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生肖選樓,12生肖買房選樓注意風水

1、12生肖選樓,12生肖買房選樓注意風水

12生肖選樓

鼠:吉祥樓應該是一、四、六、九層,十一層,十四層,倒霉層是三層,五層,八層,十層,十三層,十五層。

牛:吉樓為二、五、七、十、十二、十五樓,兇樓為三、四、八、九、十三、十四樓。

延伸閱讀…

屬狗的家裡忌諱擺放什麼

生肖屬狗的房間風水情況分析

老虎:幸運層應該是一、三、六、八、十一、十三層,倒霉層應該是二、四、七、九、十二、十四層。

兔子:幸運層應該是一、三、六、八、十一、十三層,倒霉層是二、四、七、九、十二、十四層。

龍:吉祥層應在二、五、七、十、十二、十五層,不吉利層應在三、四、八、九、十三、十四層。

蛇:幸運層應該是二、三、七、八、十二、十三層,倒霉層是一、五、六、十、十一、十五層。

馬:吉樓在二、三、七、八、十二、十三樓,兇樓在一、五、六、十、十一、十五樓。

羊:幸運層在二、五、七、十、十二、十五層,倒霉層在三、四、八、九、十三、十四層。

猴子:幸運層應該是四、五、九、十、十四、十五層,倒霉層是一、二、六、七、十一、十二層。

公雞:幸運層應該在四、五、九、十、十四、十五層,倒霉層在一、二、六、七、十一、十二層。

狗:2樓、5樓、7樓、10樓、12樓、15樓,3樓、4樓、8樓、9樓、13樓、14樓。

豬:幸運層應該是一、四、六、九、十一、十四層,倒霉層有三、五、八、十、十三、十五層。

十二生肖風水注意事項五行屬陽水,方位為北。

應該選擇南方水汽比較強的房子,適合住在靠近水的地方。

住宅窗戶應朝東南、西南、朝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數字應為1、6、4、9、有山、高樓、樓房、假山、電視機、爐灶、大櫥櫃、佛堂、神社等。

五行屬濕土,方位為東北。

宜選擇東北空氣潮濕的房子,陰涼的地方適合居住。

住宅窗戶應朝東北、朝北、朝西、朝南,樓層或門牌號的最後一位應為2、5、7或10、要特別注意有高樓或大坑的禁忌。

房子的東北方,容易破壞自身氣場,影響運勢。

五行屬陽木,方位為東北。

應選擇東北方花草樹木多的房子,適合住在靠近公園的地方。

住宅窗戶應朝東北、朝北、朝西、朝南,樓層或門牌號的最後一位應為2、5、7或10、要特別注意有高樓或大坑的禁忌。

房子的東北方,容易破壞自身氣場,影響運勢。

五行屬陰木,方位為東。

適合住在靠近花草樹木的房子或東部有開闊木頭的房子裡。

住宅窗戶適合朝西、朝南、西北、西南方向,樓層或門牌後綴適合1、3、6、8、有山、高樓、樓房、大樹、高山、假山、電視機、灶台、大櫃、佛堂、神社等。

五行屬濕土,方位為東南。

適合住在有靠山的房子或西北開闊的地方。

住宅窗戶適合西南、西、西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一個數字適合2、5、7、10、值得注意的是,龍歸海,掌管時雲多雨,故宜在西北有水池或河流,以增加個人財運。

五行屬陰火,方位為東南。

適合住在陽光明媚、明亮的房子或東南方陽光開闊的房子裡。

住宅窗戶適合西南、西、西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一個數字適合2、5、7、10、西北有公寓、花​​園、廣場、水池等。

習府。

五行屬陽火,方位為南。

適合住在正南朝陽的房子裡。

住宅窗戶適合朝南、西南、西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一個數字適合2、3、7、8、南方有平地、花園、廣場、水池等嗨住宅。

五種元素屬乾土,方位為西南。

適合居住在西南側乾燥通風的房子裡。

住宅窗戶應朝東北、朝北、朝西、朝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數字應為2、5、7或10、習府西南。

五行屬陽津,方位為西南。

適合居住在西部開闊平坦的房子裡。

住宅窗戶適合朝西北、西南、西、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一個數字適合4、5、9、10、有高樓、山、廚房、樓房、假山等。

習府西南。

五行屬陰金,方位為西。

適合住在看到寬廣的廣場後才能看到建築的房子。

住宅窗戶適合朝西、西南、西北、朝南,最後層數或門牌號適合4、5、9、10、Hi Residence有平地、花園、廣場、游泳池等在西方。

五種元素屬乾土,方位為西北。

適合居住在西北開放質樸的房子裡。

住宅窗戶應朝西北、西、南、北,樓層或門牌的最後一個數字應為2、5、7或10、狗的人不適合在西北看爐子,他們喜歡房屋西北有平地、花園、廣場、水池等。

五行屬陰水,方位為東北。

住宅窗戶適合面向西北、西、南、北,合適的樓層或門牌號後綴為1、4、6、9、豬有隨遇而安的特點,所以會有為住房提供更多選擇。

豬喜水,宅西北、西見水,有財

延伸閱讀…

屬狗的人家居風水有哪些講究

屬狗人買房有哪些風水講究?

相關文章