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中鏡子的擺放位置】這七種居家鏡子擺放方式要避開 |一張表揪出NG風水 |4個居家風水吉位快筆記鏡子擺在這最旺財 |

現在坪數房子,裝修時很多人會選擇鏡面材質來放大空間視覺,讓居家,視覺空間。但運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提醒,風水理論,鏡子屬陰,有放大反射功用,善加利用可以提升運勢、放大能量,但如果擺放會造成煞氣,影響屋主運勢,所以鏡子擺設要,認知明鏡˙連會反光玻璃材質、深色烤漆暗鏡折射,會造成家中磁場,讓人、影響。

繼上週鏡子擺放十大禁忌後,楊登嵙師本週繼續提點大家,有關鏡子風水上要小心注意地方,以免誤踩鏡煞地雷。

楊登嵙師說,廚房地,如果鏡子放在廚房,鏡內鏡外全是火,會使廚房火,引發家人,脾氣,身體。

這面鏡子如果廚房門,會將門反射鏡子裡面,風水上不但形成「兩門」,出現「天門火」風水大忌,進出廚房會受到鏡子反射而驚嚇,導致精神,影響家人財運。

鏡子爐灶,會爐灶反射鏡子裡面,形成了廚房有二灶風水,楊登嵙師指出,風水中爐灶代表妻子,如果家中廚房出現二灶,象徵著家中男士有紅杏出牆現象發生,導致夫妻及家人感情破裂不和睦。

楊登嵙師提醒,廚房鏡子安裝水龍頭對面是同樣道理,透過鏡子會出現廚房兩面牆壁有水龍頭,強化「水火剋」現象,影響家中成員及感情。

書桌上擺放鏡子或鏡子照到書桌,會讓人閱讀學習時因鏡中看到自己而分心,無法集中精神,楊登嵙師解析,書桌上鏡子不用時就儘量收起來,不然連帶做事三心二意,影響工作學習效率和文昌(考運事業)。

楊登嵙師說,兩面鏡子,會產生鏡中鏡視覺錯亂,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

來說,選擇方形鏡子,因為方形物品代表了與有序。所以注意不能使用有銳稜角或多形鏡子。楊登嵙師說,鏡子有銳稜角,反射後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血光。所以圓形橢圓形鏡子是選擇。

鏡子傾斜掛置,會讓人產生錯覺平衡感傾斜,精神萎靡不振、猜忌,導致運勢。

「鏡中花,水中月」,有時鏡子擬出你影像,影響運勢。家中應避免安置過多鏡子,否則光線過度彈射結果,會造成能量,使生活失序,且家庭成員沒有向心力,運勢。

餐廳代表食祿,如果餐廳是旺地,那代表這家人飲食缺,能享受口福,會有很多財富累積。餐廳擺放鏡子,讓餐桌上食物映照在鏡子中,這意味著食祿加倍,能充分發揮鏡子作用,提升餐廳,達到聚集財富效果。但是,切記不要鏡子掛廚房瓦斯爐面,家中有一兩個爐灶,帶來第三者,於夫妻婚姻感情。

▍2.擺在,提升陽氣

鏡子擺放在家中,可以提升此處陽氣,改善環境。財富喜歡乾環境,如果家中處陽氣增加,那財氣會在家裡聚集,為家人帶來財富收益。

▍3.擺玄關,引入吉氣

玄關處擺放鏡子,出門前整理自己儀容,二來能夠提昇關亮度,有助於吉氣和財氣進入家門,另外還可以沖家裡吉氣反射出去,阻擋不吉之氣進入家門,磁場,讓家中氣場處於狀態。不過,要注意鏡子不能對著大門擺放,以免干擾到家裡磁場,它擺放在玄關側面,才能避免產生影響。

▍4.擺缺角,提升家運

鏡子可以映射出其他事物,家中缺角處擺上一面鏡子,讓其他地方景像出現鏡中,會人沒有缺角錯覺,起到延伸空間、再造能量、補足缺角作用,能夠避免缺角家裡帶來影響。方方正正無缺角房子,代表著四平八,住這樣房子裡,家中成員事業會,能擁有收入。所以,缺角處擺放鏡子,可以營造出好環境,提升家運。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從家居風水角度,鏡子是種陰寒物品,如果用得其所人可增福增運,反之損福破運,所以擺設時禁忌,命理專家愛菲爾老師整理,七鏡子擺放禁忌,提醒民眾家中這些地方避開放置。

鏡子風水學,是事物反射阻擋物,如果大門會福氣擋門外,會財神爺嚇跑,使得財福無法順利進家門,影響財運及事業運勢。

門有門神,鏡子有鏡神,如果讓鏡子對著自己房門,會嚇跑門神,讓房子失去守護神,房間內聚陰氣。

鏡子五行屬金,擺放方位會直接影響到夫妻間關係。假如鏡子對著床鋪,可能導致夫妻不合,還出現第三者。

鏡子廁所,讓人處理事情上鑽牛角尖。方面會影響到家中男主人性功能,女主人有婦科疾病。

(五)鏡子馬桶

風水中爐灶家中女主人象徵,鏡子反射出爐灶,會產生廚房裡有兩組爐灶錯覺,如果出現這樣現象,讓男主人有包二奶疑慮。

書房是文昌地盤,是讓人專心靜心地方,鏡子直射讓書房人心神不寧,讀書分心,阻礙學習。 (編輯:鍾怡婷)

