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煞 風水】圖解風水一劍穿心與暗箭煞 |官司纏身 |聚財不易 |

【文/Amy Wang】有媒體統計法拍屋大數,發現有5成法拍屋有同樣風水瑕疵「懸針煞」,然而什麼「懸針煞」造成財務、運勢損傷呢?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房子前方若有筆聳物體,宛如眼中釘、肉中刺,將造成住戶精神恍惚,導致是非、血光,進而使得運勢低落。

人購屋時,會注意室內格局、外部環境,但很少人會留意大門前方景物,倘若玄關或大門前方有細直物體佇立,像是細長路燈、電線桿,或是大樹,即形成「懸針煞」。

楊登嵙指出,「懸針煞」像是自己眼皮前豎立了一根刺針,依形而論,於眼中釘、肉中刺,是風水煞氣,犯了該煞氣住宅會使得居住其中人精神恍惚、注意力集中,輕則影響工作、職場運勢,重則發生各種、血光、口角是非、官司纏身。

科學而言,門前有細長物體,若遇上車禍、撞擊,有倒塌風險,首當其衝即是其房屋及住戶,住裡面可能得天天擔心受怕,了心情受到影響。

住家犯了「懸針煞」,該如何解決呢?門前行道樹、電線桿、路燈桿筆直物體移走,是解決煞氣道,如果無法移除,楊登嵙建議,可門改向,或是擇日選時安裝羅盤或五帝錢化解煞氣。

風水學上,克我者官星。官星有正官和偏官分。陰見陽,陽見陰正官,陰見陰,陽見陽。偏官稱作七殺、七煞,所以煞氣偏官。因此“煞”即是傷人於無形一種力量,如果小心犯以,可能遭傷身破財禍害。風水里煞可分為形煞、氣煞、聲煞、光煞、風煞。今天鄭博士說說暗箭煞槍煞。

年初西安馬小姐調到江蘇無錫工作,單位她臨時住所是位於無錫新區某大廈2層,風景,美中不足是家中大門對著一條馬路。赴任後,馬小姐總覺得身體下降、業務開展困難,於是馬小姐輾轉找到我,電話、面談、實地考察做了詳細諮詢,主題該屋宅是否存在煞氣,和考察,我得出結論做瞭如下解析:

馬小姐小區周圍環境和該屋宅內部結構堪察,我肯定這是一種“槍煞”,稱“暗箭煞”。槍煞或暗箭煞屋宅中是普遍一種煞氣:

T字型道路末端或是死巷末端,稱沖所在,望去,道彷如一支槍射過來,如準大門叫“槍煞”,若對準屋宅後面或側面稱為“暗箭煞”。因此民間有“一條直路一條一條槍”說法。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聽了鄭博士分析,馬小姐顯得,因為槍煞或暗箭煞會引起身體疾病血光災、令你事業遭受影響、使宅運不濟、開店或做生意財運不聚。因此,挑選屋宅要避開槍煞或暗箭煞,如果“既成事實”,那麼其化解是,如果聽任、不管不顧,那麼後日子會有災難產生。

聽了鄭博士風水佈局化解,馬小姐趕佈置起來,上個月,她興高采烈打電話說:“鄭博士,我各方面起來了。”記住鄭博士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我們身邊。

生活中,總有一些我們想像不到,或始料不及事情,這些事情往往會讓人措手不及,以及帶來各種我們無法承受結果或後果。例如風水上來說,有些煞氣帶來讓你很多意料之外各種破壞作用。那麼,自身懂風水前提下,犯了風水煞氣時,應該怎麼辦呢?經驗歸納,遇上風水煞…

如果一個人家庭、事業、工作、方面是出現禍徵兆;或者發生了事情,大體家居風水有關,即使為命相所致,是風水引動加持,移居家宅。因為,果雖源於,緣會方有果。易乃全體,不蓋,共振應事所致。如果條件限制,不能搬家易宅,要鎮宅安宿,採取一些補救…

家居風水中只要是煞氣會人們生活帶來影響,因而家居風水中沒有什麼煞氣是不需要注意,只要存在那麼需要及時化解,否則可能會生活造成影響,只是說影響可大可小,而且產生影響時間早晚而已,有些是潛移默化,有些是突如其來。 1、開口煞這種煞氣其實現…

室內裝潢顏色選擇上,不能考慮個人喜愛,而是應該風水作為考量元素之一。顏色風水禁忌一:家中多粉色粉紅色易使人心情,發生口角,爭是非,導致吵架事。所以家中過多使用粉色。粉色可以帶來情調,但是久而久之,居住者會產生情緒,讓夫妻關系。另…

