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屬雞是什麼納音五行。2017年天干地支紀年法中丁酉雞年,甲子納音表中屬「山下火」,天干丁,地支酉。此年出生人,時間觀念強,信用,講義氣,目標明確。

還是感謝客官們支持,有同學後台留言希望加更,規矩臨近新春大家聊聊本命年朋友們穿搭,順頌各位新春大吉~

2023年兔寶寶五行屬水。2023年農曆癸卯年,五行納音“金箔金”。 癸卯納音金,癸兔蛇藏,幹祿逢支會,故貴會源。木在帝,金敗地,財重體,金無生助而,逢身有資助之方,申酉是。真官者,巳;真氣者,庚申。 2023年出生於農曆癸卯年,天干癸,地支卯,癸五行屬水,卯為生肖兔,五行納音金箔金,因此屬於水兔命。癸卯金箔金,納音金能生天干癸水,因此稱“貴會源”,是有根源含義。癸卯,木帝旺卯,納音金又克木財,因此稱其為財金。如果八字命格之中出現木和金多,那麼財運大大提升,那麼這個命局兔寶寶成為財運人。八字納音考察,可以知道癸卯金箔金乃自胎中有,如果遇到丙寅,不是鬼不是神,因為胎中有金,未來成大器。五行屬性要論雲:壬寅,癸卯金,具仁柔義剛德,秋冬無兇,兆頭,春夏內吉,吉乃,入貴格志節,帶煞可以。

今年肖兔人是「長生」之位, 長生是生命原動力,力氣,本來「長生」是能量,只因兔子回宮位,頭頂遇木星,兔子運,要處處。兔生肖兔年,五行學上叫「本命年」,本命年意思是説兔的宮位迴歸本命宮,無論任何生肖,只要迴歸本命宮,敵人會呈現自己路上,兔生肖今年提防血光災,建議出行小心。本命年期間會一切,不管是電子產品掉、溝通表達、情緒是遇上車子故障,諸事不順通通是因為木星回位害。

阻礙,運行小人地,求財無望,交友失利。商運,雖有財,但需付出九牛二虎之力。癸卯年運中生肖兔男們要小心經濟訴訟事出現,不可冒險投資,事事應小心,遇事。忌,慾望、哀傷、經商需要而行,小人來襲,多主圈套,陷阱,沾光,剝削,合夥投資類經商要避免。工作之中是要努力而行,多做言,得罪他人,萬事忍讓,和善人,因為小人來襲時候,你它,它,所以自己低調隱忍一些,能躲避掉一點。月份多會透出曆2月份,5月份,9月份之中。內亂外患,未婚男士多有婚戀之事,然暗結心中,走花街柳巷,門庭多風流子弟,進君子運勢,多遇小人阻。因此未婚者需避免相親戀愛成婚事,否擇淚珠幹,枝節橫生。此提醒兔男,慾望。已婚者有夫婦反目象,,小人挑破,可謂一團茅草亂蓬蓬;不是女掃男,便是男掃女,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者需注意曆5月份到10月份之中,此運勢內,外擾出現。要注意家庭成員人際和睦、及外面三者侵襲入內,家內,家外寧,情感運會是一個拖累年。

2023年癸卯年中於生肖兔女士形成了太歲相臨,因為癸卯年,所以牽動背頭星透出,耗神損氣、秋氣肅殺、屬於晦氣增添,此年之中多會壓制到情感財氣,但如此年求婚姻生育子女,大喜事,可破除此晦氣臨身。此年歲陰,肖兔陰木,女命陰,三陰透出,象,多發不傷自己反噬身邊人事。事業財氣運勢中此言,既是意味着兔女們合作,擇友上需十分,會外界人和事物渲染,來説既是本年小人氣場,如兔女們有商者要凡事三思,本年份財氣運勢不是。到今年曆3到7月份之年月運勢會突出一些形成了破敗運,既是六破相害運,財氣事業受阻,遇到騙取小人,如有借車,借去財務需十分。癸卯年中兔女歲年,三陰氣場導致背頭星暗動,多主,,貴人受牽制,晦氣,小人事作祟,是今年中曆3月份到7月份之間此氣場剋制會,導致夫妻之間爭執吵鬧,親友帶來矛盾,反克家中。未婚者需注意遇到離心離德人,情感受挫,婚喜主晚,看似花開,不起季節控制、好景不長,感情中遇到挫折,無論已婚還是未婚,戀愛中兔女,此年情感運是一個考驗。

51年屬兔人2023本命年中,有可能會遇到血光災,家中或者是出門在外,要提高安全防範意識。這一年屬兔人處理鄰裏關係,以及親戚之間事物時候,要剋制脾氣,遇到事情要善於忍耐。不要因為小事情別人吵架,否則會自己惹來很多麻煩,有可能遭遇大家集體排擠,會今後生活造成很多壓力。

63年屬兔人2023年有很多事情,家庭生活中天天吵架,手頭經濟狀況會,連基本衣食住行沒有辦法得到維繫。這一年,屬兔人要想辦法進行投資理財事宜,但是應該主。此外,千萬不要購買多物品,否則會自己帶來經濟負擔,是購買保健品時候要三思後行。

延伸閱讀…

屬雞八月81年五行屬金納音五行石榴木命,買什麼顏色的車好

1993年的雞五行屬什麼

1969年農曆己酉年,五行納音“大驛土”,我們俗稱這“土雞”命。註釋:己酉納音土,水土敗酉,身承命,土生金,故貴承。土衰喜助,火土為用,乃為功備。土到白地乃泄身鄉,土。水木和,金,其財官,是本生道,若五行背,運行不破,得不為矣。臨丙辛者,化水財,水。

出生1969年屬雞人,大多有着個人魅力。他們俊傑敏秀,智慧,領悟力強。大都早熟,人多情,多有感情生擾,防緣分來去。一生豐衣足食,人講究信用,工作能力強,領悟力強,能展才華。女命有超越夫運可能。

生肖雞,後天開始如洪鐘,財運一路發達!

延伸閱讀…

十二生肖各屬什麼命我指的是金木水火土比如蛇是木命

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今年本命年,要注意什麼.

生肖雞人生來屬相五行金相輔,其中69年生屬雞人,納音“大驛土”,稱為“土雞”,3月,有希望得到79年“火羊”協助,形成“未火生酉土”之局,待機遇一到,如洪,財運一路發,倘若把握住運,鈔票滾滾而來,加油努力收穫多多。另一方面,於一部分生肖雞朋友來講,年底前桃花直線上升,脱單,同時我們認為,做人做事要多考慮,事宜靜觀其變,相信一分一分收穫,通過打拼,日後生活看到希望。

屬雞人,他們五行是金,總有一天會擁有生活。到了2022年後,屬雞朋友們會有運勢,讓自己遇到了生財局勢。

機遇來到了,求得了上上籤,才能得到享用不盡。

這樣機會,希望朋友們要把握住,得到橫財。一年,沒有什麼,每天可以過得。當桃花來了,愛情會一帆風順。努力時候,大家是孤孤單單一個人。未來每一年是美好幸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