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中金星為案】屋造金字平 |風水中金星為案 |風水中金星掛角有什麼作用 |

意思是說:金星高山形態,形態如銅鐘、鐵鍋倒扣,山頭圓而且端正不斜,看上去光彩肥潤,金星中兆示吉祥。

金星平岡形態,形狀如斗笠、馬頭,像橫倒圓木接連挎,圓潤珠子滾過盤子,金星中兆示吉祥。

金星地形態,像糖餅圓,看上去,其上有弦有棱,金星中兆示吉祥。

清者曰官星,主文章顯達,忠。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正南方坎卦主腎和耳朵,這個方位屬相鼠,坎屬水,是水星當值。這個屬相人,先天帶著腎炎、腎死、尿毒症、耳鳴、美尼爾信息。

猶世之貴人,,不屈撓,故其星清者,官,官星貴像。

其主為文章,功名顯達,,應。

12個屬相,分佈八個方位,每個方位,對應人體器官,《經·說卦傳》說:乾首,坤為腹,震為,巽股,坎耳,離為目,艮手,兌為口。

西北方乾卦主大腦,這個方位2個屬是狗和豬,這2個屬相人一出生,遇到外場乾卦,是金星當值。他們內場金星金氣結合,形成新生兒生命場,這個場伴隨他們一生,這個場對應人體頭部,這2個屬相人,天生注定會有腦部出問題可能。腦血栓、腦中風、鬧淤血、帕金森、腦腫瘤疾病,可以說先天帶著這種信息。

南方坤卦主腹部,這個方位2個屬是羊和猴,坤卦屬土,是土星當值。這2個屬相人,先天帶有脾,大肚子病,脾虛,濕氣重皮癬,糖尿病信息。

東北方艮卦主手、筋骨和後背、小腸,這個方位2個屬是牛和虎,艮屬土,是土星當值。這2個屬相人,先天帶有手痛、後背痛、筋骨、慢性腸炎信息。

東南方巽卦應是股部和膽,這個方位2個屬是龍和蛇,巽屬木,是木星當值。這2個屬相人,先天帶有胯骨、膽結石信息。

東方震卦主足和肝,這個方位屬相兔,震屬木,是木星當值。這個屬相人,先天帶著肝炎、腿信息。

西方兌卦主肺和氣管,這個方位屬相雞,兌屬金,是金星當值。這個屬相人,先天帶著肺炎、肺結核、肺氣腫、氣管炎、咽炎信息。

正北方離卦主眼睛和心臟,這個方位屬相馬,離屬火,是火星當值。這個屬相人,先天帶著心髒病、心肌梗塞、視眼、青光眼、內障信息。

猶世之貴人,,不屈撓,故其星清者,官,官星貴像。

而現實生活當中,情況復雜得多,但不是沒有規律可循。比如,本命卦位,本命卦先天八卦位,本命卦沖方位,這三個方位疾病,人影響。

西北方乾卦主大腦,屬狗、屬豬腦會有影響,但是,西北沖方位東南巽卦股部疾病和膽部疾病,屬狗、屬豬有影響,正南方離卦心臟、眼部疾病,屬狗、屬豬有影響。

指龍脈落穴於初段、中段、末段。風水家認為,龍脈生氣融聚落穴,有於初者,有盛於中者,有歸於盡者,故謂之三落。徐善繼《人子知·龍法》雲:”龍落局,融結一,而其大要有三:落、有中落、有末落。”初落龍,謂離祖山形穴。此穴若得形局完密,發福,惟脈氣不長,故福。中落者,謂於龍脈腰中結穴,雖離祖山,迢迢而來,有剝換變星,穴星,餘枝回轉,城郭周密,但此幹中枝作,貴,其大龍脈氣未盡,猶自作勢遠去。楊筠松《疑龍經》雲:”君如見此幹龍身,向幹龍處覓。”處即為末落,龍神,方結形局,故又名盡龍。末落穴,龍脈生氣後歸聚處,是真氣,有結作。然形勢完全,朝案特立,明堂開闊,纏山回轉,四應有情,方為佳城。劉基《堪輿》雲:”龍分三落初中末,初落看逆案模,中腰結宜環抱,末防水勢傾。”

