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進門收銀台風水】店鋪收銀颱風水設置 |店鋪收銀台風水 |店面收銀颱風水有什麼講究 |

店鋪收銀台風水,收銀台是一個店核心部分,屬於錢庫範圍,擺設,要符合商業風水標準,才能聚集財富,那麼,怎樣才能設計一個收銀台呢?

對收銀台顏色沒有要求,
需要店鋪整體色彩,
不能店主沖顏色,
白色,
合用紅色系,
因為紅色是火性,
我們用水來表示財,
水火不容,
紅色收銀台可能會影響店鋪整體生意。

一個店鋪之中,
收銀台於它了,
因為收銀台是我們進財出財地方,
所以它風水應該重視了,
若是收銀台風水,
我們財運可能會這樣流失掉,
那麼店鋪收銀台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呢?下面請大家我一起看看吧!

聚氣聚財,
散氣散財,
商鋪中收銀台應該放在財位上,
是進門角45°區域,
可以收銀台放在白虎位,
因為白虎流動性小,
聚氣,
總之,
收銀台位置選擇一點選擇、變換地方。

風水學中,任何修建有財位,直接金錢進出地放置財位上是直接財法,所以店肆收銀台適合擺放在財位。那麼,店肆收銀台財位哪裡呢?請專業人生安置效果,有一個辦法,店肆坐向斷定財位方位。

很多店鋪會收銀做,
認為這樣顯得派,
另外認為這樣安全,
其實如果風水角度看話,
收銀台做,
高度,
固然錢財會外流,
但是關鍵時不能集財,
收銀台阻礙財氣流通,

這樣店鋪如何來賺錢呢?所以收銀台建,
如果確實是安全考慮話,
那麼可以收銀台高處部分換成玻璃制,
這樣會阻擋財氣了。

收銀台是收錢地方,
所以收銀員要保證收銀台乾,
不要放雜物上面,
有人說植物能財氣,
我擺兩盆植物上面可以?答案是否定,
收銀台忌諱氣流,
如果放招財物件、綠色植物上面會阻塞氣流運轉,
這樣畫蛇添足,
弄巧成拙了。

你站店肆內看時,左面是青龍,右邊是白虎。白虎方商舖右方,右方不動方,能聚住氣,所以,收銀台設白虎位能守住財。而店肆左方是青龍方,青龍方流動性大,聚財,所以建立收銀台。實際視點看,收銀台設白虎位,是習慣人們靠右行生活習慣,所以收銀台設店肆右前方顧客。

延伸閱讀…

店鋪收銀台風水

店面收銀颱風水有什麼講究

上面那種白虎位建立收銀台辦法,適合店肆裡深化,且形狀長方形佈局。假如你店肆艙位不可深化,那麼,你能夠把收銀台設在斜對角聚氣位上。如左面進門,收銀台可設右斜對角方位,如在右進門,收銀台可設左斜對角方位。收銀台高度要適中,貨台過有拒人於外感覺,過沒有安全感。來說,收銀台高度可110到120厘米。

收銀台後應該靠牆面,這表明背面有靠山。於經商職業有沒有靠山是,沒有靠山,會遭受多方面進犯,所以收銀台的佈局後不能太空闊,收銀台設中心,四周患有靠背,這坐後空風水。這樣風水會導致來客人,收入大跌狀況。

風水學中,任何修建有財位,直接金錢進出地放置財位上是直接財法,所以店肆收銀台適合擺放在財位。那麼,店肆收銀台財位哪裡呢?請專業人生安置效果,有一個辦法,店肆坐向斷定財位方位。

延伸閱讀…

店鋪收銀颱風水設置

店鋪收銀颱風水

很多人以為打開門經商,期望金錢直進庫存,然後收銀台準正門口。可是風水學中,這種安置是錯誤,這樣佈局含義其豬籠入水。於收銀台大門,街道外煞氣,人流多所以煞氣會些。這樣,收銀台正門口店肆是威脅。假如無法避免,主張能夠用屏風類東西遮擋收銀台側擺。

收銀台門口欠,鏡子是不可。我們知道鏡子有反射效果,說鏡子會實際東西反射。雖然你店肆,可能錢庫收入並多。很多屬於談討中事務,可是呢多半可能是不了了之。這生意,了。

店肆裡擺放吉祥物招財,有財氣是沒錯,可是要是擺放錯方位不是招財而趕開財了。很多人以為收銀台擺放吉祥物招財,這樣想法是不可,收銀台是忌諱擺吉祥物方位,收銀台擺放吉祥物招財反而會擋財。所以即使收銀台上放招財貓這些吉祥物東西,是招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