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見冰箱 風水】廚房禁忌Top6 |湯鎮瑋老師 |刀具外露 |

威力彩槓龜,下頭獎上看20.8億,許多人躍躍欲試,豪砸三倍券碰碰運氣。但做發財夢前,先想辦法自家廚房變為「聚財寶庫」,命理老師李行指出,廚房代表女主人、地位及財庫,能看出整體家運及經濟狀況,並列舉出廚房裡「6禁忌」,恐傷身傷財,可得小心。

李行老師指出,家中每件物品擺設,可能造成影響,廚房風水及擺設有哪些眉角,該如何擺設佈置,使其搖身一變成「聚財寶庫」,這6禁忌一項踩:

禁忌1:瓦斯爐和水槽距離於50公分
此為「水火剋」格局,使用水龍頭時水滴濺造成爐灶火源、炊事。李行說,灶內財,導致工作、收入,使桃花氾濫、發生家庭口角及亮紅燈。建議可將水龍頭高度調低或改為泡沫式流水,能減少殺傷力。

禁忌2:瓦斯爐面冰箱
同屬泛了「水火沖」格局,引發血光災、災禍!李行解釋,女主人脊椎、腦神經及婦科狀況亮紅燈,全家意見不合、夫妻爭吵,氣氛。要注意冰箱四角切到瓦斯爐,其能冰箱同方向,代表全家同心。

若冰箱有個獨立內縮空間能擺放,大小廚房空間,能化解冰箱視覺「角煞」。

禁忌3:入門見冰箱
冰箱是女主人「財庫」,而開門見冰箱即有「財露白」意思,錢財左手進右手出,財庫見光易遭小人劫財。李行說,同時導致女主人腸胃、婦科帶來影響。建議可擺放一個屏風阻擋,視覺效果來化解,此外提醒大家冰箱內不能空空,或是存放過期腐敗食物,以免財庫空空。

▲命理老師分享6廚房禁忌,你誤踩哪一項? (圖/李行老師提供,下同)

禁忌4:冰箱電器
瓦斯爐外,許多人愛烤箱、微波爐、電鍋及氣炸鍋廚房電器,其具備高溫加熱作用。李行表示,上述電器相當於另一種形式「灶」,有「灶多口舌多」狀況發生,因此當冰箱它們,家人間溝通協調外,會一路下滑,有腸胃、血壓、小孩情緒方面困擾。

禁忌5:電器上擺放藥品
平時使用電器應收納或遮擋!李行提醒,電器上方擺放物品或保健食品,以免形成風水中「煮藥煞」,反而對帶來危害,要多留意。

禁忌6:廚房刀具外露
李行指出,刀具本身俱備、破壞形煞,若平時使用時應收納於抽屜或隱形式刀架內,若是簍空式刀架是用布遮蓋起來,否則刀具時間暴露擺放,造成家人開刀、破財、產生疾病,嚴重者懷孕產子有影醒。

▲廚房刀具擺,小心飛來橫禍。

▲廚房刀具擺,小心飛來橫禍。

上篇講了冰箱五行屬「土」,細分爲十二地支中「辰」土。得知冰箱五行屬性,我們能夠知道冰箱擺放宜忌了。

冰箱五行屬土,屬收納、藏物,宜、受沖。

「收納」功能事物陰陽之中於「陰」,「陰」主靜。

家庭之中,「陰」代表女士、代表財務(內部財務,例如存款)。

大家注意,主「陰」事物放在進門地方,爲一進門見地方叫做「沖」,意思「氣」,屬於地方。

由此說來,見冰箱是不太好,大家做家裝佈局時應適注意。

一般而言,如果廚房或餐廳有足夠地方話,那麼不要冰箱放在客廳。

客廳家居風水中主陽;冰箱爲收納之用,主陰,因此冰箱放在客廳並不合適。

延伸閱讀…

開門見冰箱=窮死你!命理師曝「廚房禁忌Top6」 刀具外露 …

湯鎮瑋老師- 【阿湯哥@說風水】 開門見冰箱財庫見光廚房代表 …

客廳主男人、外交流,冰箱放在客廳讓外人覺得摳門、小氣(這你實際小氣關係,是別人感官)。

,這點大家過於在意,有些戶型廚房確實小,放了冰箱,此種情況放在客廳,儘可能避開門。

之前講過,財位有三種,此處所謂財位指是客廳財位。

客廳財位適合家庭交流、娛樂場,所以此處並適合放冰箱。

兩種情況冰箱放在西北角,一個是家裡有屬狗,這種適合,前面講過冰箱爲「辰」土,狗正沖。

另一種情況是狗年時候,冰箱西北角,爲這年流運到這個位置,放在這個位置家中有財務紛爭(內部財務紛爭,錢財,例如存款什麼)。

五、一些不靠譜說法

這個,咱前一篇文章了大篇幅解釋冰箱五行並屬金,而是屬土,火是生土,爲什麼不能挨著呢。

延伸閱讀…

開門見冰箱好不好?開門風水注意事項?

冰箱擺放風水禁忌(進門見冰箱、冰箱在財位、冰箱在客廳)

冰箱本應該放在廚房,各其類嘛。

餐廳、冰箱一進門看到風水上看是錢財外露,冰箱做成,或者門口做個小玄關。不過你們家撞壁,建議入門右手邊加面鏡子。

見到冰箱風水角度是什麼樣

開門見冰箱怎麼化解,開門有哪些風水禁忌

對家中女主人,且漏財。

宜冰箱搬移位,避免開門後直接看到。或是門坎處安置一組白玉葫蘆五帝錢掛長布簾作化解。

你擺放在位置,朝著方向不是一回事。

冰箱同一個位置,朝著方向擺放是有區別。

。洗衣機和冰箱這種家電,是放在廚房、衛生間或者生活陽臺,沒有放在門口位置。

沒有聽過見冰箱、見鏡子有礙風水。如能鏡子移走是、否則只能鏡子圖案、圖片遮擋。什麼化解法,哪樣會。

冰箱頂上擺放一盆花,盆為陶土盆,植物增加生氣,五行中土有納氣作用,可以吸納財氣。

開門見冰箱怎麼化解?你來個橫眉冷冰箱指,冷若冰霜,以毒攻毒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