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學佛的人,算命風水有違佛規嗎?

若欲知前世因,今生得。

如果你想知道下輩子的效果,你會在這輩子做。

當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時,他的命運已經註定,連一厘米都沒有。

此人一旦學佛,破惡修善,修福田,占卜者就看不到他的命運,他的話就會不准確。

推薦你看電影《雷帆四訓》。

要想改變命運,就得靠自己,這點很特別。

風水和其他東西可以通過住在這裡的人的心情來改變。

信佛的人不用看算命就能看風水。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

2、佛教信仰和風水信仰有衝突嗎?

2、佛教信仰和風水信仰有衝突嗎?

3、佛教徒相信風水嗎?信不信由你?

3、佛教徒相信風水嗎?信不信由你?

4、什麼樣的表現才能稱得上真正的佛教信仰?一個真正信佛的人,一定不能信風水神道,看生肖吉日嗎​​?你想選擇一個好的結婚日期嗎?

4、什麼樣的表現才能稱得上真正的佛教信仰?一個真正信佛的人,一定不能信風水神道,看生肖吉日嗎​​?你想選擇一個好的結婚日期嗎?

在生肖吉日的選擇上,與佛的關係不大。

天和風水的選擇是道教的事。

延伸閱讀…

可以信佛也學風水嗎

信佛的人,还能信风水吗

在不丹結婚,要選對日期,還要查生日。

更重要的是,你需要做一個婚前檢查,因為每個人的出生時間都不一樣,也就是說每一個命理和命理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包含了五種元素,相互生成,相互制約,所以我們應該開始選擇結婚日期,盡量讓結婚的兩個人優勢互補。

5、信仰佛教與信仰風水有衝突嗎?

而好的風水寶地更利於開悟和智慧。

不好的風水不利於修心和開悟。

6、能信佛學風水嗎?

佛陀是從印度傳入中國的,因為佛教思想在統治者所在的唐朝以後適合廣泛傳播和擴展,佛陀成為中國的主流宗教.主要問題是問題,

道教是中國自己的宗教,為什麼佛陀佔了上風,又因為道教認為人人平等,不如統治者的意志,被壓制和拋棄。

想學風水,只能放棄佛道,開始學周易道!

7、一直有一個問題,為什麼信佛的人相信算命和風水?

看標誌就斷言吉、兇、善、醜,甚至用動物占卜來成名和財富,但和尚去檀(佛)絕不會做這樣的事。

』其實佛陀反對占卜、算命、面相、觀星的理由很簡單

這些都是阻礙我們解脫的方法,當然應該捨棄。

因此,佛陀並沒有告訴我們命運是否可以準確計算,風水是否可以使我們健康。

對於這些問題,佛陀沒有興趣回答。

但如今,仍有不少三寶弟子樂此不疲,這也是佛法沒落的表現。

風水真的存在嗎?當然,風水是肯定存在的,因為風水是指我們生活的環境,好的環境肯定對人們的生活有利。

我們看風水,希望能得到大富大貴,家庭安寧,但只靠環境是不現實的,因為

風水得到的福祉,只是在消耗自己的福氣.造福,唯享福,福用盡,禍來。

人心的善惡依然影響著世界大風水環境。

當人類為了滿足自身對經濟利益的貪婪而不斷地向大自然尋求資源時,整個世界的環境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破壞嚴重,雖然很多國家已經開始保護環境,但是破壞容易恢復,恢復困難。

縱觀我們所生活的地球的現狀,可以看出風水的問題遠不如人心的問題重要。

解決了,風水自然會變好。

讓我們談談命運。

學佛的人都知道,主宰每個人命運的是業力,而造業力的主體是我們的心。

由於業力的牽引,我們陷入了六界的生死輪迴。

普通人,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是由自己的心所造就的,他們會相信有神掌管我們的命運,於是開始迷信神明的力量。

這可能是原始社會崇拜神靈的原因。

這個風俗直到今天仍然影響很大,可見無知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

一個沒有修煉過的普通人,確實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預知自己的一部分命運。

有命知,道術術士,能知前世今生的境遇

來世,好比一個人會去偷看未上映的片子,然後復述他們看完之後。

命運是業力的集中體現。

前世造的業,今生會成熟。

占卜和相貌是可以看透的,但只能算出一部分,因為人在不斷地造業。

這將導致命運的不斷發展和變化。

除非你前世業力太多,今生要受此報應

,那你今生的緣分是可以計算的。

《了不起的四課》記載了袁了凡如何從一個屈服於命運的普通人轉變為一個掌握並改變命運的修行者。

這本書是一本非常好的命運之書。

如果你想得到最好的風水和最好的命運,那麼就不需要求助於別人或外人,你可以自己做,只要你能做惡,追求一切善,淨化你的心,最好的

風水,最好

延伸閱讀…

真正信佛,还用去算命、看相、看风水吗?

信佛和相信算命有關係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