官災是非,爭執騙。

風水學要旨:風水法,得水上,藏風次之。

古人認為,風和空間和天是聯在,風水學中說風,既是空氣,代表空間,同時包含天。

以來,人們看重是安居,安居才能樂業,而要安居,家居環境和風水是。

陽宅風水,人認為是迷信,它是有道理。我們知道宇宙全息統一論是科學理論,中國傳統文化認為宇宙一切後天物質統一太極陰陽魚模式中,天、地、人,陰宅、陽宅全,一切離不開陰陽和五行。

說陽宅吧,八卦原理可分為乾、兌、離、震、巽、坎、艮、坤等八種宅形,可歸納為東四宅和西四宅兩大類;人分為八種命形,可歸納東四命和西四命兩大類。每種房子分為八個方位,布有生氣、伏位、延年、天醫四吉星位,以及禍害、五鬼、六煞、四兇星位八種質地氣場。

四吉星:生氣——財運,身體,活力充沛。延年——財運,延年益壽,身體。天醫——財運,疾病痊癒,貴人相扶。伏位——財運小吉,運氣中等,如常。

伏位,是房屋坐山位置,我們需要這裡擺放大圓石頭,建立人造靠山,這樣可以保全家人口身體;

東四宅以東、東南、北、南四吉位,東北、西北、西、西南四兇位;而西四宅相反,東北、西北、西、西南四吉位,以東、東南、北、南四兇位。那麼,東、西四命類型人主要生活區,若選擇自己命屬、相生、相輔地方,否則,不是生病會出大事。比方說:1998年生人,是西南方位坤土氣場,屬於西四命,應該選擇西四宅居住,而且床位要鋪適合本人住房子東北、西北、西、西南四吉星位,這樣能、長壽、、運氣,否則情況會相反嘍。

住宅坐向,其中震、巽、離、坎是東四宅;坤、兌、乾、艮是西四宅。命卦屬震、屬巽、屬離、屬坎人,適合居住東四宅;而命卦屬坤、屬兌、屬乾、屬艮,適合居住是西四宅。東四命配東四宅,西四命配西四宅,這樣才能使所遇到方位是吉星,否則會遇到四大兇星,十分。

乾宅坐西北朝東南,坎宅坐北朝南,艮宅坐東北朝西南,震宅坐東朝西,巽宅坐東南朝西北,離宅坐南朝北,坤宅坐西南東北,兌宅坐西朝東。

呵呵,看來您風水學內涵沒有完全吃透。風水有形法和理法分,遊年歌分吉凶或形狀判定吉凶是全面。比如三合派論,西北開門戶型,正南,東南禍害,正北六煞,東方五鬼,這些地不吉利位置。但是要聯絡主人命造和格局來論,同樣戶型和擺設,人住進去其運勢會完全,原理於主人命理格局與房屋格局關係會有作用結果。形狀和理法上論吉凶是片面。五行主火兇位可以造廁,比如五鬼禍害,但是六煞位上造廁所上加。

測風水軟體哪個是免費?,叫什麼軟體?

這東西是蒙傻子,哪有。

家禽、家畜死風水。進化中,人類進化完全,只要動物能,人類定會。

延伸閱讀…

房屋風水測試,住宅風水測試,東四命與西四命

八宅風水算命,東四命西四命

戶型者是風水整個佈局,是你所有範圍、衣食住行有關應計入你風水戶型。

看宅子測風水

測量坐向方法很多,各家各派有自己講究,李居明說要門口七步位置測量,蘇民峰說要屋內面對大門,而且要改變位置,有時要將羅盤探出窗外才能測量,有風水師說要屋子中心位置測量。目的一個,找出大門朝向,於現在房屋各種金屬、電磁幹擾多,所以變化一下方位反覆斟酌是需要。

房屋坐向裡這個“坐”與“”是風水基本,各個風水派是統一,房屋大門看坐。方法是,我們面對入戶門,入戶呈垂直角度方向我們房屋“”,相反方向“坐”(如圖)。

我們可以利用指南針或者手機中軟體測量自己房子方位,判斷出自家房子坐向

八宅風水房屋四方四隅分成八個方位,共有四吉四凶位。四吉位指:天醫、生氣、延年、伏位;四凶位指:、禍害、五鬼、六煞;這八個位置是確定大門朝向後,八卦方位各卦象變化分出來,其中有一套複雜方法,我們學習那些學問,利用方法能自己找出房屋四吉四凶位來。下面(如圖)是有“現代賴布衣”稱蘇民峰先生學生提供風水卡,我們可以這張卡片地得到八宅吉凶分佈。

八宅方位中我們需要注意幾個位置是:伏位、天醫、五鬼、六煞這幾個位置,其它位置坐吉位,兇位克化,需要禍害、絕命位擺放一些植物加強生氣。

伏位,是房屋坐山位置,我們需要這裡擺放大圓石頭,建立人造靠山,這樣可以保全家人口身體;

延伸閱讀…

風水大師砸千萬打造命理APP 免費用!科學助玄學打破地域限制 …

【線上測名】-哪個平台適合學校線上考試?

天醫:是財位,人事業、財運關鍵,我們床、沙發、書桌擺放在天醫財位上,會事業有促進作用,另外我們要天醫財位擺放錢箱或闊葉植物聚財,錢箱可以選用儲蓄罐或小盒子裡放幾枚硬幣;

五鬼:是吵架位、背鍋位,這裡儘量不要住人,不要臥室放在五鬼位上,五鬼位上是衛生間或常住人次臥。如果實在避免不開五鬼位我們不要害怕,只要擺放一個曬乾葫蘆可以化解五鬼;

六煞:是桃花位,這個位置,原為次兇位,主人際關係,六煞位停留會大利人緣,古代認為人要安分守己,老死不相往來,因此六煞位為兇位,但如今社會我們要利用人際關係發展事業,人緣會工作中融洽,順利,能起到事半功倍效果,所以六煞現在是一個位置,這是風水隨著社會一個典型例子。

下面我們舉一個例子說明八宅法房屋基本佈局,如圖:

這是一個坐南朝北房子,宅卦屬“離宅”,八宅方位。

微鬥數相傳為五代方士陳摶(872年—989年)觀星創。古代尊稱「帝王學」,並皇宮中設有「欽天監」其進行研究,能接觸到微鬥數人只限於皇族中人或是有皇帝欽點官員。
後來隨著國民黨退守台灣,有關於微鬥數書籍隨流入台灣。致使微鬥數台灣傳承度。大師高手輩出!

微鬥數千年演進,星曜安宮計算方法完備, 能經個人命盤精準判斷人生大運, 小限, 流年, 流月以及作用12宮位上事件, 包括工作, 感情, 財運, 婚戀, 身體, 家族方面,
鉅細靡遺解析。

本測算人生遭遇困擾, 如感情困擾,工作運勢, 流年運勢上起伏,你個人命盤進行解析, 然後您有幫助答案, 細節可以參考測驗內頁說明。

本測算人生遭遇困擾, 如感情困擾,工作運勢, 流年運勢上起伏,你個人命盤進行解析, 然後您有幫助答案, 細節可以參考測驗內頁說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