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上的上等風水】千萬不要破壞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 |

有一位老人退休後老家買了塊地,準備蓋兩層樓小房子,用來安度晚年,孝順兒子找了位大師去看風水。

一路上,如果後頭有車要超,他是避讓,並說:“看來他事我急,讓他走吧。”

車開到鎮上,一個小孩嬉笑著巷子裡衝了出來,他剎車避開,並停在了,然後笑著解釋道:“小孩子追追打打,後面肯定小孩,一下。”

到了老家,他家門前幾棵桃樹上有幾個小孩正在摘他家桃子,他車停門口,讓大師一會兒進去。

大師訝然,他笑著說:“小孩樹上摘桃,突然看見主人回來了,肯定會失措,現在進去嚇到他們,樹上摔下來了。”

大師片刻,轉過身他說:“你送我回去吧,這塊地風水不用看了。”

這次輪到這位兒子訝然了:“開了幾十里山路,到你怎麼走啊?”

瘸子麵前說,胖子麵前提肥,東施面前不言醜。不要心直口快當成真性情,說話口無遮攔,禍口出。

風水是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你要是個福人,你住地方是福地。如果你住地方不是福地,你能住成福地。

所有風水中,第一風水是人,人第一風水是心,風水養人,卻不知人養風水。

風水是自己修來。孝順父母,心存,自己風水。

中國大部分家庭矛盾,來自不懂得說話。戀愛時,有說不完話;結婚後,有吵不完架。

不僅是夫妻關係,與父母、孩子之間,我們習慣指責。

語言傷人是關係裡忍一把刀,有時明明是一份好意,但因為表達語氣和詞,完全變了味。

心中有愛,嘴上有情,有話說,家庭和睦了,家庭和睦是一個家風水。

反觀我們社會上,工作中,因為出言,得罪人地方比比皆是。

嘴是福禍門,我們帶來麻煩和災難多了。

愛說尖酸刻薄話,會得罪人。

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打人打臉,揭人揭短。

龍有逆鱗,觸之即死,你讓別人沒面子,別人肯定要找回場子。

大家知道風水養人,

說話講信,人際關係來,運氣怎麼能?

語人,慎言是一種負責任做法。

心是福田,但需要說話才能守住財富大門,不漏福,風水才能。

一個擁有滿滿能量人,吸引是人和事,這是人們說吸引力法則。

心是,嘴是花,行為我們果,只有這3個地方傳遞我們才能種下善因,收穫善果。

幫助他人是行善,佔小便宜是善。

佔小便宜,是一種教養。佔了小便宜,卻失去了大家信任,得失。

其實,想要有風水命運,這些事…

人會聚光,會聚陰,你是哪種人?

思人恩德,想人處,這叫聚光。

光走,表現臉上,微笑。

微笑臉是元寶形,嘴像蓮花,肯定發財。

想人,抱怨人,嫉妒人,憎恨人,這叫聚陰。

氣陰下沉,表現臉上,

延伸閱讀…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千萬不要破壞!

冬瓜臉、苦瓜相,肯定。

福人居地,便成風水

風水源頭,於孝親祭祖,

根深蒂固,枝葉。

事業、家庭興旺、多遇貴人,萬事興。

一個人頂撞父母,

是不能做大官,

因為他會頂撞上司、同事和所有人,

他日常生活工作會順利,

一生挫折,無不敗北。

風水是福人居福地,

你要是個福人,你住地方是福地。

如果你住地方不是福地,你能住成福地。

大家知道風水養人,

延伸閱讀…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千萬不要破壞|菩薩|方丈|魯迅

怎麼積累你身上的上等風水?因果12 條,肯定讓你運好又發財!

1、喜歡付出,福報多;

2、喜歡感恩,順利多;

3、喜歡助人,貴人多;

4、喜歡抱怨,多;

5、喜歡知足,多;

6、喜歡逃避,失敗多;

7、喜歡分享,朋友多;

人到中年,經歷了歲月洗禮後,身上會留下“上等風水”,是女人身上,能夠達到一種“旺夫”效果。

中年女人身上“上等風水”,往往可以決定生活走向,以及讓多福氣圍繞家庭裡。

現實生活中,留住了身上“上等風水”,意味著生活會變得,這時候若是它弄丟了,生活很可能會因此陷入境遇,福氣會地消散。

所以說,女人到中年可別弄丟身上“上等風水”,這樣後福氣會多,生活會變得興旺。

女人身上第一處上風水是內心夢想和追求,無論到了人生哪個階段,不該放棄這兩樣東西,你努力去追尋過後,肯定會凝聚多福氣。

若中年女人沒有在乎身上“上等風水”,伴隨著婚姻生活前行,弄丟了內心夢想和追求,淪落成了一個愛情和家庭控制中年女人,生活會變得。

無論多少失敗,要保持內心夢想和追求,只有不間斷努力和嘗試,你人生會煥發出光芒,到時候福氣會帶來,生活會變得。

所以,中年女人身上“上等風水”千萬弄丟,可能沿途會付出很多汗水,但只要你忘初心,一切會因此而變得。

女人要留住第二處風水,內心和理解,無論身處什麼樣境遇,要保持,以及對他人一份理解。

如果一個女人變得,會遭受很多非議,自身福氣會一點點地消散,若是失去了理解,家庭會因此陷入一團,到時候生活肯定會變得。

是和丈夫相處中,內心和理解會讓他依賴你,夫妻之間感情會,生活會變得,事業會蒸蒸日上,這時候你身上會凝聚很多福氣。

承認,這樣中年女人會有多福氣,因為她做了很多善事,以及了很多人心,大家會她付出和理解,生活會變得,一切會變得盡如人意。

女人身上第三處風水,內心和,無論遭遇到了什麼狀況,保持住這份和,生活會一如既往地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