和大家聊一下,風水中什麼是“煞”。風水流派眾多,總體分為形勢派(注重內外可見環境的佈局)、理氣派(主要圍繞三元九運飛星規劃佈局)、命理風水派(屋主喜忌神中心進行延展佈局)。像一個人,看上去,可認為形勢(巒頭);但中醫眼中,此人眼睛發赤、面色潮紅,身體…

如歲年,可坐,不可,既歲值年之向方,要避,免沖歲,如子年午避開,年避開,,寅年申避開,卯年酉方要避開,辰年要避開戍方,要開避開亥方。

暗劍殺,

既一白年一白入中,二到乾,三到兌,四到艮,五到離,離五宮坎宮,故一白年暗劍殺壬子癸坎宮,二黑年暗劍殺坤宮,三碧年殺震宮,四年殺巽宮,六白年殺乾宮,七赤年殺兌宮,八白年殺艮宮,九年殺離宮。

今年2020 庚子年,2020七赤。

庚子年,七入中,八到乾宮,九到兌宮,一入艮卦八,子年元月八入中順飛,二月七入中,八臨乾宮,該年月數,如入中,其八所臨宮卦,暗劍殺位卦,故二月八入乾卦宮,乾卦位方暗劍殺,該子年二月乾卦方不可修造,裝璜。

犯暗劍殺主,事業敗,患重病,死傷。

三殺,

申子辰年中字午方殺,殺家長。前字傍殺,殺小兒。後字殺,主破財,詞訟,犯盜賊。餘倣此。

方尅年; 寅午戍年,三殺在亥子坎方,坎水尅火,為方位尅年,不可動。

如動方西方酉醜兌方,年尅方無禍。

戊殺,

凡戊己方紅主血光,白主孝服,內家屬,外外,但青色生貴子。

以太歲入中宮,順尋本命泊於何宮,此宮不可動修。

月建入中宮,尋歲泊於何宮,此宮不可修動。

月建入中宮,順尋本命泊於何宮,此宮不可修動。

如庚子年,丙戍月,壬寅命,

1, 庚子入中宮順尋壬寅泊於兌宮,兌宮年殺。

2, 丙戍月入中宮順尋庚子泊於坎宮,月得殺。

八卦凸鏡可以煞氣反射回去,同時有八卦存在,可以加強化煞作用;貔貅是化煞能力風水物,而且具有鎮宅能力;刻有八卦或者六字大明咒天然葫蘆有收煞能力,可以煞氣吸收掉,而且有八卦或者六字大明咒存在,可以增加強收煞能力,同時提供了辟邪能力;水晶七星陣可以轉換、淨化氣場,可以煞氣轉化和淨化掉,所以可以可用於化穿劍煞。八卦凸鏡使用八卦凸鏡面向煞位掛放可以了,要求要掛於人頭位置,但如果是套間房間,建議使用,會有副作用。

貔貅可以擺煞位兩邊。如果煞位大門,可以擺大門兩邊,如果你家大門後面有設置屏風話可以將貔貅擺屏風上面大門。

天然葫蘆掛有煞位地方,葫蘆滕頭對準煞位。水晶七星陣選擇葫蘆形水晶七星陣,既可以轉換和淨化氣場,可以收煞。

應擺煞位地方。如果大門是煞位話,應該擺大門門背可以放東西地方上。

貔貅和天然葫蘆應該買一對而不是單個。而且貔貅要正統開光才能,不然會有效果,正統開光請和尚或者道士來幫開光。

延伸閱讀…

臥室、辦公室位於西北方犯交劍煞的風水危害與化煞破解方法

圖解風水一劍穿心與暗箭煞?怎麼破解穿心劍煞

貔貅是玉石,即便是岫玉、東陵玉、黃龍玉,會銅材,因為玉天生有辟邪能力,水晶銅,水晶天生有辟邪能力。這4種風水物裡面,化穿劍煞能力是開過光貔貅,第二是八卦凸鏡(有使用限制),天然葫蘆和水晶七星陣差不多能力。

風水典籍《紫白斌》雲“交劍煞興多劫掠,鬥牛煞起惹官刑”。九星運行軌跡,六白武曲星臨正西方兌宮犯交劍煞,七赤破軍星臨西北方乾宮犯交劍煞。西方犯交劍煞年份是2023年,2032年,2041年,九年一個週期,循環,複犯煞。西北方犯交劍煞年份是2021年,2030年,2039年,九年一個週期、循環。

