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辦公室朝南,後面有一扇窗,但窗外是一座山。

風水有問題嗎?吸收日月精華,後窗外山助你招財!好好照顧,不發財難!希望捐助者接受!

2、窗外的景觀對房子的風水有什麼影響?

2、窗外的景觀對房子的風水有什麼影響?

專家認為,窗外的景觀對房子的影響不是微不足道的。

就是觀察局外的地理環境,需要內外配合,才能對房子的好壞做出整體評價。

窗戶和門都是受氣的地方,也是室內外直接聯繫的門戶,所以地緣盛世和邪氣也會從這兩個地方直接進入屋內。

現代人大多居住在高層建築中,開門要么對著走廊,要么對著另一間房子。

至於窗外的風景,變數很多。

本文主要從窗外的風景談起家的好壞。

影響1:煞風景的影響程度

窗外風景的影響1

如果發現窗外的風景形成煞氣,就要觀察距離同時也是邪靈之源。

邪靈和房子的距離更近了。

,高度越近,對房屋交通的影響越大,應立即解決。

而如果你住的房子是平房,那麼門窗外的景觀也要一起測量,下面的分析也同樣適用。

影響二:看窗外的山

延伸閱讀…

房前有山的風水?

【風水】輕鬆化解屋外常見二十煞,煞氣也能變生機!

玄學有“山治民,水治財”的說法。

,但其他地理環境和房屋方位的不同也會影響房屋居住者的權力和財富。

山形雖然有基本的好壞之分,但也需要根據不同的地理條件仔細推敲。

簡單地說,土運分為上、中、下元,每一元又分為三、三、九三個小運,統稱為“三元九運”。

因為每元是60年,每筆小財是20年,所以“三元九財”一共有年。

也就是說,上元分別為一、二、三、中元為四、五、六、下元為七、八、九;每元有60年,必須從甲子年開始。

一年是新甲子,即踏入下一元,即七運的開始,新的一年結束。

從年初開始,就是下元八運的開始。

以此類推,至年為下元九運之末,年初為上元一運之始。

每一種運勢,都有不同的吉凶方向,而且由於地運週期長,威力大,如果能匹配地運的好壞方向,如果屋內能見山河,運勢倍增。

但是,如果地面交通不協調,即使窗外的景色是綠色肥沃的大山,也是不吉利的。

如上所說,每運有20年,而從年初開始,就是下元八運的開始,所以山的好壞方向也會隨之變化。

影響3:暴力位置明顯。

你可以在窗前掛一面凸面鏡來反射邪氣,但這種方法只能在窗前沒有其他房屋的情況下使用,否則害人害己;如果窗前有其他房屋,則改為放置尖刺和多刺的植物(如仙人掌)以驅邪。

在峰頂方向看到兇山時

可以在窗前掛一面凸面鏡以反映煞氣,但只有在前面看不到其他房屋時才可以使用此方法開窗,否則害人害己;如果窗前有其他房屋,則改為放置尖銳多刺的植物(如仙人掌)以驅邪;此外,你可以在房子裡放置假山。

你看到的山不在好壞方向列表中

比如你在八福之南看到一座山,這個位置沒有好壞之分,所以胖子和應該用山的薄薄來判斷好壞。

如果是兇山,窗前沒有其他房屋,可以在窗前掛一面凸面鏡;如果看到窗前有其他房屋,可以放置尖銳多刺的植物(如仙人

延伸閱讀…

會使你破財的窗戶風水

易被輕忽的六大風水禁忌宅再便宜都要多考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