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馬上到了,那麼這個月出生人命理什麼樣,有什麼樣性格,下面我們來詳細看看。

  2018年是農曆狗年,是戊戌年,戊五行屬土,戌五行屬火,納音平地木,所以2018年出生是平地木命。

  平地木者,初生萌櫱,始發枝條,唯資雨露功,不喜雪霜積,此乃地上材,人間屋木。

  平地木命是土中生長木,土基,忌八字土多,土多困頓。水滋木榮,方成棟樑,平地木命利見多水,水木相生。

  戌年辰月出生人屬於華蓋,華蓋陽木,數威儀,儀表。 華蓋性格,帶孤獨,而有宗教信仰,羣,喜助弱者,且直百無忌,君子,小人畏。

  此星逢日月,增威儀,且有儀表,若孤辰成寡宿同度,男鰥,女寡命。

  生於四月生肖狗,一生有紫薇星高照,雖不是大富大貴人,一生衣祿無憂。此月生屬狗人,一生無大志。

  四月份馬上到了,那麼這個月出生人命理什麼樣,有什麼樣性格,下面我們來詳細看看。

  2018年是農曆狗年,是戊戌年,戊五行屬土,戌五行屬火,納音平地木,所以2018年出生是平地木命。

  平地木者,初生萌櫱,始發枝條,唯資雨露功,不喜雪霜積,此乃地上材,人間屋木。

  平地木命是土中生長木,土基,忌八字土多,土多困頓。水滋木榮,方成棟樑,平地木命利見多水,水木相生。

  戌年辰月出生人屬於華蓋,華蓋陽木,數威儀,儀表。 華蓋性格,帶孤獨,而有宗教信仰,羣,喜助弱者,且直百無忌,君子,小人畏。

  此星逢日月,增威儀,且有儀表,若孤辰成寡宿同度,男鰥,女寡命。

  生於四月生肖狗,一生有紫薇星高照,雖不是大富大貴人,一生衣祿無憂。此月生屬狗人,一生無大志。

命理上2018年戊戌狗年是2018年2月4日立春之後開始算,而非農曆正月初一。2018年狗年出生人命理五行為“平地木”,故2018年出生寶寶木狗命。

木狗主人不但可靠,而且善解人意,他們規規矩矩態度人交往,受到別人照顧和協助時,無論經歷了多少時間,會回報人人給予自己幫助。 於天生富有正義感,木狗主人於事業正反兩面,表現得。於公平事,他們會提出抗議,並且嚴勵地指責方。非等到方俯首認錯之前,絕不善罷干休。有時候他傍種嚴正不阿個性,會叫人吃不消。

木狗主人事業方面有着一份執着,自己決定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後要並努力完成它,如果事需要有持續性工作,則可以大大發揮自己潛能。 工作方式上,選擇”不變應萬變”方法雲應付各種複雜事務和工作環境。並能事業中獲得人生經驗。一生運勢,大吉大利。

木狗主人愛情方面表現正如其個性,直率而坦白,他們目不轉睛地凝視着方,手拉着手,訴説自己情意,但這樣方式往往會使方不知所措。 木狗主人於愛情有執着一。他們專心一意地人交談時,如果發現方心不在焉時,會中止話題,並露出神情。説,他們認態度人交往,同時要求對方情感作為回報。

木狗主人愛浪費,一生過着生活,但是有時過於打細算,好友斤斤計,這樣做不但對自己沒有處,反而會引起朋友反感。

此月出生肖狗朋友,不僅有着才華,多才多藝,能幹,唯一缺點性格有點,愛言談。雖然沒有家人幫助,靠自己白手起家,出門在外靠朋友、靠貴人協助,還是可以創造出讓人羨慕成績出來呢!

出生十二月肖狗朋友,感情,感性,愛情上面如果遇到自己心儀對象,會自己所能去追求,為求追到方,很多時候會失去理智沉醉在感情裏面。但是出生此月肖狗朋友,一生榮華享盡,不僅有親人、貴人協助自己完成事業,一生需要,能功成利呢!