這些形象比喻,道出了女人風水|金星|顯達

指龍脈結穴周圍餘枝。風水家謂生氣融結餘者結,故謂之餘氣。如羅城垣局,龍脈中落之餘氣。 《撼龍經》雲:”此龍(真龍)多腰裏落,回轉餘枝作城郭,城郭彎環生捍門,門外羅星腰著。”羅星即羅城餘氣,禽星亦然。穴結後。餘氣前官星,後鬼星,挨近穴場而為捆褥,曜星者龍虎砂之餘氣。種種,龍脈生氣證佐。更有餘氣之山,大龍貴穴之餘氣,遠去數裏,結為小穴。徐善繼《人子知·龍法》雲:”凡幹龍大地,龍氣,結穴完,山勢難止,必有餘氣之山,或去數裏,或數十裏,融結小穴,力量,有發越。”但此類小穴,生氣,發福,其主氣正穴所奪故,有可能,多花假空穴。繆希雍《葬經翼·餘氣篇》所謂”雖拋假穴,花”,即指此類而言。因此類餘氣山,幹龍貴穴徵應而已。

稱祖宗山,指龍脈發源處山。距離結穴處,可分為太祖山、太宗山、少祖山、少宗山、父母山。尋龍望勢,先觀祖宗父母。結穴聚氣否,全奈祖山形勢,此可溯源於傳統世襲制,門第觀。祖宗,兒孫榮貴,祖德高尚,其子嗣,有乃父乃祖風。徐善繼《人子知·龍法》:”山有祖,亦木有,源深流長。故尋龍法,祖宗,龍,氣,力 量大小,福澤久,可於此察識。”因此,太祖山欲其聳拔,端方,跨州郡,氣脈,顯得聚勢。少祖山位於結穴處與太祖山之中,是聚氣關鍵,要奇特,方正開展。如果欹斜,孤露峻贈、破碎、,非結穴象。劉基《堪輿》雲:”穴名為少祖山,此山吉凶相關,開睜展翅為祥瑞,單力。”父母山穴場,以前後,相生而剋。祖宗山穴場呼應,穴場看去節節增高。如果一重一重,名為退龍,縱有結穴,亦福澤不長,子嗣。

指太祖山因其聳拔而端方呈出氣象,其聳人雲者龍樓,其方圓者寶殿。廖瑀《洩天機·全局人式歌》:”祖龍頂名樓殿,常有雲氣現。”注曰:”龍起祖高山,尖者龍樓,平者寶殿。”有龍樓寶殿祖山廉貞星。廉貞即火星,其山勢,巨石嵯峨,如火焰炎炎上照天庭。樓殿之上,如有池水,或泉水繞夾兩旁,大吉。此為龍之外氣,夾住真龍,水中而過,龍脈逸去。大地之中,龍脈縱橫,枝幹並起,因此龍樓寶殿,所在有。 《撼龍經》雲:”大龍大峽百十程,寶殿龍樓去無數。”識之之法,於春夏之交或春分秋分日,夜望雲霓,雲霓生於頂,即是龍樓寶殿,祖山標誌。 《撼龍經》雲:”雲霓生處絕高頂,此是龍樓寶殿定。”

指龍脈結穴之外勢態形狀。郭璞《葬經》雲:”千尺勢,百尺形。”注曰:”千尺言其遠,指一枝山之來勢。百尺言其近,指一穴地成形。”擇穴主要目的,是葬時乘以生氣,而生氣無形,惟有考後可得。 《葬經》雲:”夫氣行地中,其行,地勢,其聚,因勢止。善葬者起,止。”因此,儘管氣有升沈聚散,變化莫測,行於龍脈,行蹤飄。委蛇東西,或為南北。但其始發時,有勢可尋,得勢得去。山形色,緣氣而生,因而,形即氣外形態。繆希雍《難解二十四篇》雲:”氣者,形微;形者,氣著,氣隱而難知,形顯而易見。”《葬經》雲:”形止氣蓄,化生萬物上地。”因此,察勢辨勢,形是望氣尋穴關鍵。揚筠松《疑龍經》雲:”蹤人穴有形勢,形勢尋穴易,若不識形穴難尋,左右如何針。”針”即下羅盤以子午定穴意。形與勢二者不可或缺。《葬經》雲:”形止,是謂全氣,全氣地,當葬其止。 “葬法應講究形勢配合,有形止,否則如過山無情,氣聚於此。形有勢來,來脈,穴花假空穴。《葬經》雲:”夫勢過形順者吉,勢形逆者,勢吉形兇,百福希一;勢兇形吉,禍不旋日。 “

