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中的房口指什麼】家居風水 |風水灶口指哪個地方 |十字路口的房子風水怎麼樣什麼樣的房子風水好 |

哭口指陽宅中哭口煞。遇到哭口煞,人財兩空、淚眼、披麻戴孝,是一種風水問題。

居屋風水講究是方正,但古往今來,現代住宅建築外觀形狀千奇百怪。於外觀形狀住宅,居住者所受風水影響。下面,介紹見三十種陽宅形狀風水影響。

三合院是傳統中國式住宅,呈U字形修建,中央一排居大位,左右兩排建物作扶手(護砂),位於左手(青龍),右手(白虎),左右相稱。居中位者如坐太師椅,穩固有威風,前面中庭花園明堂,視野。 U字形結構利於藏風聚氣,實為難能吉宅。

四水歸堂,是中國代表性古典建築風格之一,類似四合院房屋架構,四邊屋頂形成天井,屋頂雨雪集中流下於天井之中。水風水學中視為財富象徵“四水歸堂”,天上財源源地流入自己家中,致使“盡財源滾滾來〞。

川字屋指三棟房屋並列,排列成一個川字。居住“川”字屋女性流產,墮胎,血崩,子女常有血光災。導之婚姻,破財。

所謂“扛轎”兩個人或四個人抬轎,指主屋前方和後方,共有四棟房子住宅。主耗財,,是非不寧。居者錢財損失,患疾病和,而且糾紛,不得安寧。

工字屋指主屋建在前後兩間自己坐中間,呈“工”字型。如南北兩房之間中部修蓋東西房,工字屋。風水上,工字屋宅型代表人??丁方位、卦位,致使人丁;兩側氣流,宅氣,導宅卟環。古書雲:〝宅修工字房,家長必災殃。腳腫並氣疾,女人克傷。〞主居者邭餛鴟群冕模雀會嶝殻胰菀諄寄_疾,易受影響。女性則產。

雙口屋指一棟房子有兩個門口兩個玄關。開兩個門口謂哭字門,古有“門開雙口,夫妻分手”之說。意味著居者夫妻感情,生離死別。親子之間關係。孩子雙親。這種建築長見於現代兩代人同堂住宅。如若舊屋傍加建新屋,中間要留一條通道,不能黏在一起,否則稱“新屋接棟,相送”。

主屋另一棟房子有連接住宅,缺青龍邊或白虎邊,形成“亡”字行。雖然類似三合院,但它特徵是主屋只有另一棟,而另,令屋左右兩邊氣場而造成風水影響。典型亡字屋,會令宅卟環定,家人卟患眩菀滓蛞饌獾撓絆懚疫衰落。

推車屋指屋後建有兩棟主屋成垂直房屋,俯視成雙十字形狀,形似手推車,是所謂“推車煞”,是損財傷丁之格局。居者,事倍功半,好事多磨,易犯小人,事業易敗。推車屋稱為忤逆煞,居者子女會順。

曲尺屋指住宅成L字形好像曲尺,右彎成左彎。古籍雲:“屋如曲尺樣,家中多。”主居者產生手腳疼或生病,且有家人背井離鄉,走他方。

主屋後方有像曲尺形(反L形)另一棟房屋。反曲尺屋主疾病,產,疾,縊溺,損畜,耗財。居者金錢損失和出現問題以外,人際關係方面會因為反目,對立,而。

忤逆屋指主屋直角另一棟房屋外側有一棟反直角房屋,這種龍虎外反背忤逆屋宅形主子孫,生養不孝子,形成無法互相理解親子關係。

主屋旁邊有一棟小房屋,這種住宅形似只有一隻耳朵。古書雲:“堂屋東頭接小房,宅中小口遭殃。三年兩度應,人口六畜有損傷。”這種宅形會造成自宅磁場,不論居者或是家畜,寵物會受到方面影響。