肖狗寅月(即陽曆2月4/5日3月5/6日)生:地煞災,拜爹孃,妻兒有刑剋,道藝押身。

生於一月生肖狗,這月生狗人,一生無大凶,平安地度一生。身體,為人。一生衣祿。此月生狗人,能得父母關懷幫助,一生無憂無慮地過日子。於狗人生得實,無法是事業上取得發展,一生靠自己做點工作生活。

狗年一月出生人受到上一年影響,具有悠然心性且感情。開始運勢時,需要努力,一步一步向前邁進,才能開創自己錦繡前程。 適合職業有:教職員,編輯,技術人員。這個月出生人,有節約儲蓄美德。無論男女,愛情抱着態度,喜歡細水和感情,而會沉迷於激情。追求愛情,採取保守戰略,直到時機有所行動,缺乏體諒對方心,所以和同齡人戀愛,產生口角爭執。緣份方面,女性包容力,丑年四月或未年一月出生男性適合成為夫妻。至於狗年一月出生男性,辰年或酉年十月出生女性與之適合。

肖狗卯月(即陽曆3月5/6日4月4/5日)生:年煞離祖場,出外財糧,兄弟得力,獨立置田莊。

生於二月生肖狗,人膽量,一生喜憂各半生活一生。於生性膽量大,所以自視。目中無人,欺他人樂事,喜歡別人奉承,一切自我為中心,性格。這月生狗人。喜怒,會招惹麻煩。但因有貴人相助,一生沒有大災。

狗年二月出生人定下目標後,能接受而努力,個性外向、且開朗,人緣而受人愛戴,狗年出生人基本上具有敏鋭覺力和判斷力,是邁向武器。但是,凡事過於,會敵而種下失敗因。人信任,做事缺乏周密計劃,往往會中途宣告失敗而白忙一場。緣份方面,女性適合寅年五月或午年六月出生男性,至於狗年二月出生男性宜未年十二月出生女性結合。

肖狗辰月(即陽曆4月4/5日5月5/6日)生:月煞有財糧,住祖場,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生於三月生肖狗,其時之際。此月生屬狗人,,多才多能,一生。此月生屬狗人,有些脾氣。於聰明能幹,其經濟來源,做事愛動腦筋。但祖業,一生靠自成自立。屬狗人在外有朋友貴人支持,事業上能做出較大成績。

狗年三月出生人 精神,能理想和現實劃分。文化、藝術方面有特長,喜歡幫助朋友。 適合行業:設計師或服務性質工作。女性適合對象有積極行動力男性。子年八月或未年十月適合。男性娶善於處理家務女性妻,卯年十月或亥年一月。

肖狗巳月(即陽曆5月5/6日6月5/6日)生: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剋,出外置田莊。

生於四月生肖狗,一生有紫薇星高照,不是大富大貴人,一生衣祿無憂。此月生屬狗人,一生無大志。無抱負,十分安於現狀去過日子。祖業遺產多,但有父母愛護,六親能相互支持。所以,屬狗人一生平平安安之中度過。生於此月狗人,一生無大災大難,性格,為人。

狗年四月出生人喜歡講理論,思索,思想家自居,野心,熱情而有積極奮鬥力。這個月出生人,像一個轉動馬達,戰鬥力高昂。自信,於自己所講話,覺得有道理而會點頭。參加朋友婚宴,會同坐一桌人聊得開心,進而結為朋友,能中找到自己未來人生伴侶。女性適合社會經驗懂得人情世故男性,丑年二月或亥年一月,男性應娶善於處理家務,如丑年十月或辰年七月出生女性伴。