指結穴山形狀。形是融勢聚氣關鍵。生氣因勢而行,形。 《葬經》雲:”形止氣蓄,化生萬物,上地。”因此,形是對勢總結。若形,勢不止氣聚,葬者無以乘。形有大小、、、俯仰、正側之,風水家圓、、、曲、方、六體。它基本要求是:要止,行則勢不住、氣聚;要藏,露則氣散於飄風;要方正,斜瀉破碎所生;要呈圓環狀,堂局周密,如此氣聚而有融。形吉凶即穴吉凶,穴吉凶即人吉凶。形好人吉,葬、、、突露、、、散漫殘破山,有凶災破死、不測禍映。 《葬經》雲:”形如負廢,有壟中峙,法葬其止,王侯崛起;形如燕窠,法葬其曲,胙土分茅;形如側壘,後岡遠來,前應曲回,九棘三槐;形如覆釜,其嶺;形如植冠,永昌且歡。形如投箅,百事;形如亂衣,姑女淫妻;形如灰囊,災舍焚倉;形如覆舟,女病男囚;形如橫幾,子絕孫死;形如臥劍,誅夷僭;形如仰刀,兇禍伏逃。”負戾,謂背有倚待如禦屏;燕窠、側壘、覆釜、植冠,謂其形圓方平;胙土分茅,謂裂土受分封;九棘三槐,即九卿三公。投籌,謂雜;灰囊,謂水泉砂礫地;誅夷,謂夷滅其家族。

指龍脈發源後走向穴場時起伏連綿中呈現各種態勢。與形相較而言,形近而,形小而勢大。故認真形,觀勢。 《管氏地理指蒙·九龍三應第九十八》有”尋龍先分九勢”說:形勢蟠迎,朝宗顧祖,如舐尾龍,回頭虎,回龍;形勢,發跡蜿蜒如出林之獸,過海船,為出洋龍;形勢聳秀,峭峻危,稱降龍;形勢拱輔,支節楞層生龍;形勢,奮迅悠揚稱飛龍;形勢蹲踞,安稱停蓄稱臥龍;形勢磅?,脈理淹延,隱龍;形勢,峻險,稱騰龍;形勢依隨,眾環合稱領群龍。而不論何種龍,其勢總體要求繆希雍《葬經翼》說法是:”勢欲其來,不欲其去,欲其大,其小;欲其強,不欲其弱;欲其異,;其專,不欲其分;欲其逆,不欲其順。”氣隨之而來,勢氣,勢不分則氣亦不散。欲其異,其奇特,生機勃然。逆順言其止伏,其逆者,欲其奔騰而不雌。伏如死龍。因此,上地佳穴,其龍脈勢,必如《葬經》所雲:”若伏若,其源白天,若水波,若馬馳,其來若奔,其止若屍,若懷萬寶而燕息,若具萬善而潔齊(齋)。若橐鼓,若器貯,若龍若鸞,或騰或盤,禽伏獸蹲,若萬乘之尊。”有勢而後有形,有形而後有穴,尋得真龍真穴,子嗣才能受其。倘於惡龍兇勢下辨形立穴,則反遭災禍。故《葬經》雲:”勢如萬馬白天而下,其葬王者,勢如巨浪,重嶺疊嶂,千乘之葬;勢如降龍,水繞雲,爵祿三公;勢如重屋,茂草喬木,開府建國;勢如驚蛇,屈曲徐斜,天國家;勢如矛戈,兵死形囚;勢如流水,生人鬼。”

指龍穴走向與朝山、水流之間構成五種方位趨勢。是:正勢、側勢、逆勢、順勢、回勢。龍脈自北而來,朝山立於南,正勢;龍脈自西而發,作穴於北,南方作朝,側勢;龍脈逆水而行,朝山順水而下,此為逆勢;龍脈順水而行,朝山逆水而上,順勢;龍身、蜿延而行,回顧祖山而作朝山,回勢。此五勢結穴,構成逆順形局各五種,逆為貴,減。

延伸閱讀…

道出了旺女人的風水|風水中金星掛角有什麼作用

【風水中金星為案】屋造金字平|富貴人丁興|在住宅風水中是什麼意思 …

七赤破軍星是九星中中吉之星,該星是退財星,可放一杯清水該星位,防止漏財。該星能提高人處理事能力,能增加未婚者戀愛機率。其生,財旺丁;克煞時,招慈官訟是非。金星有殺氣,九紫火星可以製服如果夏天來臨,八白土星可以沖和。

