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風水坐東朝北】忘了這點一定會後悔 |房子朝東好不好 |帝王位坐向最完美 |

你房子可能是坐東向北,坐向是衝,坐東向是西。你以為大門位置,那錯了。

坐向那有分,這要看你房子周邊及整體佈局!

坐西南東北房子風水上成為坤宅。坤宅是主女方,風水上還算,不過可以家中財位上掛風水山水畫,坤宅財位是西北方向,可以去”字畫“選擇聚寶盆山水畫。

此作品是風水師指點佈局並創作,為典型“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風水佈局。畫面中太陽代表旭日東昇鴻運頭,事業蒸蒸日上。流淌瀑布代表著財源滾滾、生生不息含義,下面溪水匯流形成聚寶盆形狀,意味著水外流,即財外流,招財聚寶盆。聚寶盆下方有一條小溪,溪水流出;滾滾財源湧入而後少量流出,此為入多出,開源節流意思。

兩旁堆放糧食垛,寓意五穀豐登;水面上船代表一帆風順;左右兩旁樹木,左為招財樹,右檔災樹;兩個瀑布有左右逢源、事業生機含義;後面大山有靠山含義,山上部是一個金元寶形狀,此為元寶靠山,象徵洪福齊天;主山有眾多客山揖拱照者,寓意位高權。門前山路叫財路,直通聚寶盆,表示財路,路路意,有腳下路通向財富、走向含義。畫面下方中間部分有平地,寓意人生之路走,無礙。

大門西南,坐東北方家宅是艮宅。

其一、五行木,東、火南、金為西、水北、土中;其二,八卦東方屬震、南方屬離、西方 屬兌、北方屬坎、東南方屬巽、西南方屬坤、西北方屬乾、東北方屬艮;其三,乾支 甲乙東、丙丁南、庚辛西、壬癸為北;其四,東方蒼龍,西方為白虎,南方為朱雀、北方為玄武,或稱為“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我們知道了基本方位,那麼如何辨認家宅坐向呢?統一說法,八宅風水學 大門所向方位決定家宅坐向。八宅風水將家宅嚴格地劃分成八個部分, 是東方、南方、西方、北方、東北方、東南方、西南方和西北方。理論上講,對某些 人,有些方位是吉利,而另一些方位是吉利,這需要研究個人命 卦而定。

我們站屋內,面向著大門,面向方位便是“”,而“”方 位便是“坐”。不管家宅屋形如何,坐與方位是。例如,大門東, 則家宅坐西;大門東南,則家宅坐西北;大門西北,則家宅坐東南,依此類推。後天八卦而定,有如下八種情況:

大門西,坐東方家宅是震宅。

大門西北,坐東南方家宅是巽宅。

大門北,坐南方家宅是離宅。

大門東北,坐西南方家宅是坤宅。

大門東,坐西方家宅是兌宅。

大門東南,坐西北方家宅是乾宅。

大門南,坐北方家宅是坎宅。

【黃鈺倫/採訪報導】買房挑選樓層、戶別,坐向是考量之一,坐向會影響日照以及濕度,來說坐北朝南「帝王」受大眾寵愛,有冬暖夏涼特性;然而坐東朝西西曬屋,於房屋,因此是多人會避開選擇,不過專家表示,房屋坐向會因地理位置而有選擇,北部地區抵擋東北季風,避免冬天室內冷颼颼,多會避開朝北房屋,反觀南部因為天氣,朝北房屋反而,因此參考坐向之外,房屋所在區域要評估。

家居風水佈局一:大門設計 風水學上,有這樣一種說法:“宅之三要大旨,曰門、曰房、曰灶是”。說是指一個人走路,是一個人進進出出路,一家之中,風水原理上首重居家大門。

那麼要注意是住宅大門過於、破舊,否則運勢,可以對著屋角、獸頭牌兇物,因為其殺傷力,風水學上稱為“煞氣”。

如果大門凶器煞住,那麼家庭成員出現刑傷或不能和睦現象。若不能人改動現狀,可到易奇八字祈福臺虔供奉“家興貴人”,以求改善。

家居風水佈局二:灶設計  民諺曰:“男主外,女主內”,廚房家居風水,對女主人影響。廚房家居風水,能讓丈夫、孩子聽話,女主人省心省事。那麼,廚房風水之中,我們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有兩點是需要注意。

1.切忌開門見灶。風水古籍《陽宅整合》雲:“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所謂開門見灶,入門處距離灶臺,灶臺火氣,阻擋財氣進入。

2.切忌廚房開門見鏡子。眾周知,鏡子具有反射作用,如果我們廚房門口處擺放鏡子,那麼廚房風水氣場反射掉了,運沒了。

家居風水佈局三:房間設計  很多人佈局空間時候,那麼注意風水問題了,房間設計風格是各式各樣,林林總總。但是風水中,居家房間方位是有講究。

《經》卦辭之中,乾卦西北方。乾天、陽性,人物代表父親;坤卦為西南方、地、陰,人物代表母親。因此,居家房間是臥室如果設計西北方位,作為一家之主臥室。

所以家庭其它成員,住西北方位,是氣場兒童,西方乾卦,乾天,為,兒童氣場不能承受此卦方位氣勢。

我房子坐南朝北(離宅),相關風水問題

延伸閱讀…

坐東朝北的房子風水?