肖狗午月(即陽曆6月7/8日7月7/8日)生:將星大吉昌,權柄明堂,初年財祿,末後兒郎。

生於五月生肖狗,人,勞心勞力,知輕識,事做,來貪心口無毒,但一生,子息靠。初限之中小發達,早年家計得安康,中年來末運謀事而成,事業而,財源,來榮華。

狗年五月出生人頭腦靈活與可親態度,是這個月出生人優點,雖然人,但會拍馬屁或利用關係爬上高位。時帶微笑,諸如”請多提拔”之類話掛嘴邊。所以不是領導人物,而適合做秘書或參謀工作,年輕時運勢,凡事不可過於強求,過了三十歲,能出人頭地。男性是典型大男子主義者,所以適合找性情,沒有主見且凡事他中心女性,如午年四月、十月或戌年六月女性伴。這個月出生女性有幫夫運,適合對象有辰年四月和亥年十二月出生人。

肖狗未月(即陽曆7月7/8日8月7/8日)生:扳星是貴人,聰明日日,僧道多才子,文藝顯達人。

狗年六月出生人 別人順利,年時得到上司和長輩提拔,擔任職務,、,膽識過人,只可自視過,而懂謙讓美德。喜歡旅行,喜歡過着生活,因而開支大,朋友雖然很多,但多半交情,喜歡向人借錢,手邊有多少多少,所以沒有什麼積蓄。女性適合對象為丑年一月或戌年五月出生男性。此月出生男性可能會家女結婚,而繼承嶽你事業,寅年七月或辰年一月出生是理想妻子人選。

肖狗申月(即陽曆8月7/8日9月7/8日)生: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男子置田莊。

生於七月生肖狗,為人性,心中無毒,做事有始,池塘鴛鴦尋食吃,易聚易散,骨肉六親得力,財物風雲,操心勞力,恨奮寒窗。且過三十五六,方可成立事業,四十航船順風,五十,末限滔滔事業興。

狗年七月出生人 處理事情無懈可擊,所以不管走到哪裏會受人重用。女性多保守秘密,男性則具有開朗而個性,多情善感,往往會引出戀情,但是缺乏,不了了之。晚婚情形多。緣份方面,該月男性辰年三月出生女性妻適合。女性宜寅年三月出生男性伴。

肖狗酉月(即陽曆9月8/9日10月7/8日)生: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剋,妻兒損害人。

生於八月生肖狗,一生榮耀。此月生屬狗人,能幹,眾,能得到很多人賞識,此月生屬狗人,能得父輩幫助,在外能得到貴人扶持。所以一生事業能迅速發展,其財源會滾滾而來,一生衣食享受盡。此月生屬狗人,官場上能左右逢源。地位而且,但狗人性格有些偏激,會因一時衝動而得罪別人,這會狗人事業,前程帶來一些細小影響。

狗年八月出生人具有和喜歡批評人性格,因此其思想總是行動走前面,天性動,適合事於內勤工作。做事情考慮過多,缺乏魄力和勇氣,所以往往後關頭敗給了手。遇到挫折心灰意冷,缺乏和繼續前進鬥志。雖然缺點,但是體貼細心是這個月出生人優點。不管方是兄妹、父母或朋友,能着想周全,關切情叫人大感動。女性很注意細小事情,但於大事缺乏籌謀能力。緣份方面,女性宜找眼光能綜看大局人伴,如卯年十一月或午年四月出生男性。該月男性應找做事積極有行動力女性妻,如子年三月或午年十二月。

肖狗戌月(即陽曆10月8/9日11月7/8日)生: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

生於九月生肖狗,一生榮華,但財源。此月生狗人,性格十分剛毅,智慧和才華勝過人,有理想和大志,能得人扶持,官能有排山倒海勢力。但是屬狗人性格過於,會出現工作上大失誤。生於此月屬狗人,一生,不以錢財,雖然職位,其生活卻十分,家中無多少儲蓄,有時會入不敷出。