破軍星五行屬金,代表人物是少女、妾、保姆、巫師;代表人事是悅象,但會有口舌是非;
代表人體部位舌、口、咽喉、肺部;
代表疾病為口腔疾患、咽喉、食慾;
代表物品為明星照片、少女圖片、玩偶、手術刀、葫蘆、象棋、香水瓶;
代表外形特徵圓形,重視內涵,外柔內,;
代表家具有圓形桌子、茶几;代表顏色白色、銀色、金色。
破軍星天象為雨水,霧露,為流星。氣象代表秋天。
破軍星地像西方位,澤地、廢井、崩破山地。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七赤金星居中宮、乾宮、本宮時生;一年中,秋季和夏末生旺。其餘宮位和季節,衰死。
破軍星生時,旺丁財,守業發家,小房發福,武途仕宦。破軍星衰死時惹官口舌,或淪落盜賊離鄉,橫死兵亂,或受獄。於家境,惹火災傷丁。於身體,患呼吸、咽喉、肺部疾病,女孩子。

破軍星五行屬金,代表人物是少女、妾、保姆、巫師;代表人事是悅象,但會有口舌是非;
代表人體部位舌、口、咽喉、肺部;
代表疾病為口腔疾患、咽喉、食慾;
代表物品為明星照片、少女圖片、玩偶、手術刀、葫蘆、象棋、香水瓶;
代表外形特徵圓形,重視內涵,外柔內,;
代表家具有圓形桌子、茶几;代表顏色白色、銀色、金色。
破軍星天象為雨水,霧露,為流星。氣象代表秋天。
破軍星地像西方位,澤地、廢井、崩破山地。

意思是說:金星高山形態,形態如銅鐘、鐵鍋倒扣,山頭圓而且端正不斜,看上去光彩肥潤,金星中兆示吉祥。

金星平岡形態,形狀如斗笠、馬頭,像橫倒圓木接連挎,圓潤珠子滾過盤子,金星中兆示吉祥。

金星地形態,像糖餅圓,看上去,其上有弦有棱,金星中兆示吉祥。

清者曰官星,主文章顯達,忠。

金,西方星,於時秋,然金明而貴,鏗鏘有聲,且為世,百煉不變,輝煌貫日,鋒利堅剛。

猶世之貴人,,不屈撓,故其星清者,官,官星貴像。

延伸閱讀…

風水中金星掛角有什麼作用

形巒風水之金星朝案

其主為文章,功名顯達,,應。

星體識別,它是用來辯別星峰吉凶,是風水學中不可缺少,龍於身,身吉凶見於星,未入山,看見是星峰,、圓、方、秀者吉,破,、欹、、骨露者。

五星,古指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五星,這五顆星最初叫辰星、太白、熒惑、歲星、鎮星,這是古代這五顆星稱法,這五顆星叫金木水火土,是地上五元素配上天上五顆行星而產生。

五星,即金、木、水、火、土,五行山峰進行分類。

歌曰:“金似覆釜兼仄月,是武星”。形狀頭圓,,形圓。

歌曰:“木星頓笏形,是文星”。形狀頭圓而身直,形直。

歌曰:“土如櫥櫃或覆盤,是財星”。形狀頭平而體秀,形方。

歌曰:“水蛇形腰帶同,是秀星”。形狀水平而生波浪,形曲。

歌曰:“火星菱角犁頭鐵,是武星,兼文星”。形狀頭尖而足闊,形尖。

九星是古人遠古星辰崇拜,天文學中,宇宙中有北斗七星之說,它們排行是貪狼、二黑巨門、三碧祿存、四綠文曲、五黃廉貞、六白武曲、七赤破軍,這七個星宿稱為北斗七星,而斗柄破軍武曲之間有二顆星,一顆星為右弼而不現,一顆左輔見,左輔排在八,右弼排九,七星配二星共成九星。風水學中九星:傳說中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九紫。

九星形,即楊公九星

木星,頭圓身。

土星,頭平體秀。

土金兼形,頭如頓鼓,腳如爪匏。

水星,形如匹練,生蛇形,文曲多遇脈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