房子朝東好不好

廚房西北火克金,對男主人。

洗手間和樓梯是西方還是西北方不是,適宜東或東南。

廚房和洗手間相臨,不要緊,不能廚房進出,需要廚房門封了,洗手間樓梯底獨立進出。

廚房和樓梯沒法移動,化解並不是事。

原始社會,中國先民坐北朝南方向修建村落房屋,考古發現絕大多數房屋是大門朝南。到了商用時期,測量方向是選擇環境先行步驟,《詩·公劉》雲:即景乃岡,陰陽。 “後來,漢代政治家晁昏提出。選擇城址時,應當”陰陽和,嘗其水泉味,審其土地宜,籲陌界。 “北陰,南為陽,山北南陰,山東水北陽。

坐北朝南,不僅是採光,還為了避北風。中國地勢決定了其氣季節型。冬天有西北利亞寒流,夏天有太平洋涼風,一年四季風向變換。甲骨卜辭有測風記載,《史記·律記》雲:”不周風居西北,十月。廠莫風居北方,十一月。條風居東北,正月。庶民居東方,二月。風居東南維,四月。景風居南方,五月。供風居西南維,六月。間間風居西方,九月。

另外,坐南朝北,是古代皇宮最佳方位,作為家居,裝修時候,可以過門石下方幾枚硬幣,或者放專門風水用遇五帝錢一串,或者裝修後掛門後一串,然後客廳裡面放金蟾或者貔貅鎮宅招財擺件,讓此戶型財運和人運。

現在,於房子朝向問題,大家是關注了。朝東房子好不好呢?還是傳統意義上坐南朝北房子勝一籌? *,我們來一起看看買房租房選什麼朝向?朝東房子風水好不好呢?房子朝東好不好 房子是坐北朝南,有坐西朝東房子。此種房子風水上面生氣勃勃,是適合創業流年方位,但家居這個方位,流年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多憂。坐西朝東房子,道家講紫氣東來,說是東方是有祥瑞氣,所在風水學看來,臨眺紫氣東窗是吉祥,敞開東窗,祥瑞吉氣源源不絕,使得家運生生不息。東邊朝陽,陽光能人希望,此外,太陽出時候,會,空氣新鮮,人們喜歡晨練,朝陽之下晨練,彷彿效果是。但東房間存在著這麼一些問題,中午後會有陽光了,可會太暗,居住時會朝向西房間要,起碼會有西曬,通風看房間是否通透,如果不是通透,通風效果會一點。另外,朝東房子有可能夏天捎雨。而朝東或朝西房間中“光煞”導致“血光災”,因為朝東或朝西房間,早上或下午陽光會導致臥室內光線過強,刺激神經影響休息,導致失眠,使人變得不棱鏡、衝動易怒。如果窗口話,影響。如果住進了朝東或朝西房間,可能變換,那麼注意時候拉窗簾。房子朝向風水: 一、坐北朝南房子氣場,財運減弱,但至於衰敗。宜守成,創業。二、坐東北朝西南房子 大吉象。是適合辦公環境流年方位。宜創業。多有發財升遷喜。三、坐東朝西房子 身體康健、家庭幸福,但事業敗落,有志申。四、坐東南朝西北房子 吉象,於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財運受阻。五、坐南朝北房子 衰敗象。多口舌紛爭,是非,財運。六、坐西南東北房子 這是一個吉祥人居風水方位。內和美,外,是適合家庭居住流年方位。七、坐西朝東房子 生氣勃勃。是一個適合創業流年方位。但家居這個方位,流年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多憂。八、坐西北朝東南房子 努力進取象,有小成但有憂、中等格局流年方位。總結:房子朝向是一個東西。不談風水,常理考慮,朝東房子採光和通透性有局限,不如南北朝房子。後無論租房買房,要多加考量房屋朝向問題。

推薦!仲介用戶購買售屋套餐,單筆240元!

使用過591房東們見證,3天成交!不要錯過你儘收租機會喔!

