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種圖形辦公室風水佈置方法

1、22種圖形辦公室風水佈置方法

1、老闆座位旁邊的水龍頭容易漏錢

遊戲老闆或主管會安裝在座位靠背或靠近辦公桌的牆上為了方便洗臉盆,殊不知,這樣非常不好,會造成嚴重的漏錢。

2、主管的辦公桌要放在吉祥的位置。

原則上辦公桌的最佳位置是門的右側。

坐下後,房間的門大致在人的左手邊。

.

3、辦公室沒有窗戶,企業很難發展。

辦公室是主要決策者的所在地。

必須有足夠的管道和空氣。

如果是完全封閉的空間,如果除了門外沒有窗戶,就會影響運勢和未來。

發展不佳。

4、橫梁頂影響健康和情緒。

辦公桌也是禁忌[從頂上掉下來的測量]。

如果無法避免,應安裝天花板將其擋住。

放在主管的頭上或辦公桌上,否則業務的管理難免會受到影響,影響身體的健康和工作的精神狀態。

5、財務負責人的身後,必須有一堵實牆供抄襲,任何業務的主人、單位主任,甚至是經常出納的會計、出納的座位後面,都必須有一堵實牆。

處理錢。

不要留過道讓人背著你走,否則難免引發紛爭和爭執。

6、屋內的路草同樣有害

除了避免環境中的【魯奔】,還要注意內部【魯奔】,如上圖所示,是內部的【魯奔】 【魯衝】,名曰【一箭穿心】,必忌。

7、自然光是辦公室最好的光源

辦公室最好的光源是窗戶的自然光。

如果白天是黑暗的空間,雖然人造光可以補充光線不足的問題,但由於人造光源和自然光源的波長會對重要決策者產生不同的影響。

8、與色彩相關的行業應該使用自然光。

對於需要經常決定或去除顏色的廣告、設計、染色和繪畫工作場所,雖然封閉的空間可以避免一些干擾,但人造光源很容易造成我們的誤判和必須避免對顏色的偏見。

9、光線不能來自後面

書桌上的光線最好來自左前或前上方,自然光源和人造光源都不能來自座椅後部。

延伸閱讀…

2016年辦公桌風水好風水助高升- 壹讀

2016年辦公室轉運風水布局

10、 背後不靠譜的經營者忌諱

透明玻璃幕牆的建築是大勢所趨,但作為企業的主人或重大決策的執行者,座位千萬不要背對著玻璃,這種情況對於水務經營者來說是大忌,必然會損害財運事業的發展。

11、尖角射入窗戶有很多弊端。

靠窗的辦公室,要注意窗外十米範圍內其他房子射出的尖角。

尖角越遠,影響就越小。

大的。

12、穿心的箭太厲害了。

辦公室的座位安排也得注意一下。

上圖是【一箭穿心】,勢必對被攻擊的人不利。

如果被攻擊的人是單位的老闆或主管,將會影響整個公司或部門的整體運勢。

13、避免凌亂、骯髒、漏水的財位。

辦公室財位可以放魚缸,但切記屋頂漏水,牆壁和地板開裂,還有假花、雜物、垃圾等. 不能放在財務狀況上。

.

14、小而雅勝於大而空

任何房間都寧願小而雅而不是大而空。

一些暴發戶老闆為了炫富,在50平、60平的豪華辦公室裡,通常只有一張辦公桌和一張沙發,往往給人一種[客]的感覺,對自己的發展影響很大。

事業。

大障礙,切不可小心翼翼,注意。

15、收銀台旁邊有水槽是不吉利的

為方便起見,一些食客傾向於在入口處的櫃檯下方配備水龍頭和水槽。

可以說這是漏錢的大忌,尤其是不能把進出現金的櫃檯和水龍頭連在同一個櫃檯上,當然,在水龍頭旁邊更忌諱.

16、避免在辦公室入口處設置屏風。

有些公司在入口處固定屏風,以便接待員。

但是,如果普通的小公司負擔不起接待員的工資,同樣的畫葫蘆是不合適的。

如果懷疑外在發展,為了隱蔽,不妨用涼棚屏風,或者用半矮化種植的常綠植物做屏風,但切記要用人造花。

17、辦公室門與門的糾紛很多。

有幾個相鄰的辦公室,最忌諱的就是門對著門,否則很容易引起公司員工之間的糾紛不斷,這會影響工作效率。

18、辦公桌對著廁所的運氣下降。

一般情況下,所有的辦公桌都不應該正對著衛生間的門,而且業務的主人或單位的主管是忌諱的,否則會被拉屎需很長時間。

壞光線、財富和事業的影響會下降。

19、財務負責人對著大門不利。

經常有錢進出的業務主持人、單位主管、會計、出納,不宜對著大門直接,否則會很匆忙,不僅生意會很不舒服,而且身體狀況也會受到不利影響。

20、國庫不安全,會漏錢。

如果辦公室裡有存放錢財的保險箱,那一定不是【魯白】。

,還可以避免【魯白】造成的財運外洩。

21、財務狀況是規定的,不能隨意放置。

辦公室【財務狀況】的原則是在入口的對面角落,但這只是最簡單粗略的判斷。

財務狀況應根據本辦公室的老闆或最高主管的出生日期來確定,因此在確定財務狀況時要小心。

22、金屬辦公桌容易乾擾磁場。

由於金屬材料製成的辦公桌比其他材料更容易導電,加上磁場的感應,會造成很多不利的干擾,影響企業的決策者。

並且對單位主管容易產

延伸閱讀…

2016辦公桌風水佈局詳解- 事業蒸蒸日上- 事業風水知識- 占星站

2016辦公室的風水佈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