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風水朝】坐西朝東 |吉利的風水朝向坐北朝南 |大門朝哪個方向風水好 |

從古代到現在,有兩個吉利坐向,是坐北朝南和坐西朝東。如果房屋能夠此條件落座,那麼會帶來天時方面,讓建築物居住者擁有持久性、流長、得到遠方、得到上層扶持。但是可能很多人知道其原因,今天講一講這兩個吉利坐。

坐北朝南房子,風水上來說可以抵擋北方寒風,寒風可以代表負能量。現實中夏天時候,空氣可以東南邊吹過來,而冬天,西北風是寒冷刺骨,但是坐北朝南話,西北風會擋住吹過來。所以坐北朝南房子,風水上能遮擋寒風,現實角度來說冬暖夏涼,適宜人居住。

坐西朝東房子,可以接收到朝陽,風水上來說朝陽是帶有能量,而西曬是帶有負能量,並不是所有陽光是。現實角度上來說,如果你善於觀察,早上陽光溫暖,曬。而午後陽光會曬,俗稱西曬,曬、會讓人感覺到,身體有影響。所以坐西朝東房子,清晨能享受到朝陽,避免了西曬情況,適宜人居住。

但是因為現代建築古代盡,古代大門、坐說法並適用於現代許多建築,這讓如何分辨朝向有了許多說法。因為有些獨棟房屋周邊坐落環境決定了它先天坐,這個時候看大門並了,看法因為情況復雜故講。而於現代普遍高層樓房,朝向是陽台、窗戶那一面向來看,如果樓房窗戶、陽台南面,理解為坐北朝南,其他類推。

大門朝向風水關乎著整個家庭運勢,包括居住者財運、事業運、運各個運勢,所以了解大門風水是是有。那麼東南西北方位,大門哪個方向風水呢?下文中東易宏潤小編來講一講大門朝向風水,感朋友可以來看一看你家大門風水好不好。

現在商品房住宅樓,大門朝向是開發商來決定,樓盤戶型圖大家可以看到住宅大門朝向,由此可判定大門風水差。住宅大門朝向多是東、南、西、北四個方向,但有東北、東南、西南、西北四個方向,只不過會一些,下面小編這8個方向來介紹大門朝向風水。

以來有“紫氣東來”之說,寓意吉祥,因此住宅大門朝向東方是吉利,能讓居住者努力奮鬥得以回報,學業有所進,事業有所成。此外正東家中長子,那麼長子居住朝東住宅能獲,是創業者或者經商人。不過需注意:大門表面不能有凹陷造型,否則會使房屋中活力,對居住者;另一方面考慮子女年幼,身上氣場,因而正東方位會影響子女,這在生活中要小心保護子女。

正南方位屬於朱雀方位,而朱雀五行屬火,那麼即是南方,居住此方位人大自身藝術修養會,而且上進、努力、奮鬥,能得到發展。若事文化藝術工作人,選擇朝南住宅居住會有利於事業和名望提升。於子女而言,大門朝南,學業有所幫助。

西方風水學中代表收穫、金旺方位,所以大門朝向西方有利於家中財運風水。但要注意大門造型不能有凹陷,否則會於財運讓其一泄而空。此外大門西能催財旺姻緣,若家中有少女可選擇朝西住宅,能催孩子姻緣運。不過要注意維護子女之間關係,大門朝西家庭感情失和,對子女與父母感情。

家中如果有正在唸書人,那麼選擇正北方向居住有利於學業、考試,努力能有所收穫。因為北方象徵著智慧、功名。不過北方是“”空氣地帶,對家庭親人之間感情,發生誤解,致使感情變得,子女產生叛逆思想。

住宅東北朝會家人有影響,因為東北方位是太歲方位,若住宅朝向東方會犯了太歲,加上東北二黑病符星臨門,所以於家人。是腸胃人,不能居住東北朝房子。

坐西朝東房子風水有哪些?買來房子或者是自己蓋房子,那麼戶型有很多種,坐西朝東房子風水有哪些?這些是大家關注問題,…

坐北朝南,是大多數人們選房安家考慮,有少數選擇坐西朝東房子,這種朝向房子,從房子風水上面來講,潮氣蓬勃,是適合創業方位,但是住宅選這,不是很吉利。今天編為大家具體講講坐西朝東房子風水好不好?

延伸閱讀…

吉利的風水朝向坐北朝南、坐西朝東

大門朝哪個方向風水好?看看你家大門風水好不

坐西朝東房子,道家講紫氣東來,說是東方是有祥瑞氣,所在風水學看來,臨眺“紫氣”東窗是吉祥,敞開東窗,祥瑞吉氣源源不絕,使得家運生生不息。東邊朝陽,陽光能人希望,此外,太陽出時候,會,空氣新鮮,人們喜歡晨練,朝陽之下晨練,彷彿效果呢。

房子朝向風水一、坐北朝南房子氣場,財運減弱,但至於衰敗。宜守成,創業。

房子朝向風水三、坐東朝西房子身體康健、家庭幸福,但事業敗落,有志申。

房子朝向風水四、坐東南朝西北房子吉象,於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財運受阻。

房子朝向風水五、坐南朝北房子衰敗象。多口舌紛爭,是非,財運。

延伸閱讀…

坐西朝東房子風水你必須知道的事兒

房子朝東好不好

房子朝向風水六、坐西南東北房子這是一個吉祥人居風水方位。內和美,外,是適合家庭居住流年方位。

房子朝向風水七、坐西朝東房子生氣勃勃。是一個適合創業流年方位。但家居這個方位,流年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多憂。

房子朝向風水八、坐西北朝東南房子努力進取象,有小成但有憂、中等格局流年方位。

,床位置擺放。床不能無腳或貼連地面,這會使睡者心臟和疏消極,不可貼地,床底宜空,不放雜物,否則影響通風,易藏潮氣,居住者導致腰酸背痛。床有一側靠牆,不開窗,臥室床頭忌有落地大窗,一樓住家忌床頭窗,窗簾遮擋無用,是臥房大忌。

其次,如果是這樣戶型,那麼就算是東山了,怎麼說呢?風水上沒有什麼,要是客廳有窗戶,那麼房子亮堂了,唯一缺點太陽是直射,所以肯定是其他戶一些,但是新房子有保溫層,所以說有些影響,但是,現在新房,山價格其他房子一些 。這樣房子是,冬天是,所以這。

從古代到現在,有兩個吉利坐向,是坐北朝南和坐西朝東。如果房屋能夠此條件落座,那麼會帶來天時方面,讓建築物居住者擁有持久性、流長、得到遠方、得到上層扶持。但是可能很多人知道其原因,今天講一講這兩個吉利坐。

坐北朝南房子,風水上來說可以抵擋北方寒風,寒風可以代表負能量。現實中夏天時候,空氣可以東南邊吹過來,而冬天,西北風是寒冷刺骨,但是坐北朝南話,西北風會擋住吹過來。所以坐北朝南房子,風水上能遮擋寒風,現實角度來說冬暖夏涼,適宜人居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