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風水】天花板設計必須知道的風水知識 |終於找到破財的癥結點了 |房屋的造型與風水有何關係 |

天花板可以電線、冷氣管……管線遮掩掉、並修飾樑,風水是信有,不信無,但相信風水你知道天花板不僅只是裝飾掉管線而已嗎?

天花板是室內裝修面積工程項目,所以一進門看天花板概略知道家中是否有信風水。

天花板風水上視為「天」,天花板設計合會影響居住人運勢,所以這篇會告訴你天花板設計挑選燈具需要注意風水,讓你家裝修或設計時可以風水規劃進去,讓運勢「趨吉避忌」

居家風水、店面風水、辦公室風水各不相同,需要從外到內依序查看紀錄,坐、大門、家具配置、燈具、裝飾品來天花板

所以居家、店面、辦公室空間有燈具壞掉造成燈光閃爍或會亮,請找人換燈具,避免財氣流失!

室內空間天花板風水上視為「天」,由此可知天花板是影響風水元素。

天花板沒有裝潢,會有電線、水管、冷媒管….裸露在外,不只外觀好看風水上吉利​

風水上大小樑壓頭會影響居住人情緒,沒有做天花板無法利用造型樑修掉

每個顏色有各自處處,但天花板顏色建議是不要黑色,黑色天花板風水中!

天花板建議使用、色彩、地板建議使用深色,不僅符合風水避免「頭重腳輕」視覺感。

客廳、臥室、房間、店面、辦公室…空間,會使用燈具並利用燈光照亮空間,所以燈具、燈光是風水考慮因素,燈具造型有千萬種,如何選擇適合燈具是其!

每個人知道都市地帶,晚間燈光是明光爍亮,而、地區,晚間燈光,沒有都市感。

動線,
客廳酒櫃或櫥子務貼牆壁,
另外沙發面對門或電視,
千萬不可背門,
因為沙發背門會讓自己人際關係融洽,
且易犯小人。

燈具有稜有角、帶有感會變成煞氣,所以天花板是裝圓形吸頂燈或吊燈,寓意是圓圓滿滿、做事,事業、人際、財運、有益。

居家、店面、辦公室空間風水上光線聚陰招邪,光線會使人心情,視線行走或工作時受傷。

如果空間缺乏太陽光可多設計間接燈光, 因為間接燈光是刺眼、光線

如果可以!請避免使用光線投射燈,不要追求,待室內空間主要休息,燈光過亮反而讓人。

樑壓到頭使人、精氣神,影響居住者情緒,居家設計大禁忌 ,所以如果有做天花板,要樑修飾掉,因為吊掛風水吉祥之物無法化解樑、樑,風水吉祥物只有安慰自身心理作用。

客廳是全家人共聚、一起活動核心區域,傳統風水理論中認為家庭運勢有影響,是財運源,而客廳天花板「天」象徵。希望扭轉風水讓財神坐鎮家中,幾個趨吉避凶開運方法和禁忌報你知!

風水學裡主張客廳天花和地板代表著天和地,符合「天清地濁」規律,天花板顏色應避免使用過於暗沉、壓抑色彩,、用色宜,例如白色或米色;相反地,地板顏色可以一些。若是天花板顏色地板,形成頭腳現象,會於整體家運。

加上「天池」設計,能聚水聚財

延伸閱讀…

天花板設計必須知道的風水知識!讓你趨吉避凶!

