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作者壬學底藴,將古籍中佔斷法則加以闡釋,並壬佔中常用數十種神煞及複雜發三傳九宗法編成易記歌訣,讓讀者鬆而地起出課傳並掌握神煞,乃一條捷徑。作者語言,描述《課經》及《畢法賦》所衍生諸多實用格局,並課傳生剋作用關係及斷應方法一並作了精闢論述。

“人心不足蛇吞象”比喻人貪心,會自己慾望害。原本是《山海經》“巴蛇吞象”典故演化而來,但人們多相信這麼一個傳説: …

這幾年我古代“三式”六壬神課諸多企業家及經商買賣生意人作預測決策,起到了效果!他們指點迷津、趨吉避兇,有些經濟上挽…

延伸閱讀…

實用命理真諦王雷之四柱八字命理經典資料

王雷之– 命理要徑

大六壬作“三式”,其準驗度,但其它任何一種術數難學,它多變,方法參雜一,現代社會物件新異,類神取法較古代社會,取象…

延伸閱讀…

王雷之:壬學精華_六壬

王慶王雷之

今天中午我深圳回來,吃完中飯沒來得及午休,幾次電話催促,説我演中心門前了,為人民解厄釋,我不辭勞苦,來到我預測中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