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風水軟體最好】Google |智能風水羅盤 |Apps |

中國風水羅盤是哪個牌子? ——回答是:製造,不是儀器,使用盤,沒有羅盤和廠家。本人玩過幾十個羅盤,完全是靠手氣應手,懂行,才能挑出盤。圓盤好壞無法,主要是方盤,基本是以下二方面要注意:一、內圈要活動,撥動能轉動自如,盤。如果轉動,到實際操作中撥準針和盤。轉動盤,用力撥轉盤,針移位,用力撥,盤轉動,無法線,實際操作增加,會弄不準。二、要反覆撥動檢測十字線,多試幾次,反覆撥動,十字線0度、90度、180度、270度盤。反覆撥動,羅盤十字線0度、90度、180度、270度這四個數點,羅盤到實際操作中有問題,不是盤。這樣差盤三方面有問題;1、有可能十字線孔標準九十度間距位置上,即十字線存在偏角。 2、有可能360度刻度有誤。 3、內盤內盤外圈存在間隙,內圈滑動移位,造成檢測不準。選盤時以上兩個方面很。只於羅盤圈層和其它刻度,於那家,那家差,原因是各家羅盤製造開始時存在錯,預防別人仿冒。懂羅經,只要羅盤360度刻度正確,其餘無所謂,原因是那些圈層內容和刻度內容要記心中。使用時要爛於心,而不能受盤上內容和刻度製。

現在手機那個風水羅盤軟體,要會轉有南北是軟體

光軟體沒用,還要手機裡感應模組靈,想要達到看風水精準度,目前電子方面沒有

延伸閱讀…

看風水軟件排行榜

智能風水羅盤(基本版) – Apps bei Google Play

如果是用風水話,不介意直接下載軟體機或者電腦裡,準確度沒法把握。風水這個東西一點數,結果相差。介意直接專業電子風水羅盤。

延伸閱讀…

智能風水羅盤(基本版)

破解軟件2022最新破解羅盤APP【風水羅盤】APK軟件下載 …

年份欄是空白,選擇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