與化解路衝、槍煞、尖角煞、反弓煞風水煞氣,“萬煞不離五行宗、五行化煞有”原則,交劍煞請線財神網開光五行八卦福配合陰陽五行護身符化解。

其實有很多風水物可以同時化很多風水煞。比如八卦凸鏡、貔貅、葫蘆、水晶七星陣。穿劍煞以上四種風水物可以化解得了。八卦凸鏡可以煞氣反射回去,同時有八卦存在,可以加強化煞作用;貔貅是化煞能力風水物,而且具有鎮宅能力;刻有八卦或者六字大明咒天然葫蘆有收煞能力,可以煞氣吸收掉,而且有八卦或者六字大明咒存在,可以增加強收煞能力,同時提供了辟邪能力;水晶七星陣可以轉換、淨化氣場,可以煞氣轉化和淨化掉,所以可以可用於化穿劍煞。

八卦凸鏡使用八卦凸鏡面向煞位掛放可以了,要求要掛於人頭位置,但如果是套間房間,建議使用,會有副作用。貔貅可以擺煞位兩邊。如果煞位大門,可以擺大門兩邊,如果你家大門後面有設置屏風話可以將貔貅擺屏風上面大門。天然葫蘆掛有煞位地方,葫蘆滕頭對準煞位。水晶七星陣選擇葫蘆形水晶七星陣,既可以轉換和淨化氣場,可以收煞。應擺煞位地方。如果大門是煞位話,應該擺大門門背可以放東西地方上。

貔貅和天然葫蘆應該買一對而不是單個。而且貔貅要正統開光才能,不然會有效果,正統開光請和尚或者道士來幫開光。貔貅是玉石,即便是岫玉、東陵玉、黃龍玉,會銅材,因為玉天生有辟邪能力,水晶銅,水晶天生有辟邪能力。這4種風水物裡面,化穿劍煞能力是開過光貔貅,第二是八卦凸鏡(有使用限制),天然葫蘆和水晶七星陣差不多能力。

刀刑煞是風水學上關於煞氣一種表述。刀何來?即是住 所附近刀狀物體形。於形成特點,因此刀刑煞分為普刀煞、壁刀煞、大刀煞、尖刀煞、斜刀煞煞氣形態。比如,住宅前面或周圍大樓 , 和某樓平起,造成其牆面該樓屋宅 ,因而造成煞氣直衝,此即壁刀煞。如,長的直樑柱或橫樑柱形成直線型態,像一把刀型直線對到屋宅,即形成大刀煞。比如斜刀煞:屋宅或辦公樓前後,有高架橋或是路橋面橫斜逼而過,稱斜刀煞。另外,住家或辦公室面有大樓,而這棟大樓沒有和自家樓房齊,那麼它牆壁壁面像一個刀面一樣直接平面住家窗口切過來,會屋主造成“小刀煞”。

刀刑煞種類,有化解方法,採用

2、“長壁刀”(即對面大樓,牆避面)需要山海鎮來化解。山海鎮會像一個盾牌來壁刀煞氣化解掉。

風水劍種類繁複,有三種:鋼鐵類寶劍、桃木劍、金錢劍。首要功用是用來抑制屋外尖角、電線桿煞氣,以及避官司口舌。可用來鎮宅、化煞、聚財。

寶劍,具有藝術性和觀賞性,風水中具有震懾作用,增加主方威懾力。適用於公、檢、法、軍以及體育武術職業人懸掛,但要看命局五行是否適合金屬性。於寶劍同時是利器,帶有傷災信息,所以居家擺放寶劍注意採用正確方法。

注意臥室、廚房、餐廳、客廳懸掛寶劍;鋼鐵類寶劍本身俱有煞氣,切不可再為其開刃;橫放主,劍人;孕婦以及兒童活動區域,忌諱懸掛。

寶劍擺放在臥室,掛床頭,因為兵器具有煞氣,會使人睡眠。對孩子而言,是危險事情。

寶劍適宜擺放在居家進門玄關處,可以擺放在書房進門處左邊牆壁,做個架子擺廳左邊。青龍位擺放,嚴禁擺放在右邊白虎位。

寶劍懸掛,橫著擺放,劍頭不要到人座位,床位方位,居家擺放寶劍要有劍架。劍架橫著放在桌子上,這樣寶劍安放具有傷災信息,如果懸掛,有劍落傷人象。

如果沒有擺放位置,或者收藏只是懸掛類寶劍,那懸掛於玄關處,劍鞘端部距離地面一米宜。懸掛鎮宅寶劍位置,不應再有其他字畫或裝飾物品懸掛。另外,懸掛鎮宅寶劍對面牆壁,可放置書櫃,但放置多寶格之類家具。不應有神佛像。