狗年九月出生人這個月出生人思想開放,喜歡嘗試新事物,故私生活方面,於個人喜惡十分極端,不善於言辭,慣於壓抑感情,喜怒哀樂完全表露有臉上,所以得罪朋友。這個月出生人,於酒精情有鍾,十分飲但能自我節制。記憶力特,好比是一個打過電話號碼,他記得。男性應選擇思索女性妻,寅年十月或巳年七月女性適合。女性適合對象,是午年十二月或未年九月男性,平時雖愛鬥嘴,但能彼此。適合職業:研究工作,股票生意。

肖狗亥月(即陽曆11月7/8日12月7/8日)生: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狗年十月出生人 人、、,善於交際,能識利害關係,屬於”行動派”人,一生運勢,年時能嶄露頭角。女性人緣,無論和什麼人融洽。有時反而人認為是多管閒事,平時生活,太重視物質享受。儘管如此,她身上卻往往流露”貴夫人”或”名門淑媛”氣質。生活,但不是個守財媽,結婚對象,只要雙方性情相似金玉良緣。女性宜巳年元月或酉年十二月男性結合,男性宜娶巳年七月或酉年十女子妻,變愛結婚或遠房親戚成婚例子多。

肖狗子月(即陽曆12月7/8日01月5/6日)生:災煞有災遭,疾病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

延伸閱讀…

2018年4月份五行屬什麼臨沂這月出生的寶寶性格如何- 人人焦點

2018年4月份五行屬什麼臨沂這月出生的寶寶性格如何- 人人焦點

生於十一月生肖狗,此命為人性爆,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欺,逢惡不怕,事有,量能,但不能聚財,兄弟六親,自立家計,出外方,初限二十三四五不遂,二十七八運到,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命有險,四十多來古鏡,明月圓。五十六七八九歲末限明月雲侵,交七十方走運。

狗年十一月出生人工作兼具鬥志和沉着,是個能幹人,人觀察敏鋭,周圍朋友有一點小差異,能發現。但是過度觀察,戀愛時變成了、忌妒、愛他(她)信任方,不僅自己會讓方受不了。於婚姻不決,因此錯過良緣。 適合職業:秘書、新聞記者。女性任性,心裏想事實現不可,喜歡別人他操心,但是在家裏,卻往往是令父母頭痛擔憂人。適合對象,年紀能寵,午年八月或亥年三月。男性欣賞個性、天真女性,子年十二月或戌年十月。

肖狗丑月(即陽曆01月5/6日02月4/5日)生:天煞克爹孃,少年刑妻房,惡病折,免得兩三張。

生於十二月生肖狗,一生榮華,享盡天倫之福。此月出生屬狗人,能得父輩幫助,有朋友貴人扶持,兄弟姐妹夫妻兒孫個個出人頭地,所以此月生狗人,一生需,會獲得錦衣美食,但是,此月生屬狗人,一生並非吃閒飯,事業上有過人成就,不到四十歲,能名四方,財源堆積。此月出生是屬狗人,人間雙人。

狗年十二月出生人 感情,博得別人同情而幫助他,愛情方面,發現目標,追捨,陷入熱戀中完全失去理智。男性帶神經質,擔心別人自己看法如何,自尊心,是一個不服輸凡事喜歡人競爭人。人和善,會做出出賣朋友事,所以瞭解他人,能結為好友。女性選擇家境,子年一月或午年三月男性宜。男性適合對象午年八月女性。

2018年生肖狗性格:2018年屬狗為人,守規矩,有責任感,對上司,長輩敬重、工作認真,自我觀念,缺乏通融性,發表力,所以失去許多事物,防衞意識。

2018年生肖狗婚配:屬狗屬龍相沖,屬兔相合。

1、計算方法:年份除以12,取餘數。如果能整除,餘數視為零。

3、如:如果想知道“2018年屬什麼生肖”話,2018除以12後,餘數2,數字應生肖表2018年生肖狗年。那麼2018年出生人屬狗。

2017年2月3日23時342018年2月4日05時28分 農曆丁酉年(雞年,此時出生屬雞)