客廳天花板開運法及禁忌!終於找到破財的癥結點了

所謂「天池」,是指四周而中間天花板造型,風水說主張此凹位有聚水效應。俗話說遇水遇財, 因此聚水能財運。另外,地理風水有「天圓地方」說法,如果客廳天花板進一步採圓形或橢圓形設計「天池」,有助提升財運發展。

風水學上來講,
房屋造型有很多禁忌。
可能部分朋友於房屋造型風水禁忌還不是瞭解,
今天大家介紹一下,
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樓門前或是住宅門前柱形物體,
風水學上稱為“穿心煞”,
它能夠影響到宅主運勢,
導致財運變差,
而且住客身體,
出現血光災。

家居中心位置是整個家居風水中心太極位,
它家居風水影響關。
所以,
乾和不受重物所壓是這位置基本要求。
但如果很,
衛生間位於這個位置,
那麼整個家居風水會產生影響。
例如家人各方面運勢變差,
財運受損、工作事業、婚姻感情變得、出狀況。

窗外有尖形物體相射,
諸如裝飾三角形物品,

牆角形成“尖角煞”,
會導致失眠多夢,
引起精神注意力集中。

高層樓房風水中要注意高壓電線干擾,
因為樓層高度時候可能窗外高壓電線頂端或是電線,
讓居住者心煩氣躁,
惹是非。

兩座大廈貼近,
形成刀劍式縫隙,
這樣情況下會導致天斬煞,
無論出現大門前後左右會讓居住者覺得心煩意亂。
多有神經頭痛身體病狀出現。

動線,
客廳酒櫃或櫥子務貼牆壁,
另外沙發面對門或電視,
千萬不可背門,
因為沙發背門會讓自己人際關係融洽,
且易犯小人。

延伸閱讀…

房屋的造型與風水有何關係

造型怪異的建築風水一定不好| 太子真人- YouTube

地板,
客廳地板宜,
因為地板是像徵自己地基,
所以發現有破損應補換。
另外感覺地板如理石,
可鋪地毯化解。

客廳天花板不僅整個家居有裝飾作用,一進門往往可以感覺到氣場是否和諧圓融,而且天花板家居中代表「天」含義,所以地理風水上來說,對一家之主運勢影響。

天花板裝修,會影響一家人,是一家之主運勢,不但要符合現代人審美使用功能需要,還要考慮到陽宅風水學上一些傳統觀點,美觀實用,符合古代風水學原則,讓客廳天花板裝修您帶來、運。以下運楊登嵙師客廳天花板開運裝修及禁忌一一詳述:

古人認為,盤古開天地初,天地只是一片,其後分化二氣,氣清者上揚而為天,而氣濁者下沉而為地,於是有天地分。客廳天花板象徵天,地板象徵地,天花板用色宜一些,符合「天清地濁」、「天輕地」規律,地板顏色、牆面顏色一些是可以,但是天花板顏色不能,不要採用冷色、暗色。天花板顏色宜,地板顏色宜,這樣視覺上會有頭腳或壓頂感。

客廳天花板可以設計一個圓形或橢圓形「天池」,聚氣聚水家運及財運,符合地理風水「天圓地方」。若這聚水「天池」中央懸掛一盞金碧水晶燈,會有畫龍點睛,可以旺宅運、財運。

天花板設計應該是、主,人俐落、鬆感覺。裝修,使人產生壓迫感,會有壓力過感,不只影響到神經系統,並且會讓家人性情、。

天花板設計應該是、主,人俐落、鬆感覺。裝修,使人產生壓迫感,會有壓力過感,不只影響到神經系統,並且會讓家人性情、。

魚骨沒肉代表是,「魚骨煞」吊頂不能使用,家人事業和財運。

天花板漏水或吊板出現損壞,例如老鼠咬穿,漏財相,要馬上修補。有漏補,是陽宅風水大忌,引發運勢退敗、漏財。

天花板上燈具、裝飾不要有形狀,引發是非口角,家人不和睦。選擇燈飾時也儘可能使用圓形燈飾,因為圓形有、寓意,能夠讓事業和順,家人關係倍加和睦。

天花板過,會壓縮空間,使得生氣和財氣無法大量積聚,財運。同時空間變得狹小,空氣流通會有問題,於通風,氧氣量,影響及情緒。帶來視覺和心理上壓迫感,造成心理,重則引發心理疾病。天花板宜離地板高度宜2米8左右,不要於2米4,人走下面會,會覺得自己什麼東西壓住了一樣,運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