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畫報的風水】房間牆上貼上個人的照片 |人頭畫報之 |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影響 |

風水:關愛寶寶 懷孕後如何調整臥室風水

2015-06-02
衣櫃
齊家網

  女人懷孕後,一家人會圍著孕婦轉。生怕會出現一點閃失,所以各方面加倍小心翼翼。飲食方面上要注意之外,家居風水可是事關到孕婦噢,今天小編來分享下家居風水學女人懷孕如何調整臥室風水。  1、孕婦那麼無論是臥室是客廳,整個環境要乾和,因為乾環境不僅孕婦帶來心情,會令她們處於一個環境下。家居中亂糟糟會令孕婦情緒,會影響到腹中寶寶。  2、空氣流通要,臥室可是孕婦長時間休息地方,那麼空氣流要。及時換來新鮮空氣。臥室不能夠處於環境之中,陰氣太重,聚集到多陽氣,可是會導致孕婦出現流產現象。  3、女人懷孕後,假如床鋪門話,要移動一下床位方向。不能夠讓房門床鋪。這可是犯沖風水,床鋪門話胎兒可是有影響,孕婦會出現一些問題。  4、懷孕時,臥室不要出現太顏色,淡雅顏色最佳。因為跳躍顏色孕婦造成心神現象,夫妻之間易生嫌隙感情問題。於腹中寶寶有影響。  5、懷孕期間不要換房。本來能受孕那個房間,風水那年合理,會有如此喜慶事。換到房間,風水佈局合理。  6、床頭上方及正前方掛深色圖案、抽像畫、獸畫報以及時鐘。床正前方貼活潑寶寶微笑畫報,這樣有利於孕婦身心及胎兒發育。總之,家居裝飾、令人賞心悅目、開心圖片主,有動物圖案。

0

相關推薦

實用衣櫃助你告別空間絕美大衣櫃 款款愛不釋手!風水:什麼花適合放在臥室?許晴愛衣帽間設計

熱門新聞

電腦版 |
意見反饋

© 2022 新浪家居

女人懷孕後,一家人會圍著孕婦轉。生怕會出現一點閃失,所以各方面加倍小心翼翼。飲食方面上要注意之外,家居風水可是事關到孕婦噢,今天小編來分享下家居風水學女人懷孕如何調整臥室風水。

1、孕婦那麼無論是臥室是客廳,整個環境要乾和,因為乾環境不僅孕婦帶來心情,會令她們處於一個環境下。家居中亂糟糟會令孕婦情緒,會影響到腹中寶寶。

延伸閱讀…

想問有關風水的問題,臥室的牆上是不是不能貼海報,人頭畫報之 …

房間牆上貼上個人的照片,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影響?

2、空氣流通要,臥室可是孕婦長時間休息地方,那麼空氣流要。及時換來新鮮空氣。臥室不能夠處於環境之中,陰氣太重,聚集到多陽氣,可是會導致孕婦出現流產現象。

延伸閱讀…

【風水學】臥室貼明星海報風水怎樣?

【家裡牆上貼太多海報好不好風水】-床對面貼自己孩子的海報,按風水 …

3、女人懷孕後,假如床鋪門話,要移動一下床位方向。不能夠讓房門床鋪。這可是犯沖風水,床鋪門話胎兒可是有影響,孕婦會出現一些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