書房是文昌地盤,是讓人專心靜心地方,鏡子直射讓書房人心神不寧,讀書分心,阻礙學習。 (編輯:鍾怡婷)

軍方全力衝刺各式飛彈加速量產,傳出國安高層近期指示,捷克購採購200

美國職棒身賽正在戰,海盜今(1)日以74擊敗金鶯,但9局上3人出局後,比賽結束,9局下再戰,所以裁判全都下班,但兩隊協調後繼續打完9局下比賽,形成場上沒有任何裁判景象。

美國職棒身賽正在戰,海盜今(1)日以74擊敗金鶯,但9局上3人出局後,比賽結束,9局下再戰,所以裁判全都下班,但兩隊協調後繼續打完9局下比賽,形成場上沒有任何裁判景象。

美國職棒身賽正在戰,海盜今(1)日以74擊敗金鶯,但9局上3人出局後,比賽結束,9局下再戰,所以裁判全都下班,但兩隊協調後繼續打完9局下比賽,形成場上沒有任何裁判景象。

延伸閱讀…

你家鏡子擺對了嗎?一張表揪出NG風水

小心鏡煞!這七種居家鏡子擺放方式要避開

美國職棒身賽正在戰,海盜今(1)日以74擊敗金鶯,但9局上3人出局後,比賽結束,9局下再戰,所以裁判全都下班,但兩隊協調後繼續打完9局下比賽,形成場上沒有任何裁判景象。

記者蔡維歆/台北報導 賈靜雯近日和女兒Angel出國遊玩發生意外,她今早曬出一根手指照片,見指甲下方紅腫凸起一塊,她了10天,上飛機前去看了醫生聽醫生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英國王室3年。今年1月哈利出版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大爆王室黑幕,如今他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決定收回哈利夫妻英國居所——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形同他們祭出驅逐令。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英國王室3年。今年1月哈利出版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大爆王室黑幕,如今他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決定收回哈利夫妻英國居所——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形同他們祭出驅逐令。

上任新竹市長高虹安續查新竹棒球場祕寶,其中公務人員行政疏失遭審計監察單位關切,高虹安今(1)日證實,經新竹市府調查,列出10多位官員有疏失,列官員層級是直接點名了前市府工務處長、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堂安,目前考慮且沒有爭議調查結果送交審計室。

[Newtalk新聞] 《騰訊新聞》報導,烏俄戰爭發展,巴赫穆特進入合圍戰,俄軍投入數千磅重型航彈,俄烏雙方軍隊殺了眼。當地時間 2 月 28 日,俄羅斯空天軍巴赫穆特投放了一枚「炸彈王」FAB-3000 阻重型無制導航彈,產生衝擊波,烏軍震死地下工事裡。 「炸彈王」這款 FAB-3000 型重型航彈,重量為 3 噸,這種非制導炸彈,是原蘇聯製造並遺留下來,威力十分驚人,彈體內爆炸藥有 1.4 噸。數據顯示,一枚這樣炸彈破壞半徑超過 50 公尺,產生碎片和衝擊波則能覆蓋 260 公尺範圍。威力可比小型原子彈。巴赫穆特位於頓巴斯地區,是烏軍部隊補給交通樞紐,公路和鐵路線此地,因此,奪佔巴赫穆特意味著斬斷軍火運輸線。如果拿下巴赫穆特,俄軍打通向西北前往烏方頓涅茨克地區核心陣地克拉馬托爾斯克和斯拉維揚斯克路線。因此,現今巴赫穆特戰成俄烏雙方大戰焦點,烏東部戰局乃至俄羅斯整個特別軍事行動有十分影響。當地時間 2 月 27 日,俄軍繼續收縮巴赫穆特包圍圈,並摧毀了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門派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預言2月全球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土耳其靠近敘利亞地區後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5萬人罹難,後新疆邊境發生規模7.2強震。近日李靜唯發布3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提醒,受星相位影響,3月會有4大災難提醒全球民眾心。

鏡子是我們不可缺少生活用品,是房屋裡,愛女生們喜歡滿屋是能看到鏡子,但是謝詠老師提醒你,鏡子擺放是有風水講究,放能夠;可若是放得是會破財和於身體,所以家居生活中,鏡子擺放風水是不容忽視,鏡子擺放既能夠提升風水磁場具有毀壞能量風水功用。所以室內鏡子破損、、時,謝詠老師建議你換掉;否則,會房屋內帶來一些負面能量信息『這裡謝詠老師來全面談一談家裡鏡子放在哪裡風水問題!