主屋兩旁兩棟小屋,有如主屋是臉,兩旁小屋是耳朵形狀。書曰:〝北房兩頭有房,宅中老少常病殃。暗風血氣並黃腫,咳嗽生風主瘟疰。〞多主居者易受影響, 患腫瘤疾病。

整個家庭犯,走黴運,有血光、橫禍、官司,中邪、撞鬼,地板水泥補平。

主屋前方偏左或偏右處有一棟小屋或倉庫之類建築,其形狀類似棺木,這種住宅會導致災禍接二連三發生,是建造住宅大忌。宅前興建小屋時,千萬要小心。

基本上屬三合院建築,但是主屋正面中庭另有一棟建築物。這種宅形好像胸口塞住一樣,居住者會,患眼病,頭痛,墮胎,難產疾病。

射肋屋是指主屋另一間房屋位置既平行垂直,而是呈斜向住宅,所謂“射肋”就是指左手或是右手肋下遭受攻擊形狀,居者患手腳疾,風濕病,神經痛,會有腰及大腿損傷,骨折,肝臟及臟腑毛病,咳血。左射肋格主手足疾,腰腿折傷,長子損壞左眼。右射肋格主喑啞,火病,遭盜伲喈敯凳ж斘鎩E煌畏啃唐蘅俗印。

主屋右手虎有另一棟直角連接住宅,而且此屋主屋,形成了白虎抬頭格局,與“寧可青龍高千丈,讓白虎抬頭”風水原相符。白虎抬頭這住宅,家人招惹事非和受損,會帶來疾病厄血光災。

有龍無虎是指主屋左前方有另一棟並相連住宅,而主屋右方無住宅相鄰。風水學龍虎為善,若是有龍無虎是個破局。這種住宅女性和老人,會使家中女性和老人陷入勞苦不順,欠佳境。

有龍無虎相反,主屋右前方有另一棟並相連住宅,而主屋左方無住宅相鄰。有虎無龍是個破局。這種住宅男丁,男性不得志,事業,生活勞苦。女居者可獨攬家中大權,邉菀餐鶅烄抑心行浴。

家居風水有多?吉宅搬入後兩、三月後運勢開始蒸蒸日上,凶宅搬入開始黴運。

世間吉宅而凶宅多,貴人而人多,尋得大吉大利陽宅,要看各自福報夠不夠,避開、化解凶宅於老百姓成了事情。

下面大家講述影響八種陽宅大忌,希望各位能夠化解這些問題,並且後避免住進有這些問題宅子。

穿堂風叫法應該是穿風堂煞,是指打開家中大門,從外面直接看到對著大門窗戶、陽台,整個陽宅佈局一覽無遺,頭看。

延伸閱讀…

十字路口的房子風水怎麼樣什麼樣的房子風水好

風水灶口指哪個地方

一陣風大門穿過廳堂直接陽台或者窗戶刮走,一通!大門納有來氣,能留得住麼?這樣陽宅家運敗落,破財、事業無成、家中人做事虎頭蛇尾。

而且不留人氣不留人,男女俱損,吃喝相,有急病,橫死,窗戶開越大,越驗!需要陽台或者窗戶水泥封死。

鋼槍戳背,兇險莫測,其槍煞一種。槍煞衝某個地方長物體,其中山頭和馬路。鋼槍戳背是指陽宅房屋馬路衝屋後,猶如鋼槍捅進了脊梁骨,如人背後了一刀一樣。

這樣陽宅,易犯兇橫死,有血光,遭人暗算,逢時間和方位,披麻戴孝,人財兩空。

這樣房屋,需要用比泰山石敢衝馬路擺放,來抵禦外槍煞,或者凸面八卦鏡來擋煞,但是方法還是搬離。

有城市中樓房,正前方有另外一棟大樓,使其正面不見陽光,其完全遮擋,此為壓煞。

大樓壓煞當頭,會導致一棟樓住戶前途無光、未來、運勢壓制,黴運,官財兩空,易犯官,無貴人,上級打壓,而且家道中落,是煞。

犯這種問題陽宅可以凸面八卦鏡朝向正面大樓,或者用石敢放在被壓方向,可以緩解,但是根除,建議搬離。

有房屋建造時候地基不平,所以會有左右問題。什麼是左右?你屋內面對你家大門,左手右手要,會帶來問題!

