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華風水】楊清華說風水的微博 |楊清華說風水 |楊清華說風水 |

號弘易山人。幼蒙高人點化,潛心修道多年,深研天地陰陽五行之術,祖傳堪輿風水基礎上進一步博採眾家之長,集古今風水精華大成於一體。 []

2023年1月30日—2月5日,是壬寅年癸丑月癸卯年甲寅月交替一周,既是年份轉換,是季節、月令更替,本週六(陽曆2月4日)是立春節氣。 2023…

2023年1月9日—15日,是壬寅年癸丑月第一周,今天(陽曆1月9日)開始,進入冬三九,三九天是一年中時間段,朋友們要注意防寒保暖。另外,這週…

2023年1月2日—1月8日,是壬寅年壬子月癸丑月交替一周,陽曆1月5日(週四)是小寒節氣,這一天起進入癸丑月,是壬寅年後一個月,冬即盡,春…

陽曆12月22日,是冬至節氣,“冬至一陽生”,隨著陽氣生髮,癸卯年太歲進入接班崗位,說,冬至後,癸卯年力量開始顯現,每個人…

“太歲當頭坐,無喜有禍”,生肖兔即迎來2023癸卯年這個本命年,本性,爭鬥衝突生肖兔,能提前做好應本命年準備,以免遇到問題手忙腳亂…

1、生肖鼠:轉,心平氣和。這一周生肖鼠整體運勢見轉,是調自己心態。工作中沒有多壓力,借元旦假期休整一番,保持心氣。財運…

2022年12月19日—12月25日,是壬寅年壬子月第二週,陽曆12月22日(週四)是冬至節氣,冬至起,白晝一天一天長,陽氣回升,天地陽氣開始…

2022年12月12日—12月18日,是壬寅年壬子月第一周,距離陽曆新年時間,朋友們要各個方面做好“棄迎新”準備,讓自己調整到最佳…

2022年12月5日—12月11日,是壬寅年辛亥月壬子月交替一周,本週三(陽曆12月7日)是大雪節氣,時令進入五行水氣壬子月,此月有朋友運勢…

2022年11月28日—12月4日,是壬寅年辛亥月第四周,漸入隆冬,陽曆年進入後一個月,很多朋友得失,靜下心來總結吧。下面我們一起…

2022年11月21日—11月27日,是壬寅年辛亥月第三週,這週二(11月22日)是小雪節氣,這是全年24個節氣第二十個了。時年底,朋友們…

生肖鼠:修整身心,迎頭。這一周生肖鼠要手中雜事告一段落,修整身心,投入到一輪工作中,拉下要抓緊時間,心態些,穩紮穩打。財運…

生肖鼠:壓力,慎保安康。本週生肖鼠各方面如意,壓力,身體是首要問題,工作上求穩為主,一步一步前行,錯,小心上。財運…

是壬寅年戊戌月己亥月交替一周,下週一(陽曆11月7日),是立冬節氣,這一天起進入壬寅年冬天了。秋冬交替之際,運勢會發生變化,朋友們要多加註…

號弘易山人。幼蒙高人點化,潛心修道多年,深研天地陰陽五行之術,祖傳堪輿風水基礎上進一步博採眾家之長,集古今風水精華大成於一體。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2014.3.3-3.91、生肖鼠:運勢走低,阻滯頻現。本週生肖鼠運勢走低,多方壓力開始顯現,工作中來於人事上多阻礙,要…

楊清華2014年3月12生肖感情運勢1、生肖鼠進入丁卯月,生肖鼠整體運勢下降,犯太歲表現,做事順利同時,情緒變得起來。單身朋友桃花運…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2.24—3.21、生肖鼠:鎮定心神,少言多思。這一周生肖鼠是要調自己狀態,將心神穩定下來,工作上恢復,但少言多思…

延伸閱讀…

楊清華說風水_新浪博客

楊清華說風水的微博

生肖不合能結婚麼之所以大家願意生肖來作為婚配標準,是因為它、記,而因為有其弊端。生肖婚配,生肖相合則婚配機率,不合相應風…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2.17-2.231、生肖鼠:心煩意亂,狀態。本週生肖鼠有些心煩意亂,連帶一些順心事情會出現,工作上有些進入狀態,要盡…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2.9—2.161、生肖鼠:有阻滯,靜氣。生肖鼠節後第一周整體運勢有些阻滯,要做好心理準備,工作上不著急著手,認清形勢,…

楊清華十二生肖2月事業財運運勢下面我們看看十二生肖朋友們新年第一個月事業財運運勢如何呢? 1、生肖鼠馬年第一個月,生肖鼠會遇到阻滯,運勢,工作…

楊清華十二生肖2月感情運勢1、生肖鼠進入了衝太歲年份,年初第一個月開始些了,此月單身朋友有良緣,加上家人催促,影響心境,還是…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1.20—1.261、生肖鼠:運勢走高,全力維穩。本週生肖鼠運勢進一步走高,雖然但有,工作上得人相助,人際關係中,要…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1.13—1.191、生肖鼠:勞累,維持。這一周生肖鼠會,諸多事務需要親力,工作上一方面要保持節奏和效率,另…

延伸閱讀…

楊清華說風水

楊清華- 堪輿風水學專家

哪些生肖2014年桃花運呢2014年,曆上說包涵了兩個立春,民間說法,雙春年多喜慶事。而命理學上說,午年本身桃花年,因此這個年份往往…

楊清華十二生肖一周運勢1.6—1.12離甲午馬年有一個月時間了,請甲午年犯太歲生肖馬、生肖鼠、生肖牛和生肖兔朋友們申請太歲錦囊,不要錯過了敬拜太歲化…

楊清華2014年1月12生肖事業財運甲午年即來臨之際,提醒甲午年犯太歲生肖朋友們(生肖鼠、馬、兔、牛),在立春日之前請回太歲開運錦囊,化解太歲…

號弘易山人。幼蒙高人點化,潛心修道多年,深研天地陰陽五行之術,祖傳堪輿風水基礎上進一步博採眾家之長,集古今風水精華大成於一體。

1、生肖鼠:有阻滯,靜氣。生肖鼠雞年後一周整體運勢有些阻滯,要做好心理準備,工作上不著急著手,認清形勢,進入狀態,不可。財運,注意盤點開支。感情上有些風波,要注意克制

1、生肖鼠:持續上升,推進。本週生肖鼠運勢有上升空間,雖然有些,但心情,工作上可以施展你才華,但注意不可,推進。近期開支,小心入不敷出。利用此時多伴侶交流,增

1、生肖鼠:前行,把握良機。這一周生肖鼠可以盡享好運帶收穫,全力以赴借勢前行,工作上福心靈,遇到問題可迎刃而解,把握這個機會,力爭開門紅。財運亨通,注意節制消費。單身者桃花,已有感情

生肖鼠:開高走,有所提升。本週生肖鼠整體運勢提升,看似平靜順和,但會隱藏危機,工作上宜收斂低調,多多試探觀察,解析形勢,凡事不要急於決斷。財運,注意積穀防飢。感情上,但注意小事不可

1、生肖鼠:轉,心平氣和。這一周生肖鼠整體運勢見轉,是調自己心態。工作中沒有多壓力,借元旦假期休整一番,保持心氣。財運,假期人賭博。情感平順,假期顧朋友,

生肖鼠:是非變動,前行。這一周生肖鼠是非突然變多了,和身邊朋友很摩擦出矛盾是非,需要謹言慎行,不要逞口舌,招來不必要麻煩,財運,進行投資理財。注意和家人關係,家和萬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