(1)謝詠老師談,鏡子風水中禁忌有哪些

1,臥室鏡子床

白天陽,夜晚屬陰,鏡子若放在臥室,夜晚會助長陰氣。人睡眠時,本是放鬆狀態,同時會真元顯衰,因此要蓋被子保暖。

臥室鏡子床,如果突然醒來看見人影,往往會嚇倒自己。

延伸閱讀…

4個居家風水吉位快筆記鏡子擺在這最旺財- 運勢

鏡子擺放有禁忌!家中7禁地不要擺

鏡子床使人精神恍惚,夫妻失和,但家中有愛美女性,鏡子是一日不可缺,臥室裡鏡子是,因此謝詠老師建議大家裝修房子或購置家具時,鏡子安排衣櫃內側,或安置臥室門後,平時不起眼地方,梳妝用鏡子要避開床鋪位置進行擺放。

2,客廳、餐廳、廚房安放鏡子

風水角度來說,本應地方,如果增加陰寒氣會使人氣冷落吉。

視覺,鏡面裝飾會令人目眩,看了會讓人。客廳中風水吉位,如生氣方(利財、體健、活力充沛)、延年方(利財運、延年益壽),鏡子收煞氣破吉位,使吉位產生變數,放置不吉煞氣方,如六煞(財運、災禍)、禍害位(不積財、官災是非多),則增加它。

3,書房和衛生間

書房五行木,金克木是,書房放鏡子使人分心,使學習效率大大降低。

適合鏡子地方是衛生間,五行本水地方,鏡子提升了地帶空間感,於沒有窗子衛生間,增加了度。

放鏡子,人認為有擋煞作用,但這樣並可取,會擋走了財氣人氣,單元房兩門,放鏡子對著鄰居,對面鄰居總會有幾分顧慮,俗話說遠親不如鄰,鄰裡間和睦提防。中國人傳統是好客,旺宅講究「山潮水潮不如人來潮」,掛鏡擋煞,擋了人氣財氣,於經商家庭,導致事業順,缺乏氣,財勢衰。

4,鏡子不能夠不可嵌天花板

很多人裝修喜歡吊頂天花板安裝馬賽克類會反射鏡子,這是,鏡子天花板,下面人會耗氣、耗財、耗你,風水中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鏡子下,成天打架。鏡子上,家業」。鏡子如果下會影響家中親人間感情。

鏡子禁安沙發背景牆後,鏡子具有轉化能量風水功用。風水中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理論,我們座位後面需要有靠山我們會感到。何為有靠山呢?即背靠實牆。但是,如果我們座位後面本來有實牆作為靠山,不過,實牆上安裝了一面鏡子,那麼,這面鏡子弱化了實牆靠山功能,反而變虛了。

(2)謝詠老師談,鏡子風水中禁忌

一、陽台不能有鏡子。風水學,陽台是採光納氣地方。是於現代城市建築學,大門無法達到採光效果時,設計上藉助陽台去實現採光納氣功能。這是風水學結合現代生活一個飛躍、一個。試想,家居裡面沒有了陽光,那會是什麼樣一個世界。但因為陽光要發揮採光納氣作用,所以,風水學上,忌陽台掛有鏡子,是鏡子。因為採光納氣是好事,過度、過量了,並不是好事。鏡子具有反光作用,程度上造成「光煞」,即光線或規則或過於集中,風水、人身體有著程度影響,因此要十分。

二、鏡子不能窗戶。不論是客廳,還是房間,是書房,忌鏡子窗戶。是於窗戶正南、東南、正東、正西這三個方向,鏡子不能。原因於這四個方位太陽到晚運行所要照射到方位,你加了鏡子,窗戶,大量光線會從外進入到房間、客廳之中,反射,屋內形成「光煞」,造成人頭暈、噁心、失眠、頭痛現象。

三、廚房不能有鏡子,是鏡子。廚房五行來說,屬火。火性質烈性,且飄忽。如果廚房裡面有鏡子,風水學上,會「火上澆油」。會讓人脾氣變得、衝動、,會影響家人之間關係、夫妻之間感情,工作上背負莫名壓力以及小人是非多情況。

四、鏡子還不要大門。這是什麼呢?其實並不是說!,風水學,大門是納氣地方。可以說,一間屋風水好不好,大門朝向納氣衰,起著百分之五十影響因素。你家居裡面大門納是,如果有鏡子大門,則會「反射」出去。有,於沒有。家居裡面,如果沒有了,諸事會順利。除非家居大門納是衰氣,這個時候,大門地方掛一面鏡子,則可以起到化煞,反衰為功效。但鏡子,家居裡面鏡子適合多或。

所以,如今城市寸土是金年代裡,受制於空間或面積限制,很多人想家居裝飾中達到視覺上空間大一些、一些效果,大量地運鏡子,一些塊鏡子。這不合適,久而久之,對家人,對自身身體、工作,感情,會有一些副作用。凡事,要學會適可,過不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