2018年2月4日05時282019年2月4日11時14分 農曆戊戌年(狗年,此時出生屬狗)

注:生肖是中國農曆時間,即每年“立春”進行劃分。

2018年屬狗人五行屬土,我們這一年屬狗人稱土狗。土狗性格方面,做事有始,會半途而廢。他們個性執着,能地辨明是非。從外表看,特立獨行他一點像善於待人處世人,“腳踏實地地走自己路”是他們人生格言。但是,這種專一人,會身懷絕技,並以貫徹一職原則。他們個性會表現出來,但是會傷及朋友及周圍人。他們懂得對方立場及看法,會勉強對方接納自己意見。他們喜歡干涉他人生活,同時喜歡別人來干涉自己。

愛情方面,土狗有點懂風情,對愛情頭痛,他們不但懂得如何培養氣氛,而且就算是對方主動,他們知道如何招架。可以説是戀愛中傻子啊!建議學習一些戀愛技巧,不然人跑掉話,哭來不及了!

事業方面,土狗工作時,總是一絲不苟。於認真負責態度,所以,他們機率。此外,土狗具有藝術氣質,競爭,勾心鬥角工商業中發展;這並不是因為他們體力或鬥志別人遜一籌,而是這個講究做人要八面社會中,他們做法與性格無法迎合別人。此外,個人精神方面,他們承受世俗世情變化。

財運方面,土狗運勢雖然理想,但是要小心。土狗之人別人會金錢問題發生小爭執。所以選擇合作伙伴時要擦亮眼睛選啊,不然後患無窮!土狗往往經濟上,如果自己能有一些個人投資計劃,會有意想不到效果。

2018年屬狗人平地木命,生人乃為進山吉禽狗。人一生,變態百出不容人過,好理閒事,春生發達,夏生福壽長命,秋生卓成家,冬生衣食,日生衣祿盈餘財旺,夜生中平長壽,六月生人火光八敗,男忌:四、六月,女忌:三、七月。戊戌生人,人和氣,作自立,早年起倒,財谷耗散,晚景得財,宜行師術藝,女主養育,中平命,祿米三升,糯米二升,棉布一匹,茶鹽四兩,肉六兩,欠受生錢六千文。

戊戌年人思慮周密,對任何事物認真。但是,氣量狹小,偏見,和周圍人產生摩擦。若能改正缺點,處好同事關係,善待領導,下級有憐憫心,能得到有力人士支持,邁向康莊大道。所以説處理好人際關係是關係到重中之重啊!

吉凶性質:篙艾稈,喜火及春夏。吉華蓋;敗,八專,杖刑,截路。

延伸閱讀…

2018年農曆4月22日下午3點40分出生,女孩,八字,五行

2018狗年幾月份生寶寶命運最好

①魁罡,性。

②女人容貌姣美,才情勝男人。

③金錢使用呈兩極化,要麼一擲千金,要麼一毛不拔,建議規劃自己財產,哪些該花,哪些該省,做好計劃,避免無謂消費浪費財力。

心性,,性不服輸,乃棟樑材,具有領導能力;只要努力進取,中年期間可以成為知名人仕。

幼年時期親人、兄弟死別多見,此間多見。

六親情分,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婚姻緣份變化,離合,情多。

女命:感情生涯中有波折,要注意伴侶是否有出軌跡象,可能會有人侍一夫情況出現;若晚婚可得良緣,過早婚姻出現問題。

活力,需要加強鍛鍊。

中年有所展,見機會;縱非平步青雲,歲運七殺、印有好運到來。

女命:適宜事服務性工作。多見晚婚,能得良緣;早婚見敗。

出生於狗年人,心慈仁厚,忠於伴侶,會有腳踩多隻船事情發生。屬狗人,關於自己心儀目標,會積極追求。他們大多會挑選有耐性人作為伴侶,彼此之間需要花費一段時間去溝通瞭解,磨合後能修成正果。屬狗人善解人意,很享受天倫之樂,家庭觀念。屬狗人人生信條是踏踏走自己路。

