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風水牌】100件風水牌 |100件風水牌 |神婆團Ray |

一眼看到這方方正正牌子,會讓人直接想到是男性飾品,但你知道是,文玩牌子有很多款式,選對了,女人戴上可是一點輸男人!

翡翠女王劉曉慶有很多牌子款式,蜜蠟牌子時,墨翠牌子時女王氣場,她氣質襯托得淋漓盡致。

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十分愛戴翡翠玉牌,一枚帝王綠牌子掛胸前,,盡顯豪門大家姿態。

今天,寶姐大家推薦幾款咱們女性可以選擇文玩牌子,戴上它,可是運氣到擋不住呢!

到了工作狂雍正時期,雍正帝認為光是祭祀時佩戴不夠,讓文武百官能夠時刻約束自身,謹言慎行,雍正皇帝下令縮小了齋戒牌尺寸,能夠掛胸前,警示。

換到佛教中看,即是有,有即是空。因此無事牌看作是許願牌。

說只要你願望或祝福許無事牌上,願望能變成現實,並且守護你一生。

無事牌佩戴上可以說是百無禁忌,任何人可以選擇。但唯一講究它尺寸上。

如今順應市場需求,461標準淡化了,只要款式達標,尺寸可以變通。寶迷們挑選無事牌時需要材質和款式上下功夫。

無事牌材質有很多,翡翠、蜜蠟、青金石、木質,寶迷可以自己喜好需求來選擇。

款式上,傳統形制,現今市場上有鑲嵌款或是加了雕刻牌頭無事牌。

寶姐覺得選擇無事牌理由追求,所以款式上是,寓意功效接近本質。

一面滿文一面漢字齋戒牌是宮裡流傳出來。它最初作用是於警示和約束,但皇宮舉行祭祀儀式時候佩戴。

每一個令牌背面上,印有一個龍圖騰。古代,龍圖騰視為帝王象徵。故龍圖騰具有出人頭地、飛黃騰達、事業如虹風水寓意。

“齋戒”概念是佛教中引申出來,因此佩戴上齋戒牌後,要靜氣,可以有他人、破壞事物想法和行為,否則不但會受到佛法庇佑,反而事事,處處!

隨著清朝造辦處改良,齋戒牌樣式多元化,有蝠桃式、葫蘆式、橢圓形、長方形、香袋形。

材質原本木質,發展到玉、翡翠、琥珀、金、織物、金屬胎畫琺瑯、瓷胎畫琺瑯、木料。

生肖牌是咱們中國人傳統,將十二生肖雕刻玉牌上,是大家熱衷於佩戴護身符。

生肖牌生肖吊墜比起來,顯得規矩傳統,護身功效。

生肖牌佩戴上,很多人認為屬什麼戴什么生肖就行了,但這錯!例如今年生肖豬犯歲,屬豬人戴生肖豬牌反而會招來厄運。

我們選擇時要生肖相合相衝原理,選擇自己生肖,避開和自己相衝生肖。

如果話,可以點擊這篇《屬什麼戴什麼?這些年騙了!十二生肖戴玉禁忌,你不可不知! 》了解自己相合相衝生肖哦~

“玉有工,工必吉祥”,而所有玉牌中,寶姐覺得,能表達寓意境界是山水牌。

延伸閱讀…

Top 100件風水牌- 2023年3月更新

Top 100件風水牌- 2023年3月更新

這種玉牌雕刻著各種山水花草,小小的玉石裡容納進了風光,像我們中國傳統水墨畫有韻味。

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佩戴寫意山水牌能讓人心胸,獲得無盡智慧。

你遇到困難時,佩戴山水牌會讓你鎮定自若,會,從容地處理問題。

此外,小小方寸牌,容納山水物,寓意佩戴者能夠見到,前途無量。

1. 避免運輸中有破損,本公司建議到門市取貨
2. 如果要郵寄物品,本公司承擔貨物損壞後果。

1. In order to avoid damage during delivery, the company recommends shipping method select pick up from store.
2. If shipping method is select ship to area, the company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the damage to the item.

福海手機風水令牌,是一種能增強手機風水磁場風水令牌,有著中華始祖——軒轅皇帝加持,讓老祖宗祝福能手機帶來源源不絕風水氣場。

手機是一種能散發頻率,發出磁場物品,攜帶是能不知改善我們個人風水氣場。而“福海手機風水令牌”能增強手機風水氣場,進而幫助我們改善運勢。

每一個令牌背面上,印有一個龍圖騰。古代,龍圖騰視為帝王象徵。故龍圖騰具有出人頭地、飛黃騰達、事業如虹風水寓意。

延伸閱讀…

E數話你知:【DIY易經牌風水陣: 催財篇?!】(火天大有)

神婆團Ray

此外,“福海手機風水令牌”背面印上了軒轅黃帝印璽做加持,納入老祖宗祝福,使其具備風水效力進一步強化,人帶來運。只要將“福海手機風水令牌”放入手機殼內,能軒轅黃帝加持力量帶身邊,運勢大大提升!

“福海手機風水令牌”有10種類型,每一種有功效:·【發財令】招正財、求財

·【軍令】提升權威領導能力,適合發號施令闆

·【爆單令】爆單必備,適合做生意或事推銷相關工作人士

·【步步高升令】升職加薪,步步高升,適合打工人士

·【文昌令】學業,腦袋靈光,適合學生或上班族

·【桃花令】催桃花運,改善人際關係,增強人緣

·【化太歲令】化解犯太歲煞氣,保佑運勢順利

·【化小人令】化小人、擋小人,增加人緣

·【幸運令】提升運氣,生活小幸運

Effective date: Dec 28,
2022

·       We want
to hear more from you so instead of saying that you liked or disliked the
product, you can explain wh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