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春奇門風水】张志春奇门与风水 |風水書籍 |正版奇門遁甲詳解入門開悟之門神奇之門張志春 |

《先天奇門遁甲》:張志春奇門遁甲學術奇門。張志春《之門》和《開悟門》作者,《先天奇門遁甲》解析張志春奇門遁甲。眾周知,張志春是奇門始作俑者,後面各種奇門是這二本奇門變種。王偉光老師做學術分析,證明假奇門黑幕重重,尚且只是冰山一角。如今各種頭銜水分,多山寨機構頒發,於忽悠奇門愛好者擋箭牌。時今日,有人如法炮製,各路忽悠包裝成德藝雙馨。

張志春人物簡介,摘錄自《之門》作者簡介,讀者可以翻閱。

張志春:中華周易協會副會長、中國風水文化研究院名譽院長、國際易學風水研究院首席問,《國際易經》雜誌名譽主編。

這些機構存在嗎?是機構是山寨機構?答案會顛覆三觀,紙包不住火,這些機構是山寨機構。可以肯定是張志春生前這些機構山寨機構沒有曝光,但是精彩劇本有落幕時刻。

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主管中國社會組織網曝光第十二批“離岸社團”“山寨社團”名單,中華周易協會名單中。

延伸閱讀…

張志春:奇門是風水師的第三隻眼

【風水書籍】正版奇門遁甲詳解入門開悟之門神奇之門張志春 …

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主管中國社會組織網曝光第十批“離岸社團”“山寨社團”名單,中國風水文化研究院名單中。

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主管中國社會組織網曝光第十批“離岸社團”“山寨社團”名單,國際易學風水研究院名單中。

延伸閱讀…

張志春奇門與風水、股市、命名、四柱、擇吉等5本

張志春奇門高級班教材之五《奇門與股市》.pdf免費下載 …

《國際易經》子虛烏有,是說,編得上來迷惑眾人。

張志春增加了一個頭銜,中國國情研究會研究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