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是貓窩風水】臥室3大風水禁忌不可不知 |風水專欄 |我家貓咪從回來以後就一直在床底下 |

臥室是大家空間,很多隱私像是衣物、用品、幼年或年少時紀念品願意讓人看見,縱使是親人或愛人,但這個小小的秘密基地,有可能隱藏風水禁忌而讓臥室主人產生影響。

▲過擬娃娃臥室擺設多,招小人。 (王麟琴提供)

現代住家普遍狹小空間,所以有些床舖會設計成掀折式,讓使用者可以床板掀起,讓床底下可以放置衣服、棉被或私人物品,有些床是內附有滾輪箱子抑或抽屜,多樣。

床舖畢我們一天後,唯一能夠讓我們獲得完全休息地方,所以風水上建議,無論怎麼需要空間,不要床下堆放雜物。是有些床鋪增加收納空間,犧牲了結構,於時間使用者無妨,但若要長時間居住話,造成安全上隱性危機。

若是因為空間限製而非使用這類床鋪,要注意打掃,但可別只有過年時掃床下,平時任由其生灰塵、長螞蟻,因為床下若是堆滿東西或乾、,會產生黴菌或是氣味,直接或間接影響睡眠品質身體。所以要保持、乾燥。

有人說:不會安放貓床要找個良辰吉日,燒香拜佛放鞭炮吧?!其貓咪生活環境進行研究,尋找具有生態和美感地理環境來安放貓床。

先來分析,貓為何愛主人床?

主子:床程度,符合貓咪需求。

貓奴:買回貓窩,程度亞於床。

主子:床離地面有高度,可以防濕保溫。

主子:主人床安放私密性臥室,光線,可以安心睡眠。

主子:床上用品會四季溫度變化增加或減少,是冬暖夏涼寶地。

貓奴:冬天我它棉窩,夏天換籐編窩。

主子:床上留有主人氣味,令貓咪感到安全。

儘管如此,貓咪和主人擠一個床上,如何是好?試試風水學解決這一問題吧。

延伸閱讀…

床下是貓窩風水- 收藏愛好者

【風水專欄】謝沅瑾:超隱私!臥室3大風水禁忌不可不知

我們生活北半球裡,坐北朝南同義詞是“向陽”。陽光中紫外線可以幫助促進貓咪體內維生素D鈣結合,防止骨質疏鬆,降低佝僂病發生率,並達到保暖作用。

貓咪是天生養生專家,明白坐北朝南處,去坐北朝南貓床上享受陽光。不過要注意是,夏天,應避免貓床直接安放陽光下,貓咪知道那裡睡覺會中暑。

風水學認為,過道和門口是人來人地方,因此貓床安放不可沖門口和過道。貓咪天生,如果貓床安放這裡,會令它缺乏安全感,精神。

,貓咪會安放這裡貓床熟視無睹,它們想:“我一生要用2/3時間睡覺,我會我睡眠交給這樣一個地方。”

傳說中,貓是女人變化,而遠古時代,女人不安全感來她地面野獸恐懼,因此女人居住樹上,男人居住樹下,保護女人安全。貓“沿用”了女人認為危險來自地面潛意識,喜歡睡高一點地方。

延伸閱讀…

我家貓咪從回來以後就一直在床底下,怎麼辦。

花大錢買的貓窩貓咪卻不睡?可能是你放的地方不對​|貓床

科學角度來說,人屋裡來回走動腳步聲會地板帶來振動,貓聽覺和触覺要一些,加上現在社會地板材質太利於吸收震動,地板會一些聲音直接傳到貓耳朵裡,所以貓床架離地面,可以減輕腳步振動貓咪帶來不安全感。

貓怕水是人人皆知,所以陰暗潮地方合放貓床。一些愛乾淨主人害怕貓咪趁他上班時家裡弄,貓關衛生間裡,儘管它備了夠食物和玩具,但貓咪。

由此可見,主人看到貓床,心情,會順帶著讓貓咪心情愉快,以往,貓咪和主人,大有裨益。

昨日愛人談起公公去世,心裡覺過,公公18歲高中畢業做老師,直到去世前一年退休,本想可以鬆下,過過含飴弄孫日子,可沒想到突發疾病,短短10多天去世了,一輩子沒有享享福,以至於我們到現在夢中感覺。

說起老家房子,婆婆公公住一樓,當時設計講究,後面我老人說噩夢,他臥室上有有橫梁,床放在下面,造成橫梁壓床情況,後面愛人多次勸說,老人聽,我們強加阻攔。

雖然不能說有了這個問題造成疾,但是床風水是要大家注意。

不能有橫梁壓床情況,這樣做噩夢,同時影響和運勢。

床頭忌靠窗,床頭無靠,床頭靠窗受光線和聲音影響,幹擾睡眠,多夢噩夢影響運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