他們做事執着,會淺嘗輒止,有頭有尾,這種工作狀態能讓事情成功率提高。

他們懂得知足,很少別人發生爭執,神往一種日子。屬狗人,財氣,理財沒有方法,致使散財。建議自己學習一下理財,或者尋找一個信得過人幫你理財,要不無財話,很多事情開展了。

土狗競爭、勾心鬥角工商業發展,並不是他們體力或鬥志別人遜一籌,而是這個講究八面社會中,他們做法與性格無法一一迎合別人。另外個人精神方面,承受世俗世情變化。

對土狗而言,是件事,他們不但懂得如何培養氣氛,而且就算是對方採取主動,他們不知該如何招架。

土狗財運,但要防止別人因金錢問題發生小爭執,這些是問題,而且賺錢數目會增加,經濟,如果自己有一些計劃,不妨着手進行,會有收穫。

踏踏走自己路是木狗人生信條。他們明辨是非,個性執着,半途而廢,做事會貫徹。對待工作,他們總是一絲不苟,於具有認真負責態度,所以幾率。

土狗不是見異思遷人,會身懷一技、貫徹一職原則,以此樂,個性會表現出來,心情時,無論如何去勸導、安慰他,他會無動於衷。雖然任性,但會任意他人,懂得對方立場及看法,會勉強對方接納自己意見。不想去干涉他人生活,但喜歡別人來干涉自己。

戊戌平地木,戊乾坐戌地支,干支土,是納音木財,因而稱為“神頭祿”。戊戌是沒有用木,有水來資助,才能有生氣。如果其他干支上有弱金刑剋,會官鬼,會運氣。不怕祿鬼來克,可使命格尊崇高貴,變成有用。命格只可過甲午弱金,不可遇到強金來克,若有強金,無用。這種命格中納音木,干支土,木是土官,因而稱“官’,成於水旺之方,才可成大器。

戊戌是土中生長木,害怕遇到土,土多困頓。金不能剋制此木,因為金氣到了戌位會散失,遇金反而會有福。如果命中遇見金水多者,反以貴格論。

日主參斷:戊戌墓庫,辰巳空亡。戊戌平地木命,屬相為進山黃犬。性,人誠信有餘,禮儀,剛毅,;金錢使用極端,有時一擲千金,有時一毛不拔。幼年見災,早年,拜師學藝,技高一籌;自營自立,財帛晚聚,只要努力進取,中年期間可以成為知名人仕。男命,雙重桃花,六親,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婚姻緣份變化,離合,情多。女命宜服務性工作,多見晚婚,能得良緣,多顧家命,一生防有共夫情形。

地煞災,拜爹孃,妻兒有刑剋,道藝押身。

2018年1月出生屬狗人人並且能夠一生福祿相伴,此月出生屬狗人能夠獲得到父母幫助和關懷,外出能夠有貴人扶植並且一生會無憂無慮過日子,事業上遇到貴人能夠扶搖而上成就事業,一月出生屬狗人一生無能夠一生。

年煞離祖場,出外財糧,兄弟得力,獨立置田莊。

2018年2月出生屬狗人天生膽量但是屬於一生喜憂參半格局,但是二月出生屬狗人因為有着貴人相助,事業上往往兇險時候能夠化險夷並且能成就一番事業。

月煞有財糧,住祖場,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之時,,多才多能,一生。此月生屬狗人,有些脾氣,能幹,其經濟來源,做事愛動腦筋,但祖業,一生靠自成自立,在外有朋友貴人幫助,事業上能做出較大成績。

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剋,出外置田莊。

立夏時,紫薇星高照,雖不是大富大貴人,一生衣祿無憂。此月生屬狗人,無大志,無抱負,十分安於現狀。祖業遺產多,但有父母愛護,所以,一生平平安安之中度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