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哪個社區風水好】看這一點就夠了 |不得不信的住宅風水鄭州哪裡買房風水好 |鄭州墓地如何選擇 |

地貴平夷,平地是風水寶地,歷代古人建墓,要求靠山,山中尋找陽位,但是找到陽位,是開闊山地中,而不是建在懸崖上。所以,墓地地勢要。

墓地背靠始祖山,靠山;黃龍潭;左有青龍嶺;右臥虎坪;遠處老山坪,朝山拱衛,風水學上講究“龍、砂、水、穴、”一應俱全。主後世子孫丁財兩,是海內外、數十位風水大師堪輿認定“龍穴”寶地。

邙山是中華民族龍脈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是數代帝王相,文人墨客百年後首選龍澤福地。該墓地坐落於邙山風水環境最佳位置,三面環山,一面臨水,聚風聚氣,是經學專家認定不可多得風水寶地。

陵園坐落風景鳳凰山懷抱,鳳凰山伏羲山系一脈相承,陵園依山而建,隨脈而興穴。納東方紫氣,收西來祥光,為逝者營造出、安然、陶然之三然休憩地。

延伸閱讀…

不得不信的住宅風水鄭州哪裡買房風水好

河南·鄭州哪裡的墓地風水比較好?

墓地雄踞巍巍北邙,臨九曲黃河,山水形勝,氣勢,圓了古人所崇尚“枕山蹬河”風水說 。

延伸閱讀…

鄭州墓地如何選擇,看這一點就夠了!

鄭州哪個區域“風水”最好?

園區嵩山餘脈,左有青龍,三朋寨、袁河寨,儼然左輔,右有湖河寨環抱,儼然右弼,呈白虎,形成一個藏風聚氣環境。淮河北水源,賈魯河,形成山環水抱,玉帶纏腰。面是山峰筆架山。呈現了面筆架山不出文官出武官三元不敗帝王格局,是風水格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