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下仔風水】風水向上游的魚跟向下游得魚有什麼意思 |風水特輯 |招財的魚缸怎麼擺 |

作者_空間 圖文提供_境庭國際設計、演拓空間室內設計、伊家設計、得比空間設計、講設計/講譯國際室內設計 許多人喜歡在家裡養魚,看著魚兒自由自在地悠游水中,有種紓壓、療癒身心力量。另一方面,魚缸風水上來說,具有影響力,「水」代表「財」,「魚」象徵「年年有餘」,因此透過魚缸擺設,能帶來提升居家財運效。不過魚缸設置方位可不得馬虎,若是擺放位置,不僅招財,還可能造成反效果。那麼魚缸居家風水禁忌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因爐灶屬火、魚缸屬水,五行剋原理,水火不相容,故魚缸並適合擺放於廚房,應避免魚缸爐灶直線,否則形成水火沖格局,爐灶其衝,連帶影響到一家人飲食。

有水地方會產生濕氣,若魚缸擺放在臥室,造成房內濕度提高、滋生細菌,進而影響居住者身體;再者魚缸製氧馬達發出噪音,會導致睡眠品質。

1、錢財屬東南方,事業屬北方,因此可魚缸置於東南方或北方。

許多人習慣家中或是供桌上,放一個魚缸裡面養風水魚,如果擺放位置正確,選擇魚數量,可以宅主財運事業,起到幫助,風水專欄《周易專家指迷居士》整理了,風水魚缸擺放要點,讓大家可以掌握擺放方式。

有助於風水魚有,錦鯉、金魚、劍魚、羅漢魚、金龍魚、血鸚鵡、紅龍,而接下來會風水魚缸禁忌、方位建議、風水魚顏色選擇,為大家整理風水魚缸怎麼擺。

魚缸廚房爐灶,兩者成線,這是擺法,因為反而會家人有損。

原因是,爐灶魚缸五行有相剋,魚缸屬水,而爐灶屬火,水火相衝,受損害是爐灶,而靠爐灶煮食一家人飲食,因此造成身體問題。

魚缸建議不要擺放得,離地超過120公分以上,因為魚缸若,無論坐下或站立有滅頂勢,這是風水位置。

一點,魚缸應該放在神像之下,任何神像之下擺放魚缸,是財神以及福祿壽三星之下,否則,那便是正神下水,會有破財處。

[NOWnews今日新聞]比賽完10:30分,前一刻東京巨蛋打經典賽日本隊,花了4時,到機場,並且直接前往美國邁阿密,四強戰準備,其中,日本隊王牌大谷開心曬出照片個人社群,要為…

2、北方五行中屬水,喜用色是、藍色。因此如北方放置魚缸可藍色絲織品搭配。

3、東南方五行中屬木,喜用色是綠色。而且水生木,因此東南方配合魚缸擺設圓葉綠色植物,可有效果。

4、辦公室財位是出入門口對角位置,而其財位適合置魚缸。且不能放置雜物,或任由牆角、地板剝裂,且切忌擺宅心。

6、魚缸擺設地點需遠離窗戶陽光可直接照射地方,處為原則。

7、如魚缸挨著牆壁,牆上可以掛上瀑布、大海之類照片。象徵財源生生不息,且難以計量。魚缸要保持乾,生病魚要撈走。

青色或綠色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力量。

一缸魚中要穿插一尾魚類。有、鎮厄效果,否則雖然發了財,留得住。

延伸閱讀…

【風水特輯】招財的魚缸怎麼擺? 5大風水禁忌不可不知!

風水魚缸怎麼擺?這些要點記下來旺財又旺運

黑色、藍色或灰色是五行屬水,水能財,催財力量。

金色或白色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因此催財力量。 (編輯:鍾怡婷)

[NOWnews今日新聞]日本隊昨日東京巨蛋出戰義大利,大谷發,他主投4.2局失2分,而看到大谷退場後,達比修有上場後援,光是看到這樣景象,讓美國媒體十分崩潰。日本隊是「世界大賽」…

2023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賽東京組16日進行第二場比賽,由B組第一日本武士上A組第二義大利,現場湧入41723名觀眾…

台灣饒舌教父大支,出道以來,「隻佬」形象深植人心,體重飆破120公斤,不過近來他發行專輯《愛》,外型許多,過往身形了一倍,判若兩人,還因此傳出是因為正在做化療,此,他正面回應了。

是覺得諸事不順,身體亮紅燈,出門在外總找上門,卻找不出原因嗎?來看看是不是住家外部有煞氣,或住家形狀影響到你運勢。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整理出7種住不得煞氣屋,來檢視一下。

[NOWnews今日新聞]比賽完10:30分,前一刻東京巨蛋打經典賽日本隊,花了4時,到機場,並且直接前往美國邁阿密,四強戰準備,其中,日本隊王牌大谷開心曬出照片個人社群,要為…

延伸閱讀…

求:風水說法,家中魚生了一群魚仔,有什麼預兆

風水魚如何挑選?風水魚的擺放位置是什麼?

[NOWnews今日新聞]2023年經典賽受矚目的賽事,非日韓戰屬,二刀流好手大谷聲勢夠,讓韓國隊十分警戒,但下場是韓國隊4:13落敗,原本設定守護神祐錫一場投回國。效力…

台灣演藝圈是個齊聚鎂光燈地方,只要抓住機會,人人有可能藉一齣節目,一夕之間遍大街小巷。過去有素人投身其中,但近年來多星二代富二代一腳踏進演藝圈,以下編輯大家盤點7 位家世背

隋棠15日出席活動,這是他鄰居控訴吵後首次露面,之前跟鄰居調解過2次,受訪時她表示,「鄰居好久沒有看到他了,無聲無息」,至於方是否搬離,她表示自己不知情沒有聽聞這件事。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17)日晨觀測資料顯示:台灣上空雲層,東側海面有降水回波,各地無降雨;馬祖有濃霧。今晨氣溫昨晨回升,截至4:53各地區

金魚是宋朝開始,鯉魚改良品種。如今,金魚種類,普及有水泡眼、紅牡丹、黑珍珠、茶壺。金魚有招財進寶、福壽雙意思。但患魚鱗方面疾病,需要多多注意。但金魚種類,每個人要自己命理八字推算出適合自身養魚種類。

紅龍是風水魚中極品,能夠趨吉避凶、消災解厄,可以肉身幫主人擋災,讓主人避免橫禍。但價格是,極品紅龍往往會賣到幾萬幾十萬高價。

於紅龍價格大眾接受,銀帶成為了另一種選擇。一對銀帶仔魚紅龍許多,價格八千元左右。銀帶全身呈銀色,是財富象徵,泳姿霸氣,商業人士喜愛。

血鸚鵡屬於陰陽魚,沒有繁殖能力。只有台灣才能培養出來。於外型豔,動作,成為了台灣風水魚第一品牌!

錦鯉是大眾熟知風水魚,風水魚中佔有地位,是日本,錦鯉奉為聖物。錦鯉視為有靈性魚類,可使家運蓬勃。而且飼養方法,但錦鯉品種有很多,人適合品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