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風水】終於找到破財的癥結點了 |房子的外觀有哪些風水禁忌 |讓你趨吉避凶 |

天花板可以電線、冷氣管……管線遮掩掉、並修飾樑,風水是信有,不信無,但相信風水你知道天花板不僅只是裝飾掉管線而已嗎?

天花板是室內裝修面積工程項目,所以一進門看天花板概略知道家中是否有信風水。

天花板風水上視為「天」,天花板設計合會影響居住人運勢,所以這篇會告訴你天花板設計挑選燈具需要注意風水,讓你家裝修或設計時可以風水規劃進去,讓運勢「趨吉避忌」

居家風水、店面風水、辦公室風水各不相同,需要從外到內依序查看紀錄,坐、大門、家具配置、燈具、裝飾品來天花板

天花板是室內裝修面積工程項目,所以為信呢?

室內空間天花板風水上視為「天」,由此可知天花板是影響風水元素。

天花板沒有裝潢,會有電線、水管、冷媒管….裸露在外,不只外觀好看風水上吉利​

風水上大小樑壓頭會影響居住人情緒,沒有做天花板無法利用造型樑修掉

每個顏色有各自處處,但天花板顏色建議是不要黑色,黑色天花板風水中!

天花板建議使用、色彩、地板建議使用深色,不僅符合風水避免「頭重腳輕」視覺感。

客廳、臥室、房間、店面、辦公室…空間,會使用燈具並利用燈光照亮空間,所以燈具、燈光是風水考慮因素,燈具造型有千萬種,如何選擇適合燈具是其!

每個人知道都市地帶,晚間燈光是明光爍亮,而、地區,晚間燈光,沒有都市感。

所以居家、店面、辦公室空間有燈具壞掉造成燈光閃爍或會亮,請找人換燈具,避免財氣流失!

燈具有稜有角、帶有感會變成煞氣,所以天花板是裝圓形吸頂燈或吊燈,寓意是圓圓滿滿、做事,事業、人際、財運、有益。

居家、店面、辦公室空間風水上光線聚陰招邪,光線會使人心情,視線行走或工作時受傷。

如果空間缺乏太陽光可多設計間接燈光, 因為間接燈光是刺眼、光線

如果可以!請避免使用光線投射燈,不要追求,待室內空間主要休息,燈光過亮反而讓人。

樑壓到頭使人、精氣神,影響居住者情緒,居家設計大禁忌 ,所以如果有做天花板,要樑修飾掉,因為吊掛風水吉祥之物無法化解樑、樑,風水吉祥物只有安慰自身心理作用。

風水學上來講,
房屋造型有很多禁忌。
可能部分朋友於房屋造型風水禁忌還不是瞭解,
今天大家介紹一下,
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延伸閱讀…

天花板設計必須知道的風水知識!讓你趨吉避凶!

客廳天花板開運法及禁忌!終於找到破財的癥結點了

樓門前或是住宅門前柱形物體,
風水學上稱為“穿心煞”,
它能夠影響到宅主運勢,
導致財運變差,
而且住客身體,
出現血光災。

家居中心位置是整個家居風水中心太極位,
它家居風水影響關。
所以,
乾和不受重物所壓是這位置基本要求。
但如果很,
衛生間位於這個位置,
那麼整個家居風水會產生影響。
例如家人各方面運勢變差,
財運受損、工作事業、婚姻感情變得、出狀況。

窗外有尖形物體相射,
諸如裝飾三角形物品,

牆角形成“尖角煞”,
會導致失眠多夢,
引起精神注意力集中。

高層樓房風水中要注意高壓電線干擾,
因為樓層高度時候可能窗外高壓電線頂端或是電線,
讓居住者心煩氣躁,
惹是非。

兩座大廈貼近,
形成刀劍式縫隙,
這樣情況下會導致天斬煞,
無論出現大門前後左右會讓居住者覺得心煩意亂。
多有神經頭痛身體病狀出現。

動線,
客廳酒櫃或櫥子務貼牆壁,
另外沙發面對門或電視,
千萬不可背門,
因為沙發背門會讓自己人際關係融洽,
且易犯小人。

地板,
客廳地板宜,
因為地板是像徵自己地基,
所以發現有破損應補換。
另外感覺地板如理石,
可鋪地毯化解。

延伸閱讀…

房子的外觀有哪些風水禁忌? 設計特殊造型的房屋好嗎?

房屋的造型與風水有何關係

客廳天花板不僅整個家居有裝飾作用,一進門往往可以感覺到氣場是否和諧圓融,而且天花板家居中代表「天」含義,所以地理風水上來說,對一家之主運勢影響。

天花板裝修,會影響一家人,是一家之主運勢,不但要符合現代人審美使用功能需要,還要考慮到陽宅風水學上一些傳統觀點,美觀實用,符合古代風水學原則,讓客廳天花板裝修您帶來、運。以下運楊登嵙師客廳天花板開運裝修及禁忌一一詳述:

古人認為,盤古開天地初,天地只是一片,其後分化二氣,氣清者上揚而為天,而氣濁者下沉而為地,於是有天地分。客廳天花板象徵天,地板象徵地,天花板用色宜一些,符合「天清地濁」、「天輕地」規律,地板顏色、牆面顏色一些是可以,但是天花板顏色不能,不要採用冷色、暗色。天花板顏色宜,地板顏色宜,這樣視覺上會有頭腳或壓頂感。

客廳天花板可以設計一個圓形或橢圓形「天池」,聚氣聚水家運及財運,符合地理風水「天圓地方」。若這聚水「天池」中央懸掛一盞金碧水晶燈,會有畫龍點睛,可以旺宅運、財運。

天花板設計應該是、主,人俐落、鬆感覺。裝修,使人產生壓迫感,會有壓力過感,不只影響到神經系統,並且會讓家人性情、。

天花板設計應該是、主,人俐落、鬆感覺。裝修,使人產生壓迫感,會有壓力過感,不只影響到神經系統,並且會讓家人性情、。

魚骨沒肉代表是,「魚骨煞」吊頂不能使用,家人事業和財運。

天花板漏水或吊板出現損壞,例如老鼠咬穿,漏財相,要馬上修補。有漏補,是陽宅風水大忌,引發運勢退敗、漏財。

天花板上燈具、裝飾不要有形狀,引發是非口角,家人不和睦。選擇燈飾時也儘可能使用圓形燈飾,因為圓形有、寓意,能夠讓事業和順,家人關係倍加和睦。

天花板過,會壓縮空間,使得生氣和財氣無法大量積聚,財運。同時空間變得狹小,空氣流通會有問題,於通風,氧氣量,影響及情緒。帶來視覺和心理上壓迫感,造成心理,重則引發心理疾病。天花板宜離地板高度宜2米8左右,不要於2米4,人走下面會,會覺得自己什麼東西壓住了一樣,運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