【黃鈺倫/採訪報導】買房挑選樓層、戶別,坐向是考量之一,坐向會影響日照以及濕度,來說坐北朝南「帝王」受大眾寵愛,有冬暖夏涼特性;然而坐東朝西西曬屋,於房屋,因此是多人會避開選擇,不過專家表示,房屋坐向會因地理位置而有選擇,北部地區抵擋東北季風,避免冬天室內冷颼颼,多會避開朝北房屋,反觀南部因為天氣,朝北房屋反而,因此參考坐向之外,房屋所在區域要評估。

延伸閱讀…

帝王位坐向最完美? 忘了這點一定會後悔

坐南朝北怎麼看?房屋座向、財位佈置教學,讓你兼顧運勢與 …

房屋坐會影響日照以及濕度,人買房時會注意坐,不過坐向該怎麼看呢?見可以分成三種方式,是社區基地坐落方向主;另外是住家門口朝向判斷;後是看住家大面窗方向定義,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其中大多數人會住家進出口坐向做為判斷。

俗語「坐北朝南,賺錢困難」坐北朝南房屋風水上稱為「帝王」,於朝南房屋不僅冬天可以抵擋北風,同時陽光會,此外夏天可以讓南風吹進家裡,通風性,因此坐北朝南有冬暖夏涼優點,是大眾喜歡坐向。而朝北房屋語「坐南朝北,賺錢賺」,坐南朝北房屋需留意冬天陽光會,並且房屋面向東北季風吹拂,會比溼,而夏天無法通風,是冬夏坐向。

另外,江龍名表示,房屋若是東西朝向,日照影響會,「坐西朝東,賺錢鬆」,坐西朝東房屋,早晨時陽光會直射家中,產生光害問題,夏天太陽會升起,乾擾睡眠品質,因此建議可以加裝窗簾遮陽。後朝西坐向,俗語「坐東朝西,賺錢無人知」,坐東朝西房屋俗稱西曬屋,西曬使房屋,因此冷氣電費會,是多人會避開坐向。

風水華人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許多人相信風水能夠幫助自己提升運勢,因此買新房子時,看房子地段、價格、週邊機能之外,會「風水」納入選擇條件之一。什麼是坐南朝北、坐北朝南?房屋帝王是指什麼?坐南朝北財位知識有哪些?今天跟著文章介紹,3種房屋「座」判定標準開始瞭解起,教你如何找出房屋座向,兼顧裝潢風水,讓你可以運勢同時住!

關於房屋風水,大家應該聽到「坐南朝北、坐北朝南」這一類說法,所謂「座」就是指房屋座落朝向位置,那麼我們該如何判定房屋座向呢?以下介紹3種見「座」判定標準:

風水老祖宗古時候累積而來經驗智慧,當時房子多半是三合院、四合院這類建築,因此房屋座向會正廳大門主,將房屋想像人,正面門口時,背面為「坐」,正面為「朝」。挪用到今日高樓大廈,樓主要出入大門作衡量基準,人面大樓門口時,若背面為南方,正面為北方,這棟大樓座向即為「坐南朝北」。

不過於現代大樓設計關係,大樓門口會自家門口方向,有一派人認為這樣判定房屋座有失,因此衍生出了第2種判定方法,自己住家大門朝向為判定基準。不論是傳統公寓或是電梯大樓,進到住家後,面大門時,若背面為南方,正面為北方,則住家座向即為「坐南朝北」。

第3種判定方式是住家窗戶判定基準,此說法是根基於氣流陽氣流動概念,每個房屋設計時,會房間或客廳某一側保留面積窗戶,一方面可以讓室內空氣流通,另一方面是提升屋內採光。

有一派學者認為,像房間或客廳空間內窗戶,像是一個家中氣流、光線進出主要通道,因此它座向判斷標準,除此之外,房間客廳作為基準,是因為人們房屋中活動空間屬這2個地方,不論是光線窗戶透進來,或是風窗戶吹近來,會直接影響到我們居住體驗。判讀時,面室內窗戶時,若背面為南方,正面為北方,則住家座向即為「坐南朝北」。

(貼心提醒:於房屋座向判定各學派有自己一套解釋方式,並無絕標準,因此判定時建議可以詢問您信任命理老師或是相關專家。)

上面介紹,相信大家於座向判定有了認識,只要把握以下口訣,能鬆判斷房屋座:

大家聽到「坐南朝北」例,指房屋背後南方,房屋正面朝向北方座向;而「坐北朝南」房屋背後北方,房屋正面朝向南方座向。

除此之外,坐北朝南這個座向稱為「帝王」,原因是因為古代帝王多於中原北方,座位風水設計上,是坐靠於北方,面朝向南方,有種環顧國土權威感,這個概念移轉到房屋風水中,成為了帝王座。

既然坐北朝南是帝王,有吉利、吉祥兆頭,那麼坐南朝北有什麼缺點、優點呢?以下你列點說明:

許多人看風水不僅是要討個吉利,想要自己增添財運,我們「坐南朝北」例,其財位方向「東北方」。以下我們坐南朝北財位佈置,歸納出了以下3建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