左手青龍位,吉;左手龍逃逸,右手白虎位,白虎,右手高則白虎當頭。

整個家庭犯,走黴運,有血光、橫禍、官司,中邪、撞鬼,地板水泥補平。

延伸閱讀…

撼龍風水洪國珍:陽宅風水屋形30圖例

《家居風水- 陽宅大忌篇》

何謂廁居中央?說房屋中央位置,可以自己家裡房屋平面圖畫出來,然後 3×3 九宮格平均分開,如果廁所在中央格子內,廁居中央。

中宮屬土,而且是一個陽宅、核心位置,如果廁所在這個位置,則全家皆佈滿污穢、骯髒晦氣、死氣、陰氣。

有橫禍,黴運,腸胃、腎臟、泌尿、生殖系統會帶來影響,無嗣、腹腔長腫瘤,需要銅葫蘆或者龍龜來鎮壓廁所凶煞氣!

臥室是人休息、恢復、補充能量地方,而且人一天中要床上躺三分之一時間,所以床位置,床頭位置關。床頭不靠牆,稱為床頭懸空,幾如上吊自縊,無助、無靠,貴人、好運不來、靠山山倒、靠水水幹。床頭懸空會導致氣機頭頂沖撞,導致各種腦神問題,會導致中風。所以各位請注意,床頭要靠牆!此為陽宅第八。

陽宅第七兇,房中房

同床異夢,夫妻不合,第三者,二房情況,有房中房臥室中是發生。何謂房中房?如果你臥室中,劃出來一個封閉區域,而且這個區域整個房間大小三分之一,那麼這一個房中房。如果其中有其他休息家具,如床、沙發,那麼導致二房、出軌乃至離異。同時,臥室中不要有兩張床,主離異、爛桃花、出軌。此為陽宅第七兇。

陽宅第六兇,哭口招喪

哭口指陽宅中哭口煞,遇到哭口煞,人財兩空、淚眼、披麻戴孝,是一種風水問題。哭口煞,一個房屋一面牆上開了兩個大門,而且兩個大門一個空間,像兩張嘴哭泣一樣,家中出事情,如、官、病災。許多丈夫進監獄女人住這種結構房屋。儘其中一扇門用水泥封死。另外一面牆上有兩扇門一個房間是哭口煞,居住其中人,和所在方位對應人,!此為陽宅第六兇!

陽宅第五兇,廁居中央

何謂廁居中央?說房屋中央位置,可以自己家裡房屋平面圖畫出來,然後3*3九宮格平均分開,如果廁所在中央格子內,廁居中央。中宮屬土,而且是一個陽宅、核心位置,如果廁所在這個位置,則全家皆佈滿污穢、骯髒晦氣、死氣、陰氣。有橫禍,黴運,腸胃、腎臟、泌尿、生殖系統會帶來影響,無嗣、腹腔長癌症。需要銅葫蘆或者龍龜來鎮壓廁所凶煞氣!此為陽宅第五兇!

陽宅第四凶,左低右

有房屋建造時候地基不平,所以會有左右問題。什麼是左右?你屋內面對你家大門,左手右手要,會帶來問題!左手青龍位,吉,左手龍逃逸,右手白虎位,白虎,右手高則白虎當頭。整個家庭犯,走黴運,有血光、橫禍、官司,中邪、撞鬼,地板水泥補平。此為陽宅第四凶!

陽宅第三凶,高樓前

有城市中樓房,正前方有另外一棟大樓,使其正面不見陽光,其完全遮擋,此為壓煞。大樓壓煞當頭,會導致一棟樓住戶前途無光、未來黯淡、運勢壓制,黴運,官財兩空,易犯官,無貴人,上級打壓,而且家道中落,是煞。犯這種問題陽宅可以凸面八卦鏡朝向正面大樓,或者用石敢放在被壓方向,可以緩解,但是根除,建議搬離。此為陽宅第三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