延伸閱讀…

【圖解風水煞】門前眼中釘「懸針煞」聚財不易、官司纏身

【風水的暗劍煞】陽宅的沖煞和心理作用

4、寶劍於風水化煞,要有靈氣

理論上,寶劍具有辟邪和影響風水功效。但實際運用於調理風水,寶劍具有靈氣,功效會。來源有多種:大師打造;殺戮多;名家開光;機緣巧合。

5、寶劍擺放鎮煞,因人而異

大多數朋友擺放寶劍淨宅鎮煞,然而鎮煞應分析是什麼煞,煞用方法化解,不能一見有煞盲目寶劍去鎮去化。來說而藏!祥而露!除非本身是命宮金局過武術家、公檢法人員、軍警人員,其他行業朋友家中擺放鋼鐵類銳器寶劍。如果有需要,專業風水老師指點後,進行正確擺放。

金錢劍是銅錢,絲線手工製作。製作時間是農曆五月五日午時,它是一百零八枚銅錢串成劍,加持而成法器。金錢劍道教中乃法師於抓鬼降魔之用,民間有道壇使用金錢劍用來鎮煞斬煞。金錢劍是道家常用法器之一,具有招財、驅邪、化煞作用,是於房間裡存在靈界。生活中可以掛住宅門前辟邪擋煞。

金錢劍具有藝術性和觀賞性,風水中具有招財驅邪和化解陰氣作用,擺放位置,作用盡。於金錢劍屬於利器,帶有傷災信息,所以不可擺放在臥室內,另外,廚房、餐廳忌諱擺放。可掛大廳、書房。

1、金錢劍是用來辟邪物品,如果屋裡沒有陰靈出現或者風水無誤時,不要懸掛金錢劍。

2、金錢劍具有聚財作用,如果書房、客廳財位懸掛金錢劍,可以起到聚財效果。但是,禁忌將金錢劍擺放在廚房或者面向廚房位置,這樣會造成破財和散財現象發生。

3、金錢劍具有殺氣,臥室、廚房、餐廳擺放金錢劍,家人會,而且受外傷。

4、如果陽宅風水有誤,窗外出現一些殺氣或屋尖、牆角衝射過來,可以將金錢劍懸掛面衝大門或面衝窗戶位置進行化解。

(1)屋裡經常有陰靈出現,或無意間會看到閃影,無意間起雞皮疙瘩。可以門口、及窗戶外懸掛一把金錢劍來驅化煞。但要小心處理,劍頭要下,擺在煞氣出沒位置。

(2)醫院上班,出入醫院,防邪疾之氣,在家門後掛一把,可保平安,化解疾氣。

(3)住家於墳墓、陰廟、殯儀館旁,安置宅內,可驅鬼辟邪。

6、懸掛金錢劍,要請道教法師用羅盤量度吉位,然後才能擺放,以免傷及屋內主人或者隔壁鄰舍。

中國民間,桃木是辟邪法器,而桃木劍是倍受青睞祛邪化煞、趨吉避凶風水寶物。桃木劍有鎮宅、驅治鬼、化解形煞、克制小人和化解“桃花煞”效能。桃木劍雖然金錢劍同屬於劍類風水法器,但是,金錢劍是,桃木劍主要起鎮煞、驅鬼怪化煞作用,如果房屋位置接近於殯儀館、墓地陰氣地區,家中懸掛桃木劍是最佳選擇。而劍身刻有北斗七星圖案桃木劍(七星桃木劍),驅煞、驅鬼怪方面作用突出,劍柄配紅色掛穗宜。

1、桃木劍是鎮宅辟邪利器,要選擇吉時懸掛。

2、桃木劍可解決大門、窗戶門、路、牆角風水問題,另可化解窗戶煙囪、水塔、大廈、加油站、衝煞、天斬煞、火形煞、墓地、殯儀館、寺廟建築物衝煞。

3、家宅、店鋪遇有崇事、發生過血光房間、離喪葬場住宅;或家中有病人不愈、診斷不明,這些情況下適合懸掛桃木劍辟邪,適合大門兩邊或大門、窗戶牆壁上掛桃木劍辟邪。

4、如果是晚上夢,可以桃木劍放在床下驅邪。

5、桃木劍可以化解桃花煞,將桃木劍擺放在桃花位,可斷除濫桃花及異性騷擾。桃花位因人而異,可以如下查詢

6、擺放在宅中煞位或流年三碧是非星飛臨方位,可克制小人害及化解官非之災。

桃木劍屬於純木製品,五行生剋中,金克木,故不可金屬類物品齊放,可以擺放於金屬類物品正上方或正下方。

(2)開門後,